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夏天到了保養總是最煩惱的一件事情

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天氣悶熱肌膚很容易就繞情緒鬧水荒

更容易因為日曬悶熱造成肌膚泛紅不穩定這時候

這時候選對保養品可以幫助你的保養程序事半功倍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的超級愛用品就是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它是Jurlique 明星商品、也是Jurlique 保濕推薦的濕敷化妝水

它一敷就讓肌膚細緻透亮,因此又被稱作濾鏡水

   

先來簡單介紹Jurlique茱莉蔻這個來自澳洲的有機保養品牌~

Jurlique堅持”從種子到肌膚From seed to skin"的活機栽種法,

30年嚴選採用澳洲有機農莊的植物,遵循大自然的健康、純淨、循

從友善孕育出自然栽種的植物之中萃取的精華成分~

才能讓肌膚綁養達到保濕、調理、再活化!!!

Julique如此尊重愛護大自然土壤的友善有機農耕法,

真的讓我感到超級敬佩!

也是因為30多年的純淨有機的堅持,讓我能夠放心好好使用它~

這罐包含14種高純淨高活性的“高機能精華水”!!!

到底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呢?

玻璃瓶身是採霧面的設計,

搭配低調簡約的黑色蓋子,整個搭配起來非常有質感!

這一罐進化前導露裡頭就含有14種植萃成分*4種用法

🌸14種植萃成分

薰衣草、金盞花成分能調理、鎮定肌膚

鼠尾草、檸檬香草、薄荷、迷迭香都能夠喚活肌膚

馬尾草、樂蜀葵、馬鬱蘭能幫助肌膚保持水潤透亮

金縷梅葉、蕁麻草、西洋耆草、印度柬葉更能夠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細緻淨化

蜜桃葉更能提高我們肌膚的防護力~

 

🌸4重用法

✔幫助肌膚突破停滯期,讓保養前導加乘

✔維持肌膚保濕、澎潤、透亮的循環

✔曬後、妝前濕敷急救

刮鬍子後舒緩鎮定小傷口

 

看到這裡一定會想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來~和我一起看下去我每天的保養步驟和心得就知道了~

  

  

質地是精華水的感覺,聞起來帶有淡淡大自然的植萃味道,

聞到整個心情超療癒超級好!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夏天T字部位微微出油

但是兩頰肌膚屬於偏乾的類型~

  

我喜歡早晚先用化妝棉使用,在精華液之前

倒在化妝棉上由內向外輕輕擦拭,

一擦就能夠讓我肌膚有瞬間喝到水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好吸收,又能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潤澤感

尤其是夏天肌膚很容易出油、長小粉刺,

因為裡頭含有金盞花、薰衣草萃取,一擦它整個肌膚就瞬間變得很穩定

肌膚摸起來就是超級無敵的細緻光滑!!!

真的不敢相信這會是我自己的肌膚!

短時間真的就能有效穩定我毛孔粗大、長粉刺的肌膚!

加上西洋耆草、金縷梅葉,能穩定肌膚的油水平衡

同時淨化收斂我們粗大的毛孔~

   

  

  

    

它除了可以做為日常保養、更可以拿來濕敷鎮定肌膚

我的肌膚常常因為天氣不穩定出現乾癢、粗糙長小粉刺~

這時候我就會拿它出來濕敷十分鐘!

敷之前肌膚看起來就是缺水的粗糙的感覺~

敷完之後肌膚變得非常細緻光滑,更健康保水的感覺!

老公或男友日常要刮鬍子,也可以使用他~幫助肌膚鎮定舒緩唷!

  

   

      

 

整體來說,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含有14種有機栽種法的植萃成分* 4重用法

讓我的肌膚自然回到健康細緻、保水透亮的少女肌膚!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能多重使用的超級精華前導露!

 

好消息現在Jurlique進化前導露 

2020/6/30前,全台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只要有消費含一瓶進化前導露150ML,

即可贈送“濾鏡雞養膚組”-Jurlique純淨束髮帶、濾鏡濕敷錠三日份!

 

【進化前導露】水光濕敷體驗

2020/7/31前,線上填寫資料,憑簡訊至全省專櫃享有進化前導露水光濕敷試用包體驗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