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去年冬天來得特別晚,過年前都還是一路的好天氣,

結果春節後半段天氣一路冷颼颼,黛比麻我剛好和全家人北上出遊

天氣冷到肌膚又開始乾燥不穩定

在台灣悶熱潮濕的環境下,天氣忽冷忽熱,

加上我的乾性敏感肌挑選保濕修護保養品更是重要,

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的Rodial龍血GaGa霜-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Rodial1999創立於倫敦,目前在全球35個國家有2000多個銷售據點呢!

研究特殊的抗老修護保養成分,如龍血、類蛇胜肽和蜂毒等

因此它又被稱作為國殿堂級保養品牌,

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能高效保濕、改善細紋等高修護成分,

聽說EMMA STONE、ANGELINA JOLIE、

VICTORIA BECKHAM、LADY GAGA都是愛用者呢!(眼睛為之一亮!)

 

那就讓我們直接開箱使用分享心得吧~

 

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瓶身非常特別的設計,我都直接打開蓋子使用,

質地是非常滑順的半透明的凝霜,味道有著非常濃郁優雅的香味

擦在臉上第一個感覺很清爽,

在臉上很好推勻又很好吸收,

因為上保養品我習慣順便按摩全臉,

但它吸收速度快到我才輕輕推勻輕拍不到十秒就吸收了!

讓我更意外的是它擦臉上吸收完後,

是非常輕透的水潤保濕感!

非常清爽不黏膩,

但是可以感受到肌膚有明顯的變細緻光滑,

整個臉都變得比較透亮潤澤!

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大乾肌,日常保養除了保濕修護之外,

最在意保養品要好吸收,

他真的是好吸收、肌膚擦完不黏膩無負擔,

他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他受到眾多明桓、好萊烏明星熱愛,主要就在於它的珍貴保養成分,

來自秘魯百年珍貴的保濕成分-龍血,

它具有高效保濕、高修護成分,

除了保濕之外,更能改善細紋,敏弱肌膚適用!

真的我的敏感大乾肌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又乾燥又不穩定,

連續使用這罐Rodial龍血GaGa霜,真的讓我肌膚明顯改善乾燥粗糙的狀況,

膚況變穩定之外,肌膚也很有感的變細緻彈潤!

尤其是超喜歡它擦在臉上清爽不黏膩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難怪它能夠在全球平均每分鐘銷售一瓶,又被稱為英國殿堂級保養品牌,

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FansFassiii-歌劇魅影彩妝複合櫃

FansFassiii複合官網-Rodial http://bit.ly/2RWB6n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yYang 的頭像
    DebbyYang

    DebbyYang黛比小姐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