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長大生活慢慢有了自己的穿衣與生活品味,

對於保養我也有一套自己的法則!

蘭蔻小黑瓶與大眼冰珠真的是我此生最愛的保養品!

我的肌膚本身非常乾燥敏感,只要保濕沒做好,

肌膚就會缺水乾癢,看起來特別沒氣色!

現在又即將邁入輕熟女,皮膚老化更是不可忽略!

所以日常保養我一定會加強保濕與抗老!

肌膚才會看起來水潤透亮、緊緻彈潤!

 

記得我第一次使用蘭蔻保養敏還是學生呢!

從學生用到出社會,甚至現在即使當了媽媽,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是我很愛的保養產品!

蘭蔻小黑瓶大眼冰珠仍然是我目前此生最愛!

 

蘭蔻大眼冰珠,全名是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眼周是全臉肌膚最脆弱敏感的部位,

但是有些太過滋潤的眼部保養品反而會長小肉芽。

我的眼睛其實有非常嚴重的黑眼圈,素顏看起來總是有非常明顯的熊貓眼!

只要沒有好好保養眼周,上妝後的眼妝精緻度真的差很多!

    

   

蘭蔻大眼冰珠眼部精萃是蘭蔻最經典的抗老修護配方!

其中最有名也是我最愛的就是它360度彈力冰珠,

用它按摩眼周真的超級舒服又舒壓~

我的眼周敏感又很乾燥!

但這款眼霜擦起來不僅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擦完整個眼周都明顯感到補水、舒緩放鬆的感覺!

IMG_5818

IMG_5820

  IMG_5819

常常眼睛盯著電腦看的我,每天晚上眼睛真的超級酸澀!

感覺人整個都變得很疲勞~

自從用了這款大眼冰珠每天早晚按摩,

真的不誇張,連續三天的我黑眼圈真的感覺有變淡一點!

IMG_5821     

眼周的細紋看起來也變得比較平滑細緻,

摸起來有微微緊實的感覺!

我很愛它清爽不黏膩的精粹,搭配大眼冰珠按摩,

真的真的~超級無敵舒服,

沒試過的朋友,真的很建議一定要去櫃上試看看唷!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罐蘭蔻小黑瓶是他們家最最最經典也最熱銷的抗老精華液,

它裡頭有蘭蔻獨家專利的平衡肌膚微生態複方,

內含獨家的七大益生菌與活性酵母專利粹取,

只要一滴小黑瓶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呢!

         

肌膚會隨著年紀或是空氣髒污等出現肌膚老化等可怕問題!

我本身是敏感乾性肌膚,保濕、抗老是我很在意的問題,

還好這幾年來多虧有了小黑瓶,

只要肌膚一有問題我都會拿它來修護鎮定~

我很喜歡它清爽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擦在臉上肌膚有瞬間喝飽水的透亮感!

無論是日常保養,或是加強保養修護都非常可以!

 IMG_5817

IMG_5822

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小黑瓶的我,

發現每用完一罐小黑瓶,肌膚真的變得非常細緻又保水透亮

這也就是我這麼愛他的原因!

整個肌膚真的真的有種會發光的透亮感!!!

IMG_5821 IMG_5814

因為小黑瓶裡頭富含多種專利益菌活性粹取,

透過保養改善肌膚微生態菌叢,

讓肌膚不僅修護保濕,更提升整體肌膚的防護穩定力!

現在這罐蘭蔻小黑瓶幾乎是我每年週年慶一定會搶購囤貨的年度愛用保養品!

如果你還沒試過蘭蔻小黑瓶,真心推薦一定要試看看!

 

蘭蔻保養品真的是我多年愛用,每年週年慶也必回購,
現在即將邁入五月母親節,

有興趣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定要去櫃上試試看唷!

蘭蔻小黑瓶
蘭蔻大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
肌膚老化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