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最近連假大家都去哪玩呢

黛比麻和咖啡拔很認真地把握連假兩個週末 好好帶雙寶出去溜達溜達

光是戶外景點就帶兩隻去了臺北花博公園以及桃園風禾公園

這兩個大型親子公園有許多特別有趣的兒童設施

光是長達50米的溜滑梯就讓兩隻玩到超嗨 但是在豔陽高照的太陽下曝曬

黛比麻的臉真的快乾枯了 還好最近有用MakeUnder 3+1一週密集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很特別專為一週密集修護保養所設計

一盒四片包含一片1號面膜以及三片3號面膜

   

 

  MakeUnder 1號面膜

✔添加角質調理成分 能助於突破肌膚停滯期

✔滲透角質深層補水*保濕*修護 

✔提升肌膚抵抗力 防禦力

  

這款面膜主要設計是1號第一道手續的面膜就在於

裡頭添加幫助肌膚角質代謝的調理成分

扁桃酸(MANDELIC ACID)

能幫助我們肌膚角質很溫和的代謝  調理肌膚多餘油脂分泌

代謝肌膚多餘的老舊角質 提升肌膚明亮細緻度


另外這款面膜添加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

以及酵母菌溶胞物萃取(Saccharomyces Lysate Extract) 提升肌膚整體修護潤澤

  

這款1號面膜敷起來非常薄透舒服 像我臉非常小但這款面膜卻能很輕易的貼合我的臉

鼻翼 下巴額頭等死角 加上滿滿的保濕精華液敷起來非常水潤很舒服  

  

我前面有提到這幾天連假帶雙寶出門大玩特玩

不僅去外外公園曬太陽 更去景觀餐廳吃飯

肌膚被太陽曬到超級乾 加上景觀餐廳風又超大肌膚更是被雪上加霜 摧殘到超級乾又刺痛

還好晚上回家冰在冰箱後敷完後肌膚狀況便穩定很多

敷完臉上小粉刺痘痘都消很多 紅腫都變得比較淡

肌膚摸起來很水感 更加細緻彈潤 隱約透出光亮感~

 

 

MakeUnder 3號面膜

✔完美比例的乳霜性胜肽修護成分 改善肌膚乾燥 粗糙 細紋 暗沉等老化問題

✔高效保濕成分 密集修護乾燥缺水肌 

✔密集一週加強修護 提升肌膚對抗老化防禦力

這款3號面膜有別於1號面膜 面膜紙稍微厚一點也比較白

主要就是因為這款面膜精華成分是乳霜質地的胜肽成分 

協助肌膚角質層修護 深層潤澤 深層鎖住乳霜質地的養分

主要成分還有添加三肽-1 (Tripeptide-1)  

能幫助我們提升肌膚的緊實彈潤度 並且加強修護

使肌膚更有能力對抗外界的老化刺激   同時撫平我們肌膚上細紋 

另外更添加甲殼素(CHITIN) 以及角鯊脘(SQUALANE)

具有高親膚性讓保濕潤澤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讓肌膚更加保濕潤澤

敷完臉上還會有點白白乳霜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黛比麻都把帶子剩下精華液一起擦在脖子上保養唷~

敷完肌膚不僅摸起來變得變得澎潤細緻 整個光澤透亮感都透出來了

真的非常驚艷~

  

 總結一下吧~ 

1號面膜可溫和代謝角質~敷完有種輕透亮的感覺 

3號面膜深度潤澤修護肌膚 ~敷完則是很明顯的Q彈潤澤  

但兩款我都真心真心推薦好用

除了面膜紙薄透讓滿滿的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敷完臉上的透潤光澤感的的好得沒話說

加上溫和不刺激的精華液質地   敷完面膜肌膚真的非常光滑細緻

即使上妝不用遮瑕 妝效依舊完美透亮又不卡粉~超棒

 

即使現在黛比麻每天育兒生活累到快趴倒 但這款MakeUnder 3+1面膜真的很可以

讓我在晚上疲憊下爬起來敷它 因為它真的是平價Cp值超高的好用有感面膜

很推薦給像黛比麻一樣的敏感乾性肌~或是肌膚常超時工作的人使用唷

 

MakeUnder官網請點我連結

MakeUnder粉絲團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