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從當了美妝部落客開始很多人會問我:我的肌膚很乾燥,有推薦的保濕產品嗎?

其實,隨著天氣轉變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需求也會有所改變

隨著現在秋天即將入冬的天氣,我的敏感乾性肌膚就會加強做好保濕的功課

因為肌膚會隨著換季開始出現不穩定長痘痘或小粉刺的狀況,

所以我都會盡量避免使用太多複雜的產品,挑選簡單、溫和、加強保濕的保養產品

肌膚保濕做好了,肌膚自然穩定,恢復從內而外透出的彈潤光亮感,

最近黛比麻使用了S+.Clare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吸收快速滲透肌底。乾燥敏感肌都超級可以

S+.Clare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冰河醣蛋白保濕液/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冰河醣蛋白彈力緊緻眼霜

這一組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我整整用了一個月,只能說超級無敵好用

我個人非常喜歡專櫃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因為擦起來吸收度非常快,無論四季擦保濕效果很好

但聖克萊爾的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讓我擦完大驚艷,保濕效果媲美我的專櫃愛牌的也不為過!

這系列的包裝都非常簡約時尚,讓人感到非常放心地使用

整個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阿爾卑斯山雪水

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富含礦物質,能有效滲透肌底,修護乾燥缺水肌

冰河醣蛋白長效潤澤肌膚,恢復彈潤細緻的健康狀態

更能達到“補水、鎖水、長效保濕”的狀態,

這點很重要,有效補水、保濕、鎖水,才能讓肌膚健康透亮!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裡面添加了:

冰河醣蛋白

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大分子玻尿酸

✔微分子玻尿酸

β-聚葡聚糖

澳洲胡椒莓

質地透明水狀,沒有酒精的味道!可以很放心使用!

擦在手上非常水潤,吸收度很快,吸收後非常保濕潤澤!

全系列添加對肌膚快速保濕滲透力快的保濕成分

所以每天洗完臉記得要把握好肌膚黃金三十秒的補水關鍵期,

我都會搭配化妝棉可以為肌膚多一層清潔的步驟,透過化妝棉加速冰河醣保濕液快速滲透肌底

輕輕擦過一次,肌膚立馬感受到喝到滿滿水分的感覺,這點超棒!

再來我會輕拍肌膚幾下,加速保濕液更滲透肌底,還可以促進肌膚循環,讓後續保濕養分吸收更快速!

這裡頭除了添加冰河醣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更特別添加β-聚葡聚糖、澳洲胡椒莓

可以幫助肌膚舒緩,所以黛比麻我超愛拿這款保濕液來濕敷!

換季肌膚開始變得有些缺水乾燥時,我很喜歡他濕敷的效果!

敷的時候超級冰涼舒服,肌膚真的就是像在喝水,不誇張!

敷完後鼻翼、下巴、額頭缺水粗糙泛紅的地方都好非常多,

肌膚整個也是變得超級水潤透亮,滿滿的光澤透亮感!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裡面添加了:

冰河醣蛋白

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鎖水磁石

醣基海藻糖

保濕劑

玻尿酸

精華液採用滴管設計,每次使用都是很剛剛好的一滴管,用起來衛生又方便

在手上用起來偏水感,所以肌膚吸收滲透力也會更好一點!

擦在臉上剛開始會感覺到非常水感,輕輕推勻搭配手感溫度延伸按摩

不到十秒鐘保濕精華液就被肌膚吃進去了,超級快速!

肌膚摸起來非常彈潤細緻,整個肌膚滿滿的透潤感!

加上這系列都不添加酒精,我的敏感乾性肌膚用起來都很剛好不刺激!

 

這款保濕精華液我都會順便拿來擦眼睛加強眼尾乾燥的地方!

真的保濕潤澤效果很不錯!眼周擦完整天都不會乾乾的,更不會長小粉刺或小豆豆!

另外這款精華夜拿來做妝前保濕也很可以唷!

因為我的防曬是霜狀的物理防曬,妝前保濕產品很容易跟防曬打架起屑屑!

但我連續好幾次使用這款精華液當妝前保濕加強多擦一層,不僅沒起屑,

整個妝感更加透亮光澤,底妝也更貼合肌膚,眼周也不會浮粉卡粉!

我個人私心超愛這款保濕精華液,吸收快又能長效保濕!

    

 

 

冰河醣蛋白彈力緊緻眼霜

 裡面添加了:

 

冰河醣蛋白

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專利海洋墨角藻萃取

專利六胜肽

專利燕麥緊緻因子

緊緻微藻提取物

眼周調理複合物

簡單來說集結修護、保濕、緊緻、提亮、彈潤的多功能眼霜!

質地乳白色乳霜狀,沒什麼特別香料味道

擦在手上保濕潤澤度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款眼霜的質地,非常潤澤滑順,延展性也很棒

我都會拿這款眼霜擦眼周以及全臉,不是我太浪費

我每次只要取兩眼正常眼霜的用量都可以默默的把整臉擦完!

     

我的肌膚和眼周雖然說是敏感乾性肌,但去很挑眼霜

因為太滋潤很容易長小粉刺痘痘,但這款眼霜潤澤卻不粘膩,

眼周完全不會亂長小豆豆!非常溫和不燻眼,眼睛都沒有任何不適感!

 

好用到我每天早晚一定會記得擦它,只要擦上它眼周整天都不會乾乾的,

有時候用眼過度戴眼鏡太久都會很想揉眼睛,我都很怕太過用力眼周產生小細紋乾紋!

所以每天都很勤勞的擦這款彈力緊緻眼霜,除了可以修護保濕,更可以緊緻撫平小細紋唷!

當媽媽的也記得要做個愛漂亮的女人!所以每天別忘記好好保養愛自己唷!

 

這款眼霜擦完除了不乾燥之外,更能讓上妝後的眼妝看起來更加服貼細緻,

因為我的眼睛敏感又很乾燥,用了很多眼霜都還是會有眼下浮粉的問題,

但自從接觸到這款眼霜後,只能說找到我命中註定的眼霜,

快速吸收、溫和不粘膩、長效保濕、眼妝更不卡粉不浮粉!

整整快使用一個月之外,以前常會感到眼周缺水乾乾的狀況完全都沒再發生過!

所以女人要好好保養愛自己,挑選適合的眼霜才不會讓歲月的痕跡殘留在眼周唷!

   


總結一下,聖克萊爾的冰河醣蛋白系列,無論是保濕、鎖水、修護力都很棒,

加上滲透力很快,很快就能被肌膚吃進去,非常清爽不黏膩

我的肌膚敏感又特別乾燥,一年四季最重視的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整整用了快一個月,幾乎每罐都用完快2/3,

每次用完都明顯感受到肌膚是真的有好好補水、鎖水的感覺,

保濕力續航力也很不錯,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睡前使用隔天早上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

(是真的,肌膚好到摸起來都感覺很光滑細緻!!!)

真的非常推薦給乾肌或是敏弱肌使用的一款保濕系列產品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唷!

官方購物網:請點我連結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