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平常飲食就很重視健康養生的我~現在即使吃得在養生,

常常生活忙碌,壓力大,常會覺得身體很疲累的感覺!

自從當了懷孕開始,也聽從醫生建議定期補充DHA等營養品,

發現DHA對寶寶真的有很多益處唷!

不過現在生活太忙碌,沒辦法常吃魚也可以透過營養品來定期補充唷!

所以定期補充魚油攝取身體必需的omega-3脂肪酸更是重要!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大研生醫的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它是由知名藝人陳美鳳代言,更獲得momo熱銷第一名的高濃度魚油!

我會選擇他們家的魚油主要ogema-3濃度高達84%以上

rTG類型魚油類型吸收率高,

魚油原料更來自於KD Pharma德國大廠,

讓我吃得更有效率也更安心~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大研生醫的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外觀是白色罐裝瓶身,打開來紙盒和封口都有密封~

一罐裡頭有60粒,一天兩粒,一罐是30天份!

他們家的魚油看起來非常透明清澈~

小小一顆非常好吞食,吃起來也完全沒有腥味!接受度非常高!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對omega-3的每日攝取建議中,

14歲以上的女性建議攝取1100毫克,男性則建議攝取1600毫克!

大研生醫的魚油每天兩粒熱量僅有12.5大卡,

其中omega-3脂肪酸就含有1008毫克,

EPA含量576毫克,DHA含量384毫克~

我都是早晚飯後搭配溫開水各一顆魚油,

或者早餐飯後一次吃兩顆也可以~

   

 ✔omega-3濃度高達84%以上

魚油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

無法透過身體產生,所以需要藉由外在補充攝取!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吃魚,常聽老一輩的說:吃魚可以變聰明!

最主要的就是裡頭的Omeg-3,不過omega-3僅有深海魚類才有~

現在透過每天飲食中攝取足夠的omega-3實在不容易!

所以現在的我都會定期補充Omega-3補充身体營養所需~

除了Omega-3濃度,EPA/DHA的濃度也非常重要!

omega-3的高濃度越高,代表魚油的純度越高!

很多低濃度的魚油長期吃下來,

反而會讓身體攝取過多不必要的油脂呢!

大研生醫魚油omega-3濃度高達84%,讓我補充魚油吃得更有效率~

 

✔採用rTG型式的魚油,身體吸收率最高~

   

媽媽我除了重視高純度的魚油之外,吸收率也是關鍵!

不然吃再多也是浪費錢呢~黛比我在購買魚油做了不少功課,

發現市售的魚油根據提煉方式和魚油本身結構不同,

大多分為rTG、TG、EE型三種~

不過只有rTG類型的魚油所涵蓋的萃取技術越高,

Omega-3的濃度高達80%以上,魚油的吸收度也比較高唷!

所以挑選要不僅要選omega-3含量高,也要選對魚油類型,

高濃度+高吸收率的魚油才不會白吃唷!

✔原料採用德國KD Pharma大廠,通過21項專利萃取技術

✔採用深海遠洋小魚類

海洋污染攝取過多的大型魚類,多半會有重金屬污染的疑慮

他們家所採用的KD Pharma的德國大廠魚油原料,

主要是嚴選智利和秘魯海岸的優質小型魚類,

讓魚油品質更有保障,也讓媽媽我吃得更加安心呢!

 

✔通過第三方IFOS國際魚油5星新鮮度認證

以及SNQ國家品質認證,SGS塑化劑檢驗報告!

媽媽挑選魚油或是保健品都會選擇大牌子以及專業認證,

因為透過這些國際專業組織的嚴格把關,

有認證過的營養品讓我吃得更安心呢~

現在網路資訊爆炸時期,他們家的官網都有非常詳細的魚油來源,

 

  

大研生醫的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來自高濃度、高吸收類型,

更來自德國專業大廠的技術認證,萃取深海小型魚油

更通過國際第三方專業魚油機構認證,讓媽媽我吃得更安心更有保障!

另外,他們家的魚油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又很小顆,很好吞食,整體接受度非常高!

當然最重要的,除了攝取這些營養品之外,

正常飲食、規律作息與運動更是不可少的!

記得魚油是保健品不是藥品,對我來說定期長期補充很重要~

魚油天天吃,長期保持健康~

他們家更貼心的推出月扣方案,每個月定期扣款優惠更多呢!

https://www.daikenshop.com/product.php?code=4710255450036&ino=NEWDK200EC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500元購物金呢!

介紹新朋友你也可以享有500元購物金唷!

專屬購物金連結http://https://reurl.cc/V6r4z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