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又來到每個月的固定好物分享啦!      

每次看到網路各大部落客推薦國內外好用保養彩妝品,但又不知道如何選擇

想要每個月有收到禮物送給自己的驚喜感!

絕對就是“Butybox"美妝盒囉!簡單介紹一下,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品牌精神,  

        

每個月只要花NTD395元就可以有國內6-8種不同保養彩妝品正貨或小容量!

但是整個“Butybox"美妝盒價值都是遠遠超過NTD395元唷!

更重要的是每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都是超級可愛的限量盒設計風格!

每個月收到都有種莫名的驚喜感!喜歡簡單飾品禮物和收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唷!

   

 

2019年11月份Butybox美妝盒內容物有:
Navalli Hill 娜法莉 -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隨機二入)

BEYOND-賦活彈力沐浴乳 +賦活彈力身體乳
蔻蘿蘭KLORANE -速效舒敏洗髮精
喜馬拉雅HIMALAYA -亞羅椿煥采眼霜(正貨)

這個月的單品我都很喜歡,就讓我們來一一開箱介紹吧!

    

 

首先是Navalli Hill 娜法莉 -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L122 #Variety  

  

來自台灣的美妝品牌,堅持不添加酒精、四大重金屬、純粹無負擔的美妝品牌!

再來這系列顏色有四色:

L120 #Creed 粉嫩感的乾燥玫瑰色,帶點細緻珠光,可愛小女人妝感必備!

L121 #Daybreak 橘紅色的鑽石珠光色,日常小清新風隔必收!

L122 #Variety 沈穩低調的磚紅色金屬光,優雅氣質妝就靠它!

L124 #Sheen 暗紅色搭配大亮片,非常耀眼的派對妝!

 

這次新推出的金屬光系列可能讓平常走簡約淡妝的我有點卻步!

但我實際看了他們這次推出的四色都是非常實搭耐看的顏色,

我這次收到的色號是L122 #Variety 

偏暗的磚紅色搭配細緻的金屬光,帶點低調奢華感,剛好很配我日常生活妝,

妝感是水潤光澤感非常高,難怪這系列取名叫“水亮絲緞豐唇筆“

這系列的唇筆質地非常滑潤水潤,延展性也很棒

我嘴唇特別乾燥的直接擦都沒問題,現在秋冬天氣乾燥直接擦也很可以!

奶油質地不顯唇紋,飽和度高又很顯色

是一款非常秋冬都非常實擦耐看的唇筆!

最近出們擦它薄擦一層帶點細緻的微微珠光專紅色,非常顯膚白又顯氣色!

如果特別要出去玩,我就會擦兩層顯色度更高,非常亮麗搶眼,

整體來說顏色百搭耐看,加上質地滑順超潤澤,是一款很直得推薦的光澤感唇筆!
 

 

JONZAC森朵恩泉 唯有機-活泉深層洗面膠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唯有機是經過法國有機認證的天然保養品牌,百分之百法國製造!

低敏感配方*不易致粉刺*Ecocert/CosmeBio有機雙認證*無動物實驗*無環境有害成分

唯有機活泉深層洗面膠99%都是天然成分, 加上經過法國有機雙認證,

不含皂鹼,無SLS、SLES無刺激肌膚成分,

這款洗顏膠質地透明半流動膠狀,味道是非常淡雅的天然植物香味,非常療癒!

洗顏膠因為大多天然萃取成分,所以加水揉搓後所以加水揉搓後泡泡不會太多

他除了可以溫和洗淨毛孔髒污和多餘油脂,還可以卸除沒卸乾淨的殘留彩妝,

在臉上按摩非常溫和細緻,肌膚完全不會刺激,加上淡雅香味洗起來非常舒服

用水清洗也很快速,因為不含皂鹼所以洗完後臉上是帶點柔潤的細緻感

洗完臉上完全不乾燥,是秋冬敏感乾性肌都很可以的一款有機洗顏膠!

 

唯有機活泉水能量化妝水含專利L-PCA活性保濕因子

加上有機洋甘菊花水、大小分子玻尿酸,能為洗淨後的肌膚快速溫和補水

質地是透明帶有淡淡花香味的化妝水,99%都是天然成分

我的敏感乾性肌直接擦或是搭配化妝棉擦都很可以!
   

聽說洗完臉肌膚水分會大量流失, 所以我都會把握洗臉後黃金三十秒,盡快擦上化妝水

多種專利的植萃配方與礦物水分子、玻尿酸,

擦完肌膚吸收滲透度很不錯,吸完肌膚是一層很柔嫩細緻的彈潤感!

我很喜歡唯有機系列的洗顏膠和化妝水,用在臉上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天然有機的溫和不刺激

加上優雅得植物香味,用起來非常療癒超享受每一天的保養過程,

如果你也喜歡天然有機保養品,或是乾性肌敏弱肌都很推薦使用唯有機這兩項產品唷!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隨機二入)

小蜜提在我大學生時代就超級火紅,因為我的唇很乾燥以前還是忠實粉絲呢!

最近他們家推出了2019年全新升級版配方,主要添加多重保濕成分,

擦上同時可以”修護“乾燥唇肌,同時長效保濕!

加上SPF15係數,日常出門都可以輕鬆對抗紫外線的傷害唷!

這系列推出三種口味:檸檬/香草/紅石榴

我收到的是檸檬/香草口味~

   

檸檬口味擦起來有種淡淡檸檬香的小清新,

帶微微的涼感非常舒服,非常滋潤不粘膩,日常居家或出去玩都可以擦的唇膏

我個人很喜歡檸檬口味能舒緩我的冬天大乾唇,帶點淡淡的檸檬小清新用起來很療癒!

再來是香草口味,這款口味擦起來就是非常淡淡優雅的香草口味

   

沒有檸檬口味的微微涼感,若不喜歡護唇膏有味道的很可以試試看這款口味

擦在唇上一樣很滋潤、好吸收、不粘膩、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連續用幾天後我的超級大乾唇真的有變得比較保濕潤澤,

是日常超級實擦的防曬修護護唇膏喲!

 

BEYOND-賦活彈力沐浴乳 +賦活彈力身體乳

 

這系列沐浴保養品原產地是韓國,外包裝很像歐美簡約居家風格深色瓶身,非常有質感

這系列沐浴乳和身體乳都添加高保濕和高彈潤的保養植萃成分

高保濕的蘋果花、金盞花、斗蓬草、藥蜀葵根,以及高彈潤修護肌膚的朱槿花、分子釘

洗起來是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加上有淡淡的植物香味,非常療癒

他們家特別採用3年無化學農藥的綠色植萃成分添加,所以洗起來不僅能溫和清潔、

更能讓肌膚舒緩、保濕、彈潤,肌膚洗完整個光滑細緻很保濕唷!

每天生活就是忙碌故雙寶,陪玩、教導生活常規、學習玩樂等,不僅需要高度智慧、理智、還要有高體力,

每天忙完後,就想來點可以好好深度放鬆身心的SPA,當我使用到BEYOND賦活彈力系列真的有種找到命中天使一樣!

蘋果花淡淡清甜,是一款很放鬆愉悅的植物香味,洗完柔嫩保濕彈潤的肌膚,整個超級放鬆身心靈!

洗完沐浴乳也是要好好抓緊黃金保養時間趕緊幫肌膚擦上同系列的賦活彈潤身體乳

   

質地非常滑順好吸收,吸收後肌膚能感受到深度滋潤卻不黏膩~
添加植物、發酵萃取物、分子釘,除了能高保濕、更能提升肌膚整天彈潤緊緻度唷!

   

味道也是超級療癒的植物花香,

比較不同的是身體乳是採用木槿花,非常舒緩鎮定身心的香味!

是一款保溼度好、吸收度快、清爽度高的身體乳!

 

 

蔻蘿蘭KLORANE -速效舒敏洗髮精

    

來自法國植物萃取活性成分的保養品牌,其實以前我就早已被圈粉

以前到歐洲蜜月就已經購入他們家超多產品,他們家有名除了產品溫和好用之外,

更致力於環境友善永續發展、傳承植物教育觀念、種植生產每道程序都符合歐盟法規

特別的是蔻羅蘭針對各種不同頭皮狀況推出不同洗護系列,

所有髮質都適用-燕麥系列,溫和又柔順  /  水薄荷系列-深層淨化頭皮與髮絲

脆弱髮質-金雞鈉系列,可以強化髮根、營養頭皮

油性頭皮-蕁麻系列,去油清爽

油性頭皮屑-桃金孃系列,抗屑、控油

敏感頭皮-芍藥系列,舒緩敏感

扁塌細軟頭髮-亞麻纖維系列,澎鬆量感頭髮

很開心這次2019年11越美妝盒居然有蔻蘿蘭的敏感頭皮專用的芍藥洗髮精

瓶身是很少女的粉紅色,看起來都覺得自己有年輕一點(笑~

質地是淡淡透明粉色,帶點淡淡的優雅迷人香味~是我很愛的自然香味!

洗起來少許泡泡非常溫和不刺激,用量不用太多就能深層清潔舒緩頭皮,

加上淡淡香味洗起來一樣是我超愛的療癒香味!

更重要是他們家產品都堅持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

讓每天最親近肌膚的清潔產品都能好好安心使用!

洗完因為不含矽靈髮絲多少會有點乾澀,但只要洗完擦一點護髮油潤澤髮絲就很可以囉!

因為我每天戴雙寶很長需要緊盯兩隻的一舉一動,很常神經緊繃所以很常會頭痛,

使用這款洗髮精就是能夠好好舒緩鎮定頭皮,加上療癒級的植物香味,

洗完髮絲真的能深層清潔不刺激頭皮,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罐蔻蘿蘭芍藥舒敏洗髮精!

 

 

喜馬拉雅HIMALAYA -亞羅椿煥采眼霜

   

這款眼霜採用綠色和白色包裝,非常簡約特別的風格

喜馬拉雅HIMALAY在台灣可能不常聽到,但他來自印度的國民品牌

很直接傳達他們富含綠色植物萃取的概念,

裡頭添加了亞羅椿、虎耳草科研虎耳草苛岩白菜、小麥胚芽油

  

質地淡淡乳白色乳霜狀,擠一點點的量就非常夠用

質地非常滑順很好推勻,親膚性也很好

最讓我喜歡的是因為添加特別的植物草本萃取,除了吸收快,擦完眼周肌膚能感到些微的緊實感

加上吸收滲透度很好,擦完眼周完全溫和不刺激,又很清爽不黏膩

真的不說是打破我對眼霜很濃稠很滋潤的刻板印象,

原來眼霜還可以這麼清爽好吸收無負擔,因為我是敏感乾肌眼周又特敏感,

所以很常忽略使用眼睛專屬的保養品,也很怕踩到雷買到很油會亂長粉刺痘痘的產品,

但這款草本眼霜很可以,超級好吸收又清爽不黏膩,很適合給不喜歡油膩的感的人使用唷!

 

以上就是2019年11月的Butybox美妝和分享啦!

又遇到許多我喜歡的好用產品,加上現在寒冷秋冬,最適合使用放鬆身心的療癒保養彩妝品,

來揭曉我最愛會回購的第一名產品就是喜馬拉雅HIMALAYA -亞羅椿煥采眼霜(正貨)

因為超級清爽不油膩,添加植物草本與維他命E,沒有過多成分給眼周最簡單無負擔的保養,

擦完很剛好的潤澤感,加上些微緊實感,使用滿分好感度百分百!

第二名會回購的產品就是蔻蘿蘭KLORANE -速效舒敏洗髮精

我個人本身就很愛這個法國的頭皮保養品牌,加上植物萃取、不含矽靈

我最喜歡會回購的點就是洗完頭皮感受到深層清潔、溫和不刺激、淡淡優雅療癒香味!

第三名會回購的就是BEYOND-賦活彈力沐浴乳 +賦活彈力身體乳

原因也是很簡單,超療癒得植物香味,洗完肌膚明顯感受到剛好清潔與不乾澀保濕彈潤的肌膚觸感!

 

分享到最後還是真心推薦Butybox美妝盒啦!每次開箱都像回到少女拆禮物的小確幸興奮心情,

只要NTD395就可以擁有6-8樣國內外保養彩妝品(正貨和小容量都有)

如果你也喜歡嘗試各種不同保養彩妝品,但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很可以試試看Butybox美妝盒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囉!

Butybox美妝盒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