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照顧一對男雙胞胎的全職媽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入手的JAIRP550等離子除菌空氣清淨機

(想看更多詳細介紹:https://tinyurl.com/y68yqmpw 

身為媽媽每天都希望給孩子良好的成長環境與空間!

不過隨著現在空氣品質越來越差,

塵蟎、過敏源、棉絮、室內灰塵、PM2.5懸浮微粒、寵物臭味、

二手菸、油煙、霉味、汽機車排放煙等,

許多藏在無形之中的各種細菌病菌,

都是我們身活中健康的隱形殺手!

自從我家雙寶出生後,挑選任何東西都想給寶貝最好的

一歲開始買下吸塵器,養成固定每週2次 吸地板兩次、吸床單寢具等,

每當吸完看到滿滿的灰塵,讓我深深覺得生活品質真的很重要

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都很重要,只是我們都常常忽略了!

食衣住行育樂,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生活中的空氣品質!  

 

我從桃園嫁到中部彰化,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空氣品質!

每當我從桃園娘家回到彰化的時候,第一天鼻子都會整個大過敏流鼻水

不只媽媽我也是個過敏兒,連我家雙寶也遺傳我們夫妻的過敏體質!

每次回中部都明顯地感覺到鼻子裡頭非常癢,讓我非常頭痛!

最近一直讓我思考,該是時候入手一台空氣清淨機,

為我們家的雙胞胎寶貝和全家的人健康著想了!

對於生活智能家電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值得投資的事!

它能默默改善我們日常每天的生活品質與健康,真的當然要好好慎選囉!

 

今天要來大家分享黛比我入手的JAIRP550等離子除菌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主要原理就是運用風扇循環,加上濾網設計,

讓整個室內空氣達到循環再進化!

我最在意的濾網部分,大多數的人常聽到都是單一種

HEPA濾網或是活性碳濾網等,但它這台居然結合多功能的複合式濾網!

有興趣的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多層高效能濾網:醫療濾網H13HEPA濾網 +3D靜電除塵濾網

   

   

打開濾網還真的讓我嚇一大跳,裡頭有超級多層的高效能濾網設計,

最外層採用美國BerryH13的醫療級HEPA濾網,

能有效過濾空氣中99.977%的塵蟎、細菌、微粒等

第二層顆粒活性碳濾網,過濾空氣中的臭味煙味等異味!

第三層是3D靜電除塵濾網,防止生活中灰塵聚集!

第四層等離子除菌消毒設計

可以有效過濾生活中99.97%細菌、塵蟎、PM2.5、毛髮、粉塵、過敏原等,

image

更厲害的是濾網是360度循環淨化設計,

只要家中有了它,就能讓空氣清淨過濾品質發揮到極致!

 

等離子抑菌消毒技術

我買空氣清淨機的最大需求,就是希望能創造居家良好的空氣品質,

不只能循環、進化空氣,更能藉此淨化空氣中的空氣乾淨的品質!

不過隨著現在PM2.5、甲醛、各種病菌時常默默存在我們生活周遭!

只是我們無法察覺到!

這台空氣清淨機最大亮點除了有多層特殊設計的複合式濾網,

更添加的獨特的等離子消毒設計,

運轉的同時會同時釋放空氣中的“正離子”與“負離子”~

破壞空氣中的細菌與病毒,將他們化解成水與二氧化碳~

如此就能抑制我們空氣中的病菌,淨化空氣!

除了空氣中的細菌病毒之外,他也可以降低空氣中的許多有害物質,

例如甲醛、苯、氨、煙味、臭味等,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與生活品質的提升,

真心覺得它是一台非常值得投資的智能家電呢!

 

另外,不僅僅居家可以使用,

在學校、醫院、幼兒園、辦公室、會議室、飯店等

大型密閉空間,其實都很需要這種負離子抑菌設計的空氣清淨機唷!

 

三擋風速設計

這台循環風扇設計有三擋風速可自由調節!

特別的是透過飛梭旋鈕設計,風速選擇更方便!

另外,飛梭旋鈕更結合多種功能選擇,

下方從右邊到左邊集合自動模式、等離子模式、

兒童安全鎖、定時、更換濾網、睡眠模式等設定!

直覺操控設計,真的是超級貼近人性!

 

CADR550m/h,適合於20-24坪的大空間

這台超大面積的360度複合式濾網設計,

無論是居家客廳,甚至超大坪數的辦公室、商用空間都非常適合!

我最喜歡著台的設計小巧思,

底部有特別的滾輪設計,居家無論是從寢室到客廳任何地方,

或是商用辦公空間、學校、醫院等都能輕鬆搬移!

真的是超級貼心又人性化的設計!

 

超靜音模式,居家生活睡眠品質不打擾

空氣清淨機功能齊全之外,聲音品質更是重要!

這台空氣清淨機打開來最大噪音約為61dB(A),

我個人認為這個音量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聲音大小也會依照所選取的功能模式而異,

基本上我都選擇最小的風速,加上晚上又選擇睡眠模式,

整個發出來的噪音幾乎非常非常小,

甚至比日常電風扇的聲音還要小聲,

所以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音量對我來說是算非常靜音的設計了!

 

外觀非常簡約的北歐風設計

一向走著外貿協會的我,除了功能齊全之外,

外型設計美觀更是大大加分,我很喜歡這台純白色簡約的北歐風設計

擺放家裡非常有高科技的質感,整個就像是是一種藝術品!

 

電子智能面板+空氣品質指示燈

  

  

媽媽我照顧雙胞胎生活總是有許多雜事要處理,

空氣清淨機打開到底多久見成效呢?

有了智能空氣品質指示燈,讓我隨時了解居家空氣的品質!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上方出風口特別設計了“智能空氣品質指示燈”

會自動偵測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顯示出不同顏色的燈光!

藍色表示尚可,綠色表示優良,紅色表示空氣品質差!

智慧偵測環境各種數據,讓媽媽我隨時都能輕鬆了解生活空氣品質!

再來這台的智能電子面板集合三大指標-PM2.5/溫度/濕度,

讓我們對居家空氣品質的細節更暸若指掌!

有了這台JAIRP550等離子除菌空氣清淨機,

讓媽媽對雙寶居家環境更放了一個安定的心!

 

 

超省電設計

最後最後更是所有家庭的媽媽都會非常在意的一點,

就是他到底省不省電,如果一直都開著對電費會不會很傷呢?

這台有著超省電設計,開機24小時居然只要花4元的電費!

不過雖然有著超省電設計,

媽媽我還是會固定關機休息,更能長久使用唷!

 

濾網每年換一次

濾網好才應該是購買空氣清淨機也要謹慎考慮的重要因素!

若是濾網太貴或是需要頻繁更換,對荷包肯定是非常傷!

這台JAIRP550的智能面板有濾網壽命指示燈,

隨時都可以了解目前濾網使用狀況,還有多久需要更換的貼心提醒!

濾網壽命指示燈滿格有六格,每一格約500小時,

每當濾網使用500小時,指示燈就會減少一格,

我粗估算了一下6個約3000小時,除以一年365天,

平均每天使用約8.22小時的空氣清淨機,大約一年才需要更換一次濾網!

不過實際濾網更換狀況還是要依照居家空氣品質而定唷!

 

總結一下,這台JAIRP550空氣清淨機不同於市面的單一功能型!

它集合了醫療級HEPA濾網+顆粒活性碳濾網+3D除塵式濾網+等離子除菌消毒!

加上360度3D濾網設計,

過濾99.97%細菌、塵蟎、PM2.5、毛髮灰塵、

空氣中的臭味、粉塵與過敏原都可以一台搞定!

真的是一台多功能CP值超高的智能家電啊!

 

以前媽媽我總是有非常敏感的鼻子,

只要天氣或是空氣品質變化,我就會整天鼻子過敏流鼻水,

我家兩隻寶貝也是常常鼻塞流鼻水,

自從入手這台JAIRP550連續使用兩週下來,

真的發現幾乎不太會有流鼻水或是鼻子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每天回到家也感覺是內的空氣變得比較清新,

現在每天雙寶睡覺一定要打開他才安心!

真心體會到原來空氣品質改善後整個生活品質真的大大改善!

非常推薦給有小孩、容易過敏、或是長時間生活在空氣品質不穩定環境中的人唷!

想購買的千萬別錯過這台JAIRP550空氣清淨機:https://tinyurl.com/y68yqmpw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