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我是忙碌全職的雙寶媽,

天生愛美的興趣目前也是美妝保養部落客,

自從當了美妝部落客,常常會有人問我推薦什麼好用的保養品?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

如果要我第一直覺立刻從口中脫口而出、最直覺好用的經華液

絕對會第一個想到蘭蔻LANCOME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很開心這次受到痞客邦活動受邀參加蘭蔻LANCOME肌密檢測儀器肌膚檢測體驗!

收到蘭蔻LANCOME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卷,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我的體驗過程吧~

 

肌密檢測儀器肌膚檢透過專業檢測肌膚五大狀況

包含紋理、膚質、泛紅、暗沈、緊緻度、水潤度

透過法國特殊的精密儀器掃描肌膚,檢測出個人肌膚個方位狀況,

2019/12/25-2020/2/29有肌密檢測服務,

因為不是每個蘭蔻櫃位都有提供檢測服務,

有興趣的可以上蘭蔻官網查詢唷!

請點我預約蘭蔻肌密檢測連結!

 

由於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黛比麻我很重視保濕、修護、抗老等肌敷問題,

在參加蘭蔻肌密檢測前幾天,還很擔心肌膚膚況不好,

還好我這兩個禮拜每天都很認真早晚擦小黑瓶,

膚齡檢測出來85%,整體平均分數都還算中等之上,

紋理89%、膚質90%、泛紅90%、緊緻度86%、水潤度86%

唯一我肌膚比較敏感,加上長期熬夜,所以暗沈的狀況比較嚴重,

暗沈檢測出來的分數只有79%,

可以使用小黑瓶增加肌膚好菌、提高肌膚整體修護、防護力,

      

 

在肌膚生病長痘痘時,提高肌膚免疫力進而減少黑色素沈澱產生的機率!

另外更可以白天使用小黑瓶穩定肌膚,晚上使用小黑安瓶加強修護,

小黑安瓶高達98%活性加強修護,針對重要場合婚禮、肌膚急救特別有用!

 

肌膚其實暗沉、或是長痘痘等都是肌膚的壞菌在搞鬼!

蘭蔻現在推出的全新小黑瓶-未來精華

針對全新小黑瓶一滴釋放3000萬個活性好菌,

透過肌膚微生態,打造一滴嫩到發光、7天彈出年輕的秘密!

 主要就是添加七種專利益菌,

包含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 嗜酸乳桿菌萃取

以及三種益生質(甘露醣、 葡寡醣、 果寡醣),

能夠增加穩定肌膚泛紅、讓膚況變好變年輕!

 

櫃姐也讓我使用了他們家經典的小黑安瓶和亮眼冰珠霜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98%高濃度活性修護,能夠極速改善肌膚問題!

特別適合夜晚加強密集修護使用!

擦在手上吸收速度更快,也更保濕!

穩定泛紅膚況都更加有效率!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霜(亮眼冰珠霜)

實際使用這款亮眼冰珠眼霜,

眼霜冰冰涼涼的搭配冰豬頭按摩眼周,整個超級舒服,

我的眼周敏感又很乾燥!但這款眼霜擦起來不僅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擦完整個眼周都明顯感到補水、舒緩放鬆的感覺!

 

透過蘭蔻LANCOME熱銷第一名的超未來基因系列~

白天夜晚密集修護,提升整體肌膚防護力!

像黛比麻我即將邁入三十歲輕熟女階段,

細紋、肌膚鬆弛、暗沈都是我現在保養首要在意的!

全新小黑瓶全方位透過專利好菌打造肌膚好菌叢,

讓肌膚更穩定、更健康、看起來更年輕,

難怪只有小黑瓶是我心中永遠的愛,也只有它能幫助我超越現在的膚質!

現在更推出小黑瓶過年限定版的紅色瓶身唷!

超級美超有過年喜氣洋洋的氣氛!

因為是過年限定限量版,有興趣的記得提早趕快到櫃上預約唷!

 

接下來分享黛比麻我的蘭蔻小黑瓶日常保養用法~

黛比麻我都早晚一滴管使用,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吸收進去後肌膚能明顯感受到肌底透過水潤細緻感!

除了白天加強修護,我也很愛晚上加在任何精華液中使用,

不僅一擦肌膚就很有感的變水潤細緻,

更能讓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主樣就是因為透過全新小黑瓶的益菌,讓肌膚維持健康菌叢,

肌膚進而穩定健康,讓後續保養品更快速有效被吸收,

難怪黛比麻我認真連續用了全新小黑瓶一週,

肌膚真的就超級有感的細緻透亮!

兩頰毛孔也有明顯的變的不明顯!真的超愛它!

另外,我也超愛白天用小黑瓶作為妝前保養,

小黑瓶快速有效滲透肌底,特別適合作為妝前加強保濕,

更可以加一滴在粉底中,不會後任和底妝產品打架起屑,

能讓整個底妝更服貼,整個妝感也變得更光澤透亮!

不僅保濕夠,持妝度也能更持久,整個讓我超級愛!

當雙寶媽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加上晚上熬夜寫文,

肌膚總是乾巴巴又暗沉蠟黃

自從用了小黑瓶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彈潤,

(每天觀察兩頰粗大毛孔都變得比較不明顯!)

肌膚更是超有感的像是整個喝飽水的透亮!

現在蘭蔻小黑瓶真的是我此生不能沒有的保養品呢!

有興趣的記得趕快靠櫃試試看唷!

附上蘭蔻官網相關連結:請點我連結

點連結可以申請蘭蔻熱銷NO.1美肌金三角試用包,

申請肌密檢測服務還有加贈未來精華5ml,數量有限記得趕快去預約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