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每個專櫃覺得都有自己強項的地方 例如保養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蘭蔻的小黑瓶 MAC的粉底夜 LM蜜粉 說到YSL我最愛他們家的唇彩

這次跟大家介紹超美超火紅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俗稱黑管唇釉) 色號407裸粉間奏

這是YSL家地一支漆光唇釉 唇釉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成分 

如絲緞般的乳狀質地 抹在唇間特輯擁有無瑕唇妝 

另外獨特3倍顯色因子 讓唇色 持久不沾黏 

 

其實很早以前就很喜歡YSL唇釉 但遲遲沒下手 這次剛好妹請帶購買了這款YSL黑管唇釉 

其實他早在2017年就上市一路紅到現在 俗稱專櫃斷貨王 到底紅在哪裡呢~

 

唇釉黑色塑膠外殼搭配金色YSL色樣LOGO超級有專櫃質感

  一打開金色只和黑色YSL黑殼顯的超美~

   

美到翻掉YSL的407色號唇釉

      

這款#407色號 中文色號裸粉間奏 很美的名字

但實際看似深紫色  但實際擦起來顏色偏紅色帶點紫色 

特殊的鑽石切面立體刷頭 刷子前面尖頭設計 方便讓唇邊都很好上色 

下面扁平鞋面刷頭設計 讓唇釉能貼合唇型 完美勻潤的上色~

顏色是在手上是美美的深紅紫色調 有點像是葡萄酒的顏色

   用手輕輕抹開來的手上試色 便淡淡紫紅色 


唇上顏色是紅色帶點紫色調 有種成熟輕熟女的美 連我家咖啡拔都很滿意~

質地濃稠但卻非常顯色 很好上手

我本身皮膚不適特白 是黃皮膚偏白 但這款色號非常顯白顯氣色

讓我意外的是它的質地非常滋潤 在嘴唇上非常保濕潤澤 完全不會乾燥

  

我喜歡再用手輕輕推開 讓顏色更加貼近嘴唇 也更顯自然

 

  可以看得出來這款YSL407色號唇釉超級顯白的紫紅色 超美超有時尚感

但不會像大紅色給人太過醒目的顏色  真的越看越喜歡呢~~

接下來擦第二層唇釉的唇色看看 上第二層唇色顯得更加鮮紅

但也是不會太過顯眼 就是非常顯白的紫紅色 非常飽和時尚的唇色

 

我個人推常喜歡   看來這款純又深深燒到我了 趕緊來找代購看看~  

我個人第一次使用YSL唇釉 雖然有點慢但別笑我

我會好好認真考慮請帶購買入手了 哈(又要拜家了)

但是看到這唇色美道翻得YSL唇釉 怎能不下手呢

  

  

真的是超推薦不管家庭出遊 約會 任何正式休閒場合都是用超顯白唇色啊 ~

重點是它的質地又很保濕潤澤 對我這個甘醇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用先擦一能護唇膏 超方便~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趕緊有興趣的靠櫃試色看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