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從以前就是敏感乾性肌膚,到哪裡都很怕肌膚出狀況

常常天氣乾燥就會出現泛紅的小狀況,直到多年前到法國蜜月意外發現我的真愛

就是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

他可是我在法國發現購入有史以來最好用,也是回購多次到現在還在用

主要就是他質地溫和、保濕~

無論是嬰兒、孕婦、全身都可以使用的萬用霜唷~

加上他有5%高濃度維生素B5,能立刻舒緩肌膚不適、促進肌膚修護!

真的是居家必備的神奇萬用修護霜呢!

 

它的外觀包裝非常簡約,白色底加上品牌水藍色LOGO

我當初購入兩條100M超大容量,剛好蜜月回來懷孕,

我家兩隻雙胞胎從出生到現在兩歲半,也都是他的忠實愛用者唷!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CICAPLAST BAUME B5

IMG_0259.JPG

IMG_5834.JPG

不管是臉部肌膚乾燥脫皮、或是受傷、屁屁出現紅疹都可以擦唷!

它主要添加5%高濃度維他命B5,能舒緩肌膚不適,提升肌膚修復

此外他更添加積雪草苷、保濕成分雪亞脂、微量元素鋅銅猛

能為肌膚補充適量的脂肪酸唷

 

IMG_5837.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質地,非常好推勻

整個擦在肌膚上的感覺非常保濕、溫和~

IMG_5858.JPG

我自己是臉部肌膚在換季出現有點乾癢不舒服的時候,

擦一層在肌膚臉部,推開後迅速吸收又不黏膩!

整個非常保濕又不刺激,讓肌膚回到純粹簡單保養的概念!

連續擦幾天後,肌膚乾癢的不適感真的好很多!

還能加強肌膚健康防護力呢!

IMG_5859.JPG

另外,我家兩歲雙胞胎,剛出生的嬌嫩肌膚挑選保濕品總是很傷腦筋

媽媽我都直接把B5拿來當我家雙寶的面霜使用呢!

因為寶寶肌膚非常敏感,他成分單純、溫和又保濕~

讓我都很放心給我家雙寶使用~

IMG_5839.JPGIMG_5841.JPG

 

我家兩隻寶貝一歲前更常因為拉肚子,造成紅屁股,

媽媽我也都直接拿它來擦寶寶的紅屁屁~過沒多久真的好很多!

現在我家雙寶兩歲半,正值好奇學習發展時期,

玩耍過程中難免受傷,無論是皮膚搔癢、粗糙、破皮、蚊蟲咬傷

這罐B5他已經是我們家必備的萬用修復霜了!

IMG_5842.JPG

 

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IMG_5835.JPGIMG_0260.JPG

最近天氣變化大肌膚總是乾巴巴~

沒關係理膚寶水的B5修護保濕面膜推出囉!(超級開心~

IMG_5854.JPG

它主要成分源自B5全面修護霜,維他命B5+積雪草

另外更添加理膚寶水的溫泉水+甘油

針對臉部肌膚能快速舒緩肌膚不適、長效保濕、修護肌膚、提升肌膚保護力~

IMG_0267.JPG

IMG_0270.JPG

 

我是很喜歡的他們家的面膜布是100%天然純棉材質製成的~

敷起來非常舒服又服貼,精華液整個非常保濕潤澤

IMG_0277.JPG

敷完整臉滿滿的保濕菁華,敷完後再擦一層B5鎖住保濕成分~

整臉滿滿的潤澤Q彈感~換季乾巴巴的肌膚瞬間消失不見!

 

IMG_0273.JPG

 

IMG_0278.JPG

IMG_5855.JPG

讓我原本想去做臉的衝動都消失不見~

讓我超驚豔~原來敷臉就可以有這麼棒的肌膚!

重點是這款B5面膜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讓敏感性肌膚的我都能很放心使用~

 

免費領取B5全面修復霜試用:https://www.lrp.com.tw/events/2020B5/

現在有優惠立即入手:https://reurl.cc/NjpjK6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