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有沒有發現女人年紀到了一定歲數就開始出現保養停滯期了呢~

黛比我現在賣出三十歲輕熟女的階段,

即使平常就維持好早晚保養的好習慣,

肌膚偶爾還是會出現保養停滯期,

素顏特別暗沈蠟黃,粉刺長不停,毛孔特別多等等肌膚問題

好像很難一時藉由保養來改善~

於是開始上網找尋醫美雷射來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今天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到美加醫美集團的皮秒蜂巢雷射初體驗啦!

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皮秒雷射,

也聽說術後的肌膚特別有感的透亮,變好很~多!

那今天就讓我實際體驗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吧~

     

 

皮秒雷射,是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風高雷射去斑醫美機器,

利用皮秒雷射快速的速度將累積在皮膚上的黑色素碎成粉末,

再透過淋巴代謝,達到去除斑點改善黑色素暗沉等問題!

同時透過皮秒蜂巢雷射頭針更能將肌膚黑色素擊碎,

改善肌膚上的斑點或是肌膚暗沈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更可以改善肌膚毛細孔的問題唷!

 

黛比我今天就是要來體驗這項最新的皮秒蜂巢雷射,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美加醫美集團:

                    

全省都有分店,在台灣是知名度評價都非常高的醫美集團唷!

這次我體驗的是台中向上路的分店,

店內走著非常奢華的宮廷風格,整體明亮乾淨又非常舒適呢!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4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公休)

粉絲團:

 

整體流程:

 

    

*初次客人會先填寫顧客資料表格,

體驗店內超級好聽的草本茶(好喝到我個人喝了四五杯有了~有來的朋友記得可以品嚐看看唷~
 

*醫生諮詢:

       

術前會先給醫生諮詢,了解每位顧客肌膚的狀況,給予專業的建議,

醫生也說明我本身肌膚保養得不錯,

所以這次體驗的皮秒與蜂巢雷射可以使用初階的既可以了~

被醫生稱讚肌膚保養得好!真的是最開心的讚美了!!!~

 

*術前肌膚清潔與敷麻藥:

      

再來敷麻藥十到十五分鐘,這樣等等施打社就不會太痛!

敷麻藥其實就是感覺到肌膚有微微麻麻的感覺,就像坐久腳麻的感覺~

  

   

化妝的顧客會先幫忙卸除清潔肌膚,

因為施打皮秒會避開眼睛周圍,所以眼妝可以不避卸除唷!

這樣回家依舊有眼妝可以美美的拍照(這很重要~

卸除莊榮清潔完肌膚後,醫美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拍照留底唷!

 

 

*施打皮秒雷射手術:

 

   

 

接下來醫生親自施打皮秒雷射與蜂巢雷射囉~

剛開始施打,肌膚會有微微被挫到的感覺,

但實際體驗過後,真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醫生超級專業的技術,會循序漸進的全臉仔細施打,

再針對鼻翼下巴毛細孔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以及兩頰肌膚乾燥的地方再次加強,

整個過程中旁邊都會有2-3諮詢人員陪同,

還會不時詢問,幫我解說了解肌膚的狀況,

也因為這樣大大減少我的恐懼緊張感!~

 

皮秒打完約4-5分鐘,接下來會在使用同一台機器施打蜂巢雷射~

    

蜂巢雷射相對皮秒雷射就會比較有感!!!

微微一點點的痛但整體還算可以接受~

施打蜂巢雷射醫生會多針對肌膚下巴或是鼻翼的部分加強!

肌膚特別乾燥或是有小汗毛會的地方施打會比較有感的痛一點點唷!

整體施打完兩樣時間不超過十分鐘,真的非常有效率!!!

    

 

*術後冰敷面膜保濕保養:

  

術後肌膚會有明顯的出紅沙,就像中暑刮痧後一樣的感覺

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擦蘆薈,再來敷醫美級的冰面膜~

再來會冰上專門的冰枕,讓整體臉部舒緩降溫~

敷完十到十五分鐘左右,接下來會上基礎的保濕保養,

最後上一層隔離霜就完成囉~

       

因為雷射完肌膚都會特別敏感,

所以保養記得避開美白相關產品,

術後回家一週內都要加強保濕的保養步驟唷!

另外醫美還會提供術後的小藥膏~養的時候在薄擦一層既就可以囉~

   

另外,美加醫美的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

幫我諮詢的是一位超級年輕又很可愛的女孩叫芸暄~

很仔細又親切地回答我對醫美的任何問題~

另外,過程中也會不斷的跟我聊天,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很多唷!   

   

 

 

術後七天肌膚的狀況:

第1-2天都會有很明顯的紅沙,肌膚也會有稍微癢癢的感覺,

記得千萬部要去抓肌膚唷!癢的時候再薄擦一層醫美給的小藥膏就可以了~

另外,術後第2天肌膚會代謝出現閉鎖性的粉刺小豆豆等,

這先都是肌膚正常的代謝不用擔心唷~

第3-4天紅紗有稍微好一點,肌膚整體也比較不會出現癢癢的感覺!

第5-6天整體紅紗都慢慢的退去,除了紅沙之外,

肌膚整體的狀況都好很多,肌膚透亮感和毛孔的部分都好非常多~

第7天肌膚整體紅紗都退完了~這時候體驗到肌膚明顯的非常透亮~

術後每天我都有加強保濕保養,每天洗完澡都有乖乖敷冰面膜!

 

 

接下來分享大家最想知道的施打皮秒和蜂巢雷射後肌膚的差別!

皮秒:

施打完肌膚就能有明顯感受到的透亮感,

因為我的肌膚沒有任何斑點的問題,所以看不出來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一週後肌膚紅痧退完後,白的部分就沒有特別大的感受,

不過能感受到肌膚變得透亮很~多,

就是肌膚的膚況看起來會非常非常的好!

不管是素顏或是上妝,整個妝容也會變得非常服貼自然!

 

蜂巢雷射:

針對毛孔改善的部分我就特別特別的有感,

因為以前國中漲過整臉痘痘,

即使長大後勤勞保養所以兩頰小毛孔還是看得見~

這次術後觀察兩頰的小毛孔真的有變得比較小一點!!

另外讓我最意外的是,鼻翼和下巴!

這兩個地方常常一恩為出遊或是保養忽略到的地方!

所以常會有閉鎖性粉刺,長時間積累後很難透過保養來改善它!

但是這次做完蜂巢雷射後,

鼻翼和下巴明顯的閉鎖性粉刺改善非常多,

摸起來整個肌膚變得非常平滑細緻~這點讓我超級意外~

 

整體來說,這次做完皮秒與蜂巢的結論與感想~

我本身膚況是乾性敏感肌膚,皮膚非常薄透又很暗沈!

術後膚況差異最多的是素顏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有光澤,

擦大毛孔非常有感的變小,鼻翼下巴的閉鎖性毛孔整個變平滑,

整個肌膚膚況變得非常細緻平滑~

日常上妝,整體妝感也會變得非常服貼親透又自然,

整體來說真的素顏膚況真的意外的好很多~

不僅讓我日常穿搭,或是拍照整體自信都大大提升呢!~

如果肌膚有明顯嚴重的痘疤、凹痘疤恆、

或是明顯的小斑點更可以來諮詢看看皮秒風潮雷射唷!

美加醫美官網:https://www.mega360.com.tw/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