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從國小就近視的我,戴眼鏡總是覺得很抗拒

但現在戴眼鏡已經成為生活穿搭的一部分,戴眼鏡其實也可以變得很時尚流行

 

這次要帶大家去超文青的圈圈眼鏡庫倫店配鏡

圈圈眼鏡是台灣自創品牌,所有鏡框都是出自於自己所設計的

庫倫店地點就剛好位在超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花博公園附近,

地點就在於非常繁忙熱鬧的大馬路旁,圈圈眼鏡招牌非常醒目

是黑底搭配白色logo字樣,帶點文青復古風,讓人一眼就看見~

  

  

  

 

以前小時候戴眼鏡都覺得非常醜,所以高中一畢業我和我姐兩人立刻跑去眼鏡店買隱形眼鏡

從此愛上戴隱形眼鏡的方便,但是像我這種近視700-800度高度近視的人

加上長期需要使用電腦、看書、看手機,對眼睛都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所以這次黛比麻決定要挑一副抗藍光對眼睛能多一層保護的時尚文青眼鏡!!!

店內帶點工業風格的裝潢,和我去韓國咖啡店的氣氛很像,

柔和的燈光加上眼鏡擺設,展現出文青時尚風格

 

  

    

  

  

門口一進去的左右兩側都是現在時尚流行的墨鏡區 ,

墨鏡每一副都非常時尚精緻,超吸引我的目光,每副都非常有質感有設計感

戴上馬上有歐美IG、部落客有的氣勢感!超級棒!讓我超心動!

   

  

   

  

 

 

後面兩側以及最後面都是各式不同的眼鏡區,

都是現在時下流行的時尚韓式文青眼鏡!不管你怎麼選怎麼帶都美!

一進去店員都非常用心介紹,介紹一部分會讓你有自由的空間及時間任意挑選試戴、隨意拍照

加上店內超美的文青風格場景,怎麼戴怎麼拍都美超級好玩的體驗!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圈圈眼鏡眼鏡的主要分類吧~

主要分成五大類:純鈦眼鏡、薄鋼眼鏡、塑鋼眼鏡、合金眼鏡、膠框眼鏡

純鈦眼鏡:價格3680-6880元,純度99%的純鈦,

重量輕、高質感、抗過敏,是商務人事的頂級首選。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很適合選這種純鈦材質的眼鏡唷!

薄鋼眼鏡:價格5880元,鏡框連接處是三爪造型連接、超耐用、連接不用螺絲,

造型都是方型款式,非常適合公務人員或是長輩們。

塑鋼眼鏡:價格3280元,鏡框材質室內金屬外塑膠,含有部分航鈦材質,

經過特殊設計後材質非常Q彈、耐冷熱,實用性非常高呢!

合金眼鏡:價格2680元,造型都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眼鏡,

讓你怎麼選怎麼帶都美,也是一般大家常會配戴的眼鏡材質。

膠框眼鏡:價格1780元,採用記憶型金屬,是有彈性的膠框眼鏡,

價格非常經濟實惠,適合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配戴唷!

 

純鈦眼鏡:

 

  

薄鋼眼鏡

塑鋼眼鏡  

  

  

   

合金眼鏡

  

為了更深刻體會這五大類有什麼不同,店家非常貼心的幫我拿這五類的眼鏡試戴體驗唷!

由左上-純鈦,右上-薄鋼,左下-塑鋼,右下-合金,

 

接下來讓我來示範每種類型的眼鏡試戴吧~

純鈦眼鏡,抗敏材質又兼具時尚,多角造型的眼鏡也是圈圈眼鏡的特色款之一唷!

  

   

薄鋼眼鏡,造型都是方形的帶點公務人員的氣息,也很適合老師或是教授戴唷!

   

塑鋼眼鏡,外塑膠內金屬兼具時尚耐冷熱,實用指數非常高又很耐戴的眼鏡款!

最後合金眼鏡,就是時下流行常配戴的眼鏡款式囉~

不過配戴眼鏡除了要看外觀好看,也是要依據個人配戴眼鏡習慣去挑選才是正確的唷!

 

   

  

最後我選擇這兩副在猶豫, 銀色和金色的金絲眼鏡~

黛比麻我正好在IG做了點功課,自己本身是黑色圓框塑膠眼鏡,

這次想嚐試我人生一直很想配的“金絲眼鏡”,顏色就要很韓的金色!!!

加上大大圓圓細細的金框,非常韓式氣質款的眼鏡,

戴上去彷彿自己也能變身成為超有氣質的韓系美女(雖然夢想不太可能成真...

 

   

最後終於讓我挑到超愛的兩副金絲眼鏡,一副是銀色圓框,

圓框比較小適合我的臉,比較有氣質也好搭配的

但是偏偏我又看上另一副就是我心中夢寐以求多年的韓式金絲眼鏡金色款

框架是消光霧面的金色金絲鏡框,細看帶點復古的文青氣質款

這款鏡框比較大但店員很專業的說我的度數配戴這副也不會太重唷!

款式非常特別戴上後又能立刻抓住焦點!

店長還說全店就只有這一副眼鏡是這個顏色,哈果然命中註定被我看上~

   

  

選好眼鏡後店家會貼心幫你準備隱形眼鏡盒和藥水,

拔掉隱形眼鏡後讓眼睛休息一下,再來就用來測試度數囉

圈圈眼鏡都是採用高科技的配鏡儀器與專業的配鏡技術,

幫我配鏡的是圈圈眼鏡庫倫店的店長,配鏡會先詢問我戴眼鏡的習慣

以及上副眼鏡配多久的時間,

我平常都是在家顧雙寶,大多看近物遠處比較少,

加上很長時間需要用電腦打文章,我本身也不喜歡配太足的度數讓眼睛近看會有種壓迫感

所以建議我配戴近視度數調降到看中間或近物都算看得清楚就行了

不然配戴足看東西頭暈暈也是一種困擾!

  

   

  

 

   
 

建議我配鏡度數全都和之前一樣,只是左眼眼鏡散光多了25度

時常用眼過度加上眼睛很常會不舒服,還以為我近視加深

測完度數終於放下一顆心!貼心的讓我多次試戴適應眼睛是否習慣

地板會不會凸凸的、頭會不會暈暈的,近視過的人配眼鏡都很清楚吧!

圈圈眼鏡配鏡度數價錢都是一度一元,加上特殊鏡片再加價,

算起來配戴一副眼鏡其實不算太貴,因為我常戴眼鏡打電腦寫文章,

加上很長時間看手機進物,所以升級成頂級藍光鏡面

對藍光過濾更有效,也能更加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唷!

  

 

 店家還很貼心示範抗藍光眼鏡的差別,這一張是沒有抗藍光的,可以看到藍光筆可以穿透眼鏡鏡片!

這一張是有抗藍光的,可以看到藍光筆幾乎看不見,也不太會穿透眼鏡鏡片!  

  

接下來配好眼鏡店家會給你選眼鏡盒的顏色~

超多超級繽紛的顏色超級美的,灰色、米杏色、咖啡色都好美,但秋冬到了喜歡來點大地色,

所以我就選擇很有秋天氣息的大地咖啡色~仔細看眼鏡盒是帶點荔枝紋路的文革感,非常有質感!  

 這是墨鏡的盒子也非常可愛有特色,有嚴選牛仔丹寧布料的,ins風格的,還有簡單時尚帶點紋路的質感黑

  

因為圈圈眼鏡片都是訂製款所以都需要等個2-3天唷,

店家也很貼心提供免費寄送服務,接下來只要乖乖回家等就有美美的眼鏡啦~

 

 

 

 

 

最後離開才發現圈圈眼鏡的門把手也設計得太有質感了吧~超級復古風格的感覺

好愛這種流行帶點復古味道的質感設計!


這次圈圈眼鏡庫倫店配鏡體驗非常好玩又有趣

店家帶點韓式文青復古的工業風裝潢,非常悠閒的午後氣氛

在這裡整個下午戴了超多不同風格的眼鏡~

也拍了很多不同風格的照片,超級好玩,完全不會有壓力,

真心推薦給有需要配鏡或是買墨鏡的人來圈圈眼鏡

專業配鏡人員與超多種時尚精緻的眼鏡款式

讓你戴上眼鏡後秒變身成為小文青~

      

 


圈圈眼鏡庫倫店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號1樓

電話:02-25951880

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30, 週日:11:00-1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oeyewear/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