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媽媽們一定都曾經對寶貝們喝水這件事情非常苦惱過吧!

要用什麼樣的材質設計的水杯? 什麼牌子 ?

針對不同年紀不同功能訴求又有不同的選擇!

我家雙胞胎目前三歲多,買過至少五款以上市售知名牌子的水杯!

不過媽媽我始終找不到最完美的兒童學習水杯!

直到我用到英國litecup發光不灑杯

才讓我發現小朋友喝水更愛喝水了!

坐車不開蓋子可以直接大口喝水,超級方便~

也完全不用擔心喝水會嗆到或是水會灑出來!

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英國litecup發光不灑杯針對不同年紀設計三種階段的水杯

第一階段把手杯 約有200ml容量

有把手附防掉鏈,適合2歲以下小朋友使用~

第二階段幼兒杯 約有250ml容量

無把手,也是適合2歲以下小朋友使用~

第三階段大童杯/大人杯 約有330ml容量

3歲以上的幼兒或大人都可以使用~

媽媽我因為考量雙寶已經三歲了,直接選購使用大童杯~

因為是最大容量設計,所以大人也可以使用這款唷!

他們家很貼心的是每款杯蓋都可以相互使用唷!

✔免吸管360度矽水膠杯蓋,取代傳統吸管,任何角度都可以喝水

✔防傾倒防潑傻設計,即使杯子倒掉也不擔心漏水

✔自動感應燈光,是水杯也是夜光燈,小朋友半夜喝水更方便

✔八種繽紛色彩,選擇更多元

✔PP和矽膠材質,耐熱120度,水或飲料都不挑~

✔符合歐盟CE和美國FDA食品餐具塑膠標準,

不含乳膠和雙酚A(BPA)

收到整個質感非常好,包裝非常輕巧簡約!

我很喜歡他的細節做得非常細緻,整個塑膠與矽膠設計都非常有質感!

360度矽膠蓋喝水超方便更有趣!

杯子本身是霧面止滑,小朋友非常好拿取~

媽媽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水杯清洗超方便,

特殊矽膠蓋子喝水設計,取代傳統吸管功能,

即使蓋著杯蓋,透過特殊的矽水膠杯蓋設計,

小朋友都可以直接透過杯蓋中間的矽膠設計,360度都喝的到水呢!

 

   

         

    
 

防灑功能,車上喝水更方便! 

除了不開蓋可以直接喝到水之外,杯蓋特殊的防灑設計,

即使水杯傾倒,水也不會透出來,

我真的太愛這個設計了,因為我家兩隻寶貝喝水常常到整身都是,

有了這款防灑水設計,讓媽媽我現在都能很放心給雙寶自己喝水,

即使常常坐車出遠門,在車上都能放心給雙寶喝水,

再也不怕兩隻喝水喝到嗆到或是灑到整身都是的窘境發生了!

  

   

清洗超輕鬆,不怕藏汙垢,喝水更衛生!

另外,我也很愛它大口徑的杯子設計,

各種海綿刷具都能輕鬆清洗水杯底部,解決了污垢暗藏的擔心~

清洗更輕鬆,喝水更衛生,也解決媽媽每天的負擔~

  

   

夜光自動感應發光,夜晚喝水更方便!

我家兩隻寶貝最喜歡這個設計,因為兩隻很愛睡覺前說要喝水

媽媽我們每次都要再把燈打開來找水給寶貝們喝,

不過自從入手這款發光不灑杯,半夜要喝水寶貝都可以自己輕鬆找水喝!

不僅學會寶貝喝水的自主性,也增加喝水的便利、趣味豐富性!

  

     

只要將杯底的自動感應發光模式轉到on的方向,

晚上就會自動感應外在環境,當燈光變暗水杯就會自動發出光唷!

他們家的發光模式分兩款藍色燈光和粉色燈光,

清洗時記得將水杯底部的電池拆除,將杯底向上通風晾乾唷!

另外,他們官網更貼心的推出底部電池燈光更換配件,

與外出的防塵杯套相關配件,讓寶貝喝水更方便更有趣呢!

 

媽媽我只能說英國litefcup發光不灑杯,是我家寶貝目前用過最愛喝水的水杯!!!

更是媽媽我們用過每天清洗最輕鬆的水杯呢!

特殊的360度的防灑矽膠杯蓋設計,

加上夜晚自動發光模式,讓寶貝喝水趣味多更多,

讓小孩喝水更能隨心所欲~

材質合乎歐盟規定,讓媽媽我也好放心給雙寶飲用~

現在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能讓寶貝愛上喝水的水杯,

真心推薦可以試看看英國發光學習不灑杯唷!

官網網址:https://www.ohwp.com.tw/categories/litecup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wpwp/

銷售頁面網址:https://reurl.cc/9ZEdoV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