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yang 

   

         

女人年紀總是不可說的秘密

但是對於我來說年紀不是秘密 因為那代表著某種程度的成熟與內斂的知性美

不過對於臉部保養最在意的除了保濕就是抗老

以前總覺得肌膚就是白!白才是王道!

NONONO現在長大成熟明白看開了,

真正顯得肌膚好的關鍵除了保濕外

肌膚老化、鬆弛與細紋真的要提早做好預防

抗老做好了肌膚健康彈潤有光澤,

年輕透亮光滑細緻的肌膚才是女人所追求的!

尤其每天照鏡子仔細觀察自己的肌膚除了保濕不乾燥外,細紋更是要提早預防!

好啦回推正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風靡歐美超級奢華的貴婦品牌

Forever Flawless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image

具包裝說明裡頭有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

Forever Flawless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

專研肌膚老化細紋等問題,結合頂級成份與專利技術,

並針對各種膚質推出各種鑽石保養系列!

 

這次有邀稿機會讓我有機會體驗看看這個來自美國暫時保養品牌抗老系列!

整個包裝外盒黑色非常有種低調奢華的質感

打開裡頭一隻有著超大針統的造型筆包裝

還有附贈一張貴賓卡!

它主要它主要透過奈米技術將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

主打能撫紋、抗老、滋養等的鑽石級保養!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再擠出適量塗抹在眼尾紋、法令紋、嘴角等細紋地方

擠出來是橘色精華乳的質地!

我都每天晚上擦在眼尾及法令紋的地方

在用無名指輕輕劃圓拉提在用無名指輕輕劃圓拉提,

他的吸收速度非常快,擦完會感受到肌膚有緊緊的感覺

不過我仔細看鏡子觀察肌膚吸收後,

肌膚會帶有點白白的粉末,後續我會多加強肌膚保濕的動作!

連續使用一週後,肌膚細紋還是在

對於我的敏感乾性肌膚來說,

它吸收快、擦完微微的緊實拉提感,感覺還不錯

但是抗老保養是個難長艱難的路,

除了使使用抗老保養品外,還是要有規律作息

正常睡眠適當運動、飲食控制、保持正面好心情等體外兼顧唷!

 

最後附上臉書粉絲團 :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