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對超級可愛的男雙胞胎

兩隻目前雖然才兩歲半,但是遺傳父母的過敏體質,

加上雙胞胎出身體型比較瘦小,抵抗力較差

在沒滿兩歲之前,超級容易生病

動不動只要出門碰到有小朋友感冒,很容易就被傳染~

現在又有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即使整天待在家都要小心進出的訪客~

     

現在這段非常時期,只能多多自我管理,少出門,多洗手,出門帶口罩

還好黛比我最近入手一款霧化消毒機~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健康小尖兵

SANSUI 山水智能移動式防疫霧化消毒機~

 

先來看看他的優點有什麼呢~

    

智能移動~細菌病毒無處躲

二種噴頭~大範圍區域覆蓋率高

彎折軟管~特別區域物品消毒

碰撞偵測~迴避撞擊與跌落

    

預約定時~設定時間自動輕鬆消毒

智能回充~電量過低自動回充

細緻噴霧~超細緻噴霧不會造成空氣潮濕

預防乾燒~水位過低就會自動斷電

電池容量~最長運行80分鐘

靜音設計~小於60分貝,整天安靜不打擾

全面適用~市售的次氯酸水和精油都可以使用唷~

 

讓我們一起開箱使用看看吧~

 

 

    

   

SANSUI 山水是來自日本~品質更有保障~

我先生家是超級大家庭,加上有開店做生意,所以每天進出的人不少

假日難免其他小朋友一起回來,就更容易造成生病互相傳染的風險~

這款霧化機的好處 

 

 

 360度噴霧,加上機身自動移動,為全家人居家環境大消毒~

這點是SANSUI 山水智能移動式防疫霧化消毒機最大的優點,

如同掃地機器人般自由移動消除居家空氣中的細菌

真的是超級貼近人性的超智慧設計,

讓我們家雙胞胎和全家人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呢!

 

不限品牌的次氯酸水、精油都可以使用!

平常媽媽我都會買次氯酸水定期消毒,

這款智能霧化消毒機更加分的是市面上的次氯酸水都可以使用!

這點超級大加分,只要到藥局購買自己平時使用的品牌,

都可以搭配這台霧化消毒機,就可以輕鬆方便居家防疫囉!

再來它也可以加入精油變成文青氣息的精油霧化機~真的超級方便!

媽媽我本身就是精油控,日前收藏許多精油與霧化機~

以前購入的精油霧化機都小小一台,

覆蓋率極為有限,電池容量續航力又很有限!

兩種噴頭設計,日常生活消毒更徹底

噴霧蓋針對大面積消毒

伸縮軟管噴頭可針對特定區域或物品消毒

  

這台SANSUI智能消毒霧化機設計兩種噴頭真的超級貼心,

我很喜歡他特別設計的伸縮軟管噴頭/噴霧噴頭,

媽媽我至少三天要消毒雙寶的玩具區、書櫃還有地墊

以前媽媽我都是用手擦得真的會累死自己~

這台智能消毒霧化機的軟管裝上後,

媽媽我現在只要每天設計好時間,把軟管噴頭換上,

就可以直接把雙寶時常接觸的玩具、區域都輕鬆消毒完畢!

真的是媽媽界的大救星!

噴霧蓋噴霧細緻,針對大區域消毒超方便~

           

 

伸縮軟管噴頭可自由調整軟管方向與長度,特定物品消毒超輕鬆~

針對我們家雙寶每天接觸的玩具、書櫃

還有爸爸每天上班回來沒有馬上清洗的衣物做消毒

讓我們家的衛生多一層保障!

      

 

 

SANSUI智能消毒霧化機不僅可以自由移動,三段式設定噴霧大小模式,

覆蓋率真的增加很多,讓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品質也變得更好~

整體來說,現在只要每天有雙寶活動的地方,

媽媽我都會自動定時將這台山水智能消毒霧化機~

職業媽媽每天要做很多細小的雜事,就讓智能山水為媽媽們減輕負擔~

自動定時為我們居家消毒,真的減輕媽媽我許多負擔呢~

操作更貼近人性,選擇也更多,

這台山水智能移動消毒霧化機更深得我喜愛呢~

也推薦給所有辛苦認真生活的媽媽們~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官網:http://www.sansui-taiwan.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來去逛逛:https://lihi1.com/bGXEU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