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化妝是一種藝術的概念,隨著年紀越大對於化妝的妝感與技巧自然也會不同

以前總是覺得一白遮三醜,化妝遮瑕修飾越多,才是完美的妝容

現在化妝對我來說,是要顯示自己的好氣色好膚質,凸顯自己的五官優點,修飾缺點

現在帶雙寶出門,化妝要快速有效率又要看起來有自然好氣色妝容

近兩年特別喜歡用蜜粉刷來做最後的定妝,主要就是特別喜歡蜜粉刷清掃過帶來的自然薄透妝感

 

這次跟大家分享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他們家的刷具在台灣可是非常有名氣,很多IG、Youtuber都很推薦呢!

今天帶比麻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LSY攜帶式蜜粉/粉餅刷。女力紀念款

不管包裝或是配色、整體的設計都非常美、帶點法式浪漫的女人味!

整個包裝設計特別搭配粉色小禮盒

整個禮盒內容物包含:

筆刷一支、網狀刷毛套2個、硬殼保護罩1個

這款蜜粉刷本身筆桿輕巧設計搭配外出攜帶保護罩

可以隨心所欲攜帶方便,上妝補妝都方便好掌握的設計,

刷毛採用上直下捲的化纖毛,蜜粉或粉餅都適用,

抓粉力和親膚性的表現都不錯

真的是化妝新手也很推薦的蜜粉刷!

這次推出的LSY林三益攜帶式蜜粉/粉餅刷。女力紀念款

禮盒是粉色與白色簡約時尚的畫風,呈現女人時尚簡約的不凡設計

蜜粉刷筆桿是玫瑰金搭配銀色字樣It is what it is,表示堅強與堅信的意念

也代表我們女人化妝或是生活各方面都能展現成熟與美的自信

 

短柄設計,寬度超過2/3大拇指,符合日常習慣上妝的力道、姿勢都非常好握取!

  

正常我習慣使用蜜粉刷有兩種形狀,第一種是毛很澎很圓,

優點是粉上的快,缺點是鼻翼、眼窩等小地方上的比較不均勻

所以我最近特愛用LSY的蜜粉刷,因為它的毛是設計上尖下圓,

所以針對鼻翼下巴眼窩細節比較能上的細緻

也可以針對頭尖的的地方做局部修容、打亮,整個妝感會變得更加細緻!

 

平常我都會先擦一層防曬隔離霜打底,再擦一層粉底與遮瑕修飾暗沈膚色與黑眼圈,

再來使用這款蜜粉刷輕輕掃過蜜粉,蜜粉刷前頭飾圓錐形設計

若要自然薄透妝感,我就會用蜜粉輕掃整個臉部,再局部加強出油的眼皮與T字部位

若是天氣較炎熱需要完美定妝,我就會用這款蜜粉刷滾動全臉,再局部按壓鼻翼、下巴、T字部位

蜜粉刷毛整體是鬆軟,刷毛頭呈現上尖下圓的造型,

化纖毛非常柔軟整個在臉上掃過都不會刺,抓粉力和釋粉力都很不錯!

我的臉是屬於敏感乾性肌膚,但這款毛真的很軟,在我的臉上甚至眼周都很柔軟很舒服

整個平均上在臉上粉感也非常均勻、薄透、自然,

毛端尖頭設計拿來定妝各種角度或是局部加強的鼻翼下巴都方便

再來我也會特別拿來上腮紅與修容打亮

因為刷毛是鬆軟設計,所以上腮紅或是修容都可以輕輕掃多次,

局部堆疊加強,可以加強局部加強色調,整體更能展現漸層妝感!

和一般我常用的大面積毛絨量較濃密的蜜粉刷比起來,

整體妝感自然薄透,很適合現在冬天自然妝感,也比較不容易出現浮粉乾紋

加上他刷毛的形狀設計是鬆軟上尖下圓,不僅刷蜜粉、腮紅修容打亮都很可以,

創造多種不同妝感效果,整體來說功能很多,CP值很高,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因為帶雙寶出門,還要準備雙寶出門的東西,所以說媽媽化妝只能快速有效!

這支蜜粉刷讓我一支化妝用到底,整個超級方便!

如果需要外宿的簡單化妝包裡頭這支蜜粉刷也是經典必備,

抓粉、釋粉力都很不錯,一支也能取代多種刷具功能,真的大推這支攜帶式蜜粉刷!

再來我很喜歡他的精巧小設計,就是除了外殼保護罩外,多附贈兩個刷毛網層保護套

因為以前買過攜帶蜜粉刷放到盒子裡都會造成毛鬆脫或亂翹

但LSY女力攜帶蜜粉刷多了網層保護套,能快速又輕巧的保護蜜粉刷毛收取,

加上外殼體型也是小小一支超輕巧,再小包也能放,隨時出門補妝都很方便!

連滿滿的媽媽包中都能塞上LSY女力攜帶蜜粉刷與蜜粉餅,

隨時趁機補妝也都很可以,真的非常推薦的一支蜜粉刷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囉!

LSY 林三益官網:請點我連結
 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