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又到了每個月最期待的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分享囉

每次女生超愛買美妝品想適用新品但又怕買到不適用的

內心又開始無數次認同美妝盒的起源理念 (真的超適合像我超愛買愛試用新品的女人啊)

每個月只要花台幣395元 就會有超精美的包裝盒

裡面有4-6樣國內外嚴選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唷

每個月都有不同造型美到不行的包裝盒 送禮自用都超棒

不多說當我收到郵差包裹寄來的那刻真的驚呼這個月的美妝盒也太大箱了吧

開箱每樣商品更讓我驚呼連連直稱讚這個月美妝盒真的太超值 到底有什麼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最期待美妝盒 這個月是很可愛的深黃色ins風盒子 超級可愛 

這次2019年8月美妝盒內容物:

hi&seek靚止製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貝德瑪平衡控油潔膚液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妝水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眼霜

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JOICO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

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裡面最吸睛的產品莫過於hi&seek靚止製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正貨價120ML/690元

簡約白色系包裝給人清爽簡約時尚感 本人真的超級無敵美 但更吸引我的更是它裡面真實的純粹成分

添加了媲美“蓮花出淤泥不染”的自淨力成分“辣木籽精萃”

給肌膚宛若透明屏障的肌膚防禦力 保濕保水力 平衡油脂 細緻肌膚

這款洗面露擠一下就很夠 透明白色露狀質地 擠出來馬上淡雅花香非常療癒放鬆

仔手上搓揉些許泡泡愛給肌膚非常滑順細緻的處感 輕輕在臉上畫圓按摩清洗

用清水沖洗也很快 洗完肌膚非常光滑不乾澀肌膚觸感很細緻 有種說不出的彈潤細緻

如果說他是一瓶洗的保養品我也會相信

真的是目前用過相當喜歡的一款洗面露 現在每天早晚都要用它 

他的天然花香氣味實在讓我著迷 還有洗完肌膚一次次感受更光滑細緻的感覺 真的很推薦

這罐跟專櫃洗面乳比起來cp值算很高 用完回購率也是100%

 

 

 

還有我最愛用的貝德瑪平衡控油潔膚液 正貨價100ML/225元

 

貝德瑪潔膚水是我從蜜月到法國蜜月就已經開始成為他們的熱衷粉絲

一般常見到的是粉色高效舒敏潔膚水 這次是以往沒看過得新包裝 綠色瓶身的平衡控油潔膚水

使用起來比粉色瓶多了份清爽感 感覺非常適合夏天粘膩悶熱的天氣

我都使用3片卸妝棉倒入潔膚水 最愛貝德瑪就是他很快就浸濕整片卸妝棉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它卸除彩妝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輕輕擦拭臉上 連我眼妝輕敷短短5秒 不誇張輕擦拭後 眼線液 眼影 唇彩 底妝也是卸的超乾淨

化妝棉上的彩妝 卸除的超級完整 整個就像印子翻印在卸妝棉上 讓我超驚訝

  

    

     

肌膚也是非常乾淨滑順的觸感 像我平常乾肌夏天使用這款平衡控油款 也非常剛好唷

這款貝德瑪在法國銷售第一 除了溫和PH5.0弱酸性 敏弱肌都適用

無添加酒精防腐劑 無皂鹼無致敏香精 特殊的膠樹為例結構 能有效清潔肌膚溫和不刺激

難怪貝德瑪卸妝水有名不是一兩天的事

這罐也是回購率100%

 

 

接下來這款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妝水  正貨價160ML/2200元

這款化妝水小小深海藍色瓶身 透明礦物味道 是日本熱銷30年千萬瓶的敏弱肌化妝水

主要在於 成分添加三大溫泉礦物及三大植物精萃 

減輕皮膚因日常受各種環境空染及壓力造成肌膚無形的負擔

另外礦物成分也可以減緩老廢角質不正常代謝 所造成毛孔阻塞的粉刺

這款化妝水到出來也是非常清爽無香味的化妝水

我的臉不大 我都使用五元硬幣大小 擦拍在臉上很快五秒鐘就吸收了

非常乾爽好吸收 肌膚也是有種說不出的透潤感 每天慢慢使用肌膚狀況的真有在變健康

雖然說單價不低但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保養舒敏化妝水  回購率80%

 

接下來這兩款小物可說是明星商品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  正貨價30ML/1280元

如果說冬天要保濕潤澤修護肌膚 夏天除了保濕美白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炎炎夏日熱到連我怕太陽的都想好好放假出去玩水  

加上每天在家帶雙寶假日就是想找地方出去遊走 玩歸玩回家保養工作可不能少

Avene雅漾 知名醫美品牌為愛美的女性設計全新的“醒膚能量精華” 

特別針對暗沈疲倦肌所設計 像Debby麻一樣每天熬夜寫文肌膚很容易顯黃暗沉超級需要

這款全新系列特別添加莓果能量精萃 維他命E 與活泉水  能活化修護 明亮潤澤肌膚 

另外添加的毛孔緊緻精萃 能使肌膚更加平滑細緻

擠出來顏色是淡淡少女粉的精華乳質地 擦在臉上按摩非常親膚好推勻 

因為延展性滋潤度很好 每次我都幾少量就可以擦全臉 

使用幾天下來肌膚修護潤澤度很夠 皮膚也變得比較平滑細緻

睡前使用搭配按摩早上起來臉部明亮感比較明顯一點 

雖然短時間使用沒有很明顯的美白 但整體肌膚明亮感還是有慢慢的提升

加上這罐能量精華淡淡香味延展性高滋潤度夠

加上用量也算省 回購率90%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眼霜 正貨價15ML/960元

這款醒夫能亮眼霜和同系列的能量精華一樣添加梅果能量精萃  除了能夠修護肌膚

每天搭配按摩眼周 更能助於淡化黑眼圈 提升明亮感呢

這款眼霜擠出來白色精華乳質地 延展性親膚性也很高 所以用量也很省

每天擠半粒紅豆大小就能按摩雙眼四周 我都會搭配雙手搓熱無名指輕輕提拉往上按摩

整體來說 眼霜也是長期使用搭配按摩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眼霜其實很難挑重喜歡的 但這款雅漾能量眼霜擦起來滋潤卻不厚重非常清爽這點我滿喜歡的

整體來說會持續使用 回購率95%

 

 

接下來是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正貨價1000ML/2200元

以及JOICO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 正貨價1000ML/2600元

這兩罐洗髮產品光是包裝小小深酒紅色瓶身就讓人感到它不凡

它可是好萊鄔女星御用美髮聖品JOICO 這次添加辣木籽油及玫瑰果油的新系列

除了讓頭髮健康滋潤修護更強化髮質根部防禦力

潔髮乳擠出來是乳白色乳狀 淡雅香味依樣是很討人喜歡

只要擠一點大約十元硬幣就很夠我這頭及肩中長髮 洗起來不算多泡沫

但洗淨力很夠 搓揉加點指腹按摩頭皮 可以感到這款潔髮乳的延展性很不錯 拿來按摩頭皮很剛好

清水很好沖淨 其中玫瑰果油讓頭髮感到更加滑順滋潤 其實不需使用潤髮髮質已經很不錯了

 

接下來次用同系列的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這款同意也是乳白色篇霜狀質地 味道也是非常淡雅的天然香味 同樣使人著迷

尤其對我這個香味椌來說特別加分 這罐瞬效髮霜厲害的是我才擦上不到五分鐘馬上沖洗

頭髮髮質馬上變得更加滑順柔順 吹頭髮只用手輕撥幾乎都不打結 真的很厲害

才短短連續使用三天髮質不僅變好 深度滋潤秀髮卻不會厚重黏膩

連我頭髮這麼挑的都愛上JOICO潔髮乳及瞬效霜 真不愧是美髮沙龍愛用品牌

讓我們在家都可以輕鬆享受頂級美髮沙龍SPA

這兩罐回購率也是80%

 

關於JOICO Taiwan:

FB官方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
IG官方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joico.taiwan/

JOICO:
JOICO_Defy Damage 禦髮系列_合作髮廊列表.png

 

最後要來介紹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正貨價50ML/179元

這款乾洗髮噴霧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因為我早在三年前生雙寶開刀整整一個多禮拜沒洗頭

但當時要準備太多媽媽包東西 根本沒時間研究有乾洗髮這麼好用的東西

開箱就屬它最吸引我的興趣立馬拆來試用 因為每天帶雙寶進出戶外跑跳

不只全身流汗溼答答 頭髮也都綁起來 出門右戴帽子 頭皮出油流汗

每天中午陪雙寶武睡頭髮放下來 除了扁塌 還會有種黏膩感

這罐空油澎鬆乾洗髮噴霧馬上解救我 使用前搖一搖 劇厘頭皮約30秒輕噴擠下在頭皮四處

香味稍微重一點 但對我這個香味控是可以接受的

這罐乾洗髮添加玉米澱粉 能快速吸富頭皮上附著的油脂

另外加拿大專利柳蘭萃取 能減緩頭皮出油狀況 難怪一噴頭皮真的瞬間感到清爽許多 超厲害

除此之外更添加有機認證的水解小麥蛋白 以及維他命B5 同時深層修護強化髮根

減緩頭髮斷裂分岔 使頭髮看起來更加光滑柔順唷

歷經過生小孩快兩週不能洗髮的可怕經驗 這罐快速控油 乾洗秀髮 還能同時達到修護強化秀髮

不管是旅行外出 運動完 或是像我帶雙寶育兒生活媽媽

隨身攜帶到哪快速噴輕鬆擁有澎鬆輕快的秀髮 真的超級方便 

這罐價錢也是甜到不行 整個完勝 回購率100%

 

以上就是2019年8月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心得分享 

整體來說每樣美容好物都超級推薦 Debby麻都超愛 現在每天光是簡單保養5分鐘 心情都很好呢

隨著季節保養品也要更換 這個月美妝盒配合夏季也要清爽不黏膩的  

讓敏感肌也乖乖穩定 連我都想多囤幾盒送給好姐妹呢(笑~) 

看完Debby麻的美妝盒開箱分享 是不是也超心動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手刀去官網下單唷  

ButyBox 官網: www.butybox.com/

每個月都有驚呼連連 買到超值 美到超療癒 的國內外保養品唷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