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最近我真愛推薦來自澳洲農莊的Jurlique抗老的臻萃奇蹟系列

其中明星商品Jurlique 精華推薦,

它是一瓶彈力精華、小臉精華、能有效改善臉部鬆弛的植萃抗老聖品!

最近帶小孩的忙碌生活之中能慢慢找出自己步調

即使生活忙碌也千萬部要瞎忙,最近都在思考如何做事更有效率

讓生活中繁雜的是快速做完後,再好好充實自我、享受獨處時光

會發現生活也可以很美好!

今年剛好三十歲邁向輕熟女,年紀不是秘密,但肌膚狀況可不能凸槌!

女人隨著年紀增長肌膚開始出現魚尾紋、細紋、肌膚鬆弛

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

膠原蛋白好比房屋中的鋼筋結構,給予我們支撐力、彈力、促進新陳代謝

可見膠原蛋白的補充可是很重要的呢!

黛比我這幾年肌膚保養品首選都是抗老緊緻系列!

Jurlique茱莉蔻來自天然植物界的六胜肽“金鈕釦花”,

三天就能超有感體驗來自大自然的年輕緊實的抗老保養聖品!

現在還有臻萃奇蹟系列試用包免費領取!

 

Jurlique源自於1985年澳州南部的自有農莊,

透過NASAA認證的有機土壤,運用活機農耕法平衡地球永續生態

所有產品都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合成香料、人工防腐劑Paraben等,

栽種過程更重視礦物質含量,不採用人工刷蟲劑、防腐劑等,

運用大自然的療癒力,創造出純正能量的保養品!

品牌願景真的非常令人尊敬!

澳大利亞的Jurlique臻萃奇蹟抗老系列於2020/2新上市

全新的裸奶茶瓶身,

黛比我一收到真的美到讓人沈醉在浪漫優雅的氛圍中

Jurlique臻萃奇蹟抗老全新系列採用澳洲“神奇金鈕釦”植物萃取

將第七型膠原蛋白提高146%,讓肌膚更有效預防老化、活化肌膚!

並採用Biosome6超奈米傳導技術,

分子更小更快速有效滲透肌底

3日就能激活146%膠原蛋白!!!

一收到就讓我迫不及待馬上開箱試用!!

 

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天然玻尿酸萬用水

味道聞起來就是一陣非常療癒的天然植萃香味

它裡頭添加樂蜀葵根、金盞花、紫花樹、薰衣草精萃

樂蜀葵根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保濕鎖水

金盞花更能修護舒緩日常受損肌膚

薰衣草精萃可以平衡淨化肌膚,為肌膚帶來更剛好的油水平衡~

   

 

香味有淡淡薰衣草與金盞花香味,整個就是療癒到不行!

質地整個非常水潤,擦在臉上青胎幾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啦~

吸收後臉呈現非常清爽滑嫩超有感的保濕水潤感!

因為其中樂蜀葵根含有大量水份、讓肌膚補水調理鎮定,

日常天氣轉變大的氣候,我的肌膚不僅乾燥又脆弱敏感

擦這款前導露真的能很有感的讓我的肌膚水潤不粘膩!

黛比我連續使用一週整個肌膚變得穩定不乾燥

真的是我用過史上最快速吸收不粘膩有感保濕的前導露!

絕對立馬會回購它!

 

Jurlique臻萃奇蹟緊緻精華  #擦的音波拉提

聽說這款也是他們家的超級明星商品之一,

這次全新升級版趁至被譽為“擦的隱形音波拉提”!

主要就是它添加了澳洲農場生長26年的”金鈕釦花“植物萃取

它可是號稱天然六生態的抗老頂級聖品,

能活化、調理、重建肌膚的第七型膠原蛋白,

          

添加活機辣根萃取為肌膚帶來彈力澎潤

以及四重明亮保濕複方(純淨玫瑰精萃、樂蜀葵根、薰衣草精萃、金盞花精萃

 

透過Biosome6超奈米微導技術

分子細小約頭髮千分之四,比上代再縮小23%

更快速有效滲透肌底!

保濕補水、恢復肌膚健康彈潤、澎亮、平滑緊實的樣貌唷!

 

這款帶有淡淡非常優雅的自然花香味,

質地是乳白色精華液,用手輕推非常好推勻,

整個非常親膚好吸收之外,

擦完整個臉超級透亮有光澤,

肌膚能明顯感受到從肌底補水保濕,

摸起來整個非常細緻滑嫩的潤澤感!

我習慣早晚幾3-5下,搭配按摩拉提肌膚使用,

連續用一週最明顯感受到肌膚有緊緊拉提的感覺!

     

 

Jurlique臻萃奇蹟復活霜(經典款) #小臉霜

  

   

這款乳霜分清透款和經典款

輕透款適合夏天油性肌膚使用、經典款則適合像我一樣的乾肌或冬天裡使用唷

經典款的質地如同奶油般的豐厚細緻,

除了添加金鈕釦花、天然辣根萃取、明星四重保濕配方外,

更添加乳木果油補充肌膚維他命A/D/E/F

透過新一代的Biosome6超奈米傳導技術,更快速有效滲透肌底!

能為我們日常受損的肌膚恢復健康、澎潤緊實、延緩老化唷!

     

黛比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

這款經典款的復活霜質地非常豐厚細緻,但卻很好推勻好吸收

早晚取少量就很可以輕鬆潤澤整臉肌膚~

我習慣取適量在手上用手感溫度搓熱推勻在輕按整臉

整臉就是非常豐厚細緻、無負擔的潤澤感,

摸起來就像有一層隱形的防護保水網!

摸起來非常滑嫩細緻、又帶有非常療癒的優雅花香味

我很喜歡它擦完整臉就是非常潤澤又不厚重

日常用它作為保養程序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的鎖水動作很可以!

連續用完一週就是有感的光澤澎潤感!

 

總結一下,我的肌膚敏感乾性肌,夏天帶點混合肌,

連續使用一週澳洲農莊的Jurlique抗老的臻萃奇蹟系列

早晚保養步驟都是進化前導露-臻萃奇蹟緊緻精華-臻萃奇蹟復活霜

最有感的就很有感的拉提緊緻,

再來肌膚變得澎潤透亮、整個保濕彈潤細緻也有變好,

真的不愧是被譽為來自大自然“擦的音波拉提”保養聖品

因為日常帶雙寶的全職媽媽生活非常忙碌緊湊,

簡單有效率又有感的保養我才真的放心推薦,

加上Jurlique整系列都有超級療癒的自然優雅花香味,

整個保養期間就彷彿在家享受來自澳洲有機農莊的SPA般!

加上整個品牌永續利用生態平衡的願景,黛比我真心感到佩服!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對肌膚溫和的抗老保養品,

真心推薦Jurlique臻萃奇蹟系列,用的過程就能滿滿感受到來自大自然純淨能量!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