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家也能來場放鬆的香氛沐浴SPA

我是全職媽媽每天照顧兩歲男雙寶,在每天兩隻午睡時還要忙碌充實自我

寫文章閱讀看影片等,加上兩隻寶貝現在正值好奇學習發展階段

每天都到處摸索爬上爬下,除了媽媽我神經要繃緊點

常常每天神經緊蹦而頭痛,我本身非常喜歡香氛味道,

所以不僅是生活中喜的用的都非常喜歡香氛味道,

總覺得可以舒緩整天的疲勞,讓自己暫時忘記整天照顧雙寶的勞累

今天推薦的就是來自希臘原裝進口的ARLEM舒敏香氛沐浴露&身體乳

黛比麻我用的是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他們家的沐浴露更推出五種香氛,每種有沐浴露和身體乳~

image

分別有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晚香玉淨化香氛沐浴乳

薰衣草舒眠香氛沐浴乳

椰油萊姆潤澤香氛沐乳

蜂漿修護香氛沐浴乳

讓你隨時都能隨心所欲挑選適合的專屬香氛SPA

先來簡單介紹ARLEM品牌吧~

image

希臘ARLEM舒敏香氛沐浴露不僅100%來自希臘原裝進口,

更通過歐盟敏感測試,PH5.5弱酸值,能溫和清潔肌膚,

除了有超療癒的香氛味道,富含維他命A、E、F,

讓黛比麻我每天都超享受洗澡的放鬆片刻!

就讓我們直接開箱使用下去吧!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首先包裝就是我很喜歡的甜橙香氛色系,

包裝就讓人美到不像話!很喜歡這種充滿大自然風格的感覺!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露主要添加甜橙植物萃取,

聞起來就有濃而清甜的甜橙味道,

非常療癒又迷人的味道,

讓我每天照顧雙寶的疲累真的又暫時忘記,

好像又能回到少女般的戀愛氣息!

添加的甜橙與茉莉萃取之外,更添加維他命A-E-F

洗起來非常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和一般沐浴露洗起來真的溫和許多,

洗完澡整個肌膚彈潤與不乾澀的觸感,真的差很多!

 

  

 

因為我全身上下肌膚都非常乾燥,

所以用過很多沐浴露洗完整個肌膚都會很癢!

但他們家的沐浴露很特別,用完肌膚完全水潤不乾澀之外,

肌膚整個飽水細緻的觸感真的和一般沐浴露洗完的乾澀水感覺差很多!

另外他們家還有無添加保證: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DIMETHICONE矽靈

SLS SLES界面活性劑

Mineral Oil礦物油

因為我的肌膚非常乾燥,

常用到皂鹼很重的沐浴露洗完身體都會乾到很想一直抓

他們家的沐浴露不僅充滿療癒的香氛味道,

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連敏感肌都很可以使用!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洗完搭配甜橙香氛身體乳,

質地非常滑順細緻,非常好推勻,

擦在全身肌膚延展性很好,

非常適合拿來按摩全身,超級舒服,

另外滋潤度也出乎意料的好,

睡覺起來整個肌膚變得彈潤保水!

    

以往我的妊辰紋無時無刻都非常乾癢,擦在多滋潤的保養乳液都沒用!

第一晚迫不及待拿來擦全身肌膚,特別擦了我的妊辰紋

吸收快完全不黏膩之外,潤澤度非常好,

隔天早上不僅留下清甜淡雅的甜橙茉莉香味之外,

肌膚意外地彈潤,像是從裡透出來的潤澤感,

整天更不會有乾乾癢癢的狀況出現,潤澤度好到令人驚訝!

第一次用完隔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身體肌膚從裡透出來的彈潤!

現在每天都習慣睡前使用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按摩全身肌膚

味道非常香甜療癒,一聞到就讓人彷彿是一場香氛SPA!

真心推薦給像我一樣的全職媽媽,或是認真工作、熱愛香氛的人!

真心用過會愛上它自然的香氛沐浴SPA中!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唷~

官網:www.crysfume.com.tw
FB粉絲頁:
https://crysfume.com/cLhQZ/itm2019
產品連結:https://crysfume.com/RvEcD/itm2019

專屬折扣碼 折扣碼JZDLS2V3」:
滿799折50元,可以官網優惠折扣、紅利折扣點數共用
(審稿時,我們再提供專屬折扣碼)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