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妙方,我家的雙寶在一歲半的時候開始時常到診所報到,

後來被醫生診斷出來是因為兩隻雙寶氣管過敏,主要是遺傳爸爸的氣管過敏~

其實媽媽我在懷孕的過程中一直很注意我的飲食,不吃冰涼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

甚至每階段都攝影醫生建議攝取足夠的營養補充品,讓我家雙寶能夠有足夠的營養

因為是雙胞胎很怕體重會不足,所以我們夫妻都特別重視寶寶營養均衡攝取!

但是過敏的問題始終沒辦法避免家族遺傳這個機率問題!

 

其實在台灣每五個小孩就有一個是過敏兒,不僅遺傳也有可能是後天外在環境所引起,

既然先天不能控制,媽媽我只能在後天多讓小朋友攝取營養配方,加強小朋友的抵抗力~

聽到醫生診斷出我們家雙寶是過敏兒之後,媽媽開始積極的上網做功課,

在網友以及親友的推薦之下選擇了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在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連續服用卡蘿琳專利專利益生菌可以減緩寶寶過敏流鼻涕等狀況~

黛比麻我也抱持著多攝取益菌對寶寶好,是否真的有效改善寶寶過敏體質呢?

益生菌其實能幫助我們人體體內維持好的菌叢,改善過敏以及體內腸道健康

其實從我們每天攝取蔬果蔬菜都能補充益菌,但隨著每天人體正常排便消耗,

實際存在體內的益菌大多都不夠,所以很多媽媽都會給寶寶補充益生菌~


先說說看為什麼我們家選擇卡蘿琳專業益生菌的原因:

七大專利活性益生菌:經國外臨床實驗證明,可改善寶寶過敏性鼻炎
✔添加美國專利WGP葡萄多醣
✔添加鳳梨萃取物: 能減低發炎狀況
✔添加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能改善減緩過敏狀況
✔添加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 能改善減緩過敏狀況
✔添加D核醣以及左旋麩胺酸胜肽 能改善體內腸道健康
 
 

一盒裡頭有30小包,1包有3公克~

正常每天食用一小包,若需要特別調體體質可以在初期3-5天連續早晚各一包~

  

小小一包打開立即食用非常方便衛生,

不僅可以直接吃,加入水中、飲品中,更可以搭配食物沙拉優格吃呢~

打開來裡頭是淡淡粉紅色粉末~原味的吃起來淡淡清甜的味道~

 
黛比麻前幾天是早晚給雙寶加在牛奶裡食用,記得牛奶不要過45度以免影響益生菌的活性唷~
甜甜的味道也讓我家雙寶都愛不釋手~很容易入口呢~
另外也可以直接加在寶寶水壺裡, 因為有淡淡清甜味道 ,雙寶也變得更愛喝水~
 
 
我們家雙寶因為遺傳爸爸的氣管過敏體質, 在平常甚至現在季節將替的時候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咳嗽,是那種不自覺得乾咳, 媽媽看了心理都覺得很難受...
也上網找了很多資訊做了很多功課, 在夫妻溝通討論後,
開始嘗試給雙寶補充各種不同的營養補充品
但到目前為止都沒辦法有明顯改善過敏的辦法 ...直到我們家開始給雙寶食用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在初期黛比麻和雙寶連續服用

早上起床原本都會咳嗽的狀況都沒有再出現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另外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有專利製程與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專利菌種

✔多能微膠囊精凍包埋益生菌防護技術

✔美國FDA GRASS認證專利菌株

✔專利菌株腸道定殖活性證明

✔抗胃酸抗膽鹽臨床實驗

✔榮獲世界各國多項專利證認

讓黛比麻給我們家兩歲雙寶食用都放安心好放心~

現在黛比麻持續給我們家兩歲雙寶每天早上連續服用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不僅早上起床咳嗽完全沒發生過...
原本被醫生警告盡量不要帶氣管過敏而去人多個公共場合玩耍以免容易感冒的雙寶
現在每逢假日戶外到處趴趴走,也都沒有感冒被傳染,都沒再去看過醫生~
這真的是解決我們夫妻頭疼的一大好幫手~

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不僅減緩我們家雙寶流鼻涕或咳嗽的狀況
讓我們家雙寶開始有了良好的生活品質

像媽媽我本身也有點鼻子過敏,每到天氣轉變換季或是外在環境有灰塵,
整個鼻頭就會慢紅,不斷流鼻水打噴嚏~這幾天也跟雙寶一起使用卡蘿琳益生菌~
最近天氣變化的流鼻水狀況也沒再發生了,真的很厲害~

 
 
多虧有了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減緩了我們全家人的過敏性流水、咳嗽
或者皮膚搔癢的狀況~
 
不僅培養好寶寶腸道中的好菌叢,也讓雙寶過敏的體質慢慢地有改善~
黛比麻本身與雙寶親身經驗,不僅大小朋友,規律補充益生菌,
提升大小朋友防護力與免疫力,也減少病毒與細菌的感染機會唷~
真心推薦給家中有過敏體質的寶寶,服用過後讓我們夫妻都好放心也好安心~
 
 
 
黛比麻的貼心小提醒,要減緩過敏狀況除了適當補充益生菌~
在環境的過程之中媽媽每天打掃清潔地板,每週一次大掃除,
並且定期更換床單枕頭被套,以及雙寶時常接觸的地方都要加強清潔~
重要的飲食也要攝取均衡,避免攝取引發過敏的食物,尤其是炸物、冰的食物~
這些都是在日常生活中父母能夠留意的,讓寶寶提升自我抵抗力減緩過敏的好方法喔~
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