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保養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我的肌膚是常在夏天悶熱的時候及冬天忽冷忽熱的氣候

導致肌膚開始變得粗糙、乾乾癢癢的敏感性肌膚,

兩頰的毛孔就會莫名地變得粗大明顯,

有時候更會泛紅或是冒小粉刺等!

敏感肌症狀層出不窮,以前還得過異位性皮膚炎😱

敏感性肌膚image

又到了換季、氣候不穩定的時候了~

我的敏感肌症狀就會出現!不只影響上妝的妝感,更影響到我的心情~

每次換季時肌膚困擾,就會開始尋找到底要入手哪些保養品或敏感肌保養品牌加入我的換季敏感肌保養步驟!要找到合適的真的好難啊~~

我自己敏感肌保養除了重視保濕、溫和低刺激之外,

會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加強使用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敏感肌保養品!


敏感肌保養品

我日常的敏感肌保養步驟,我都會把保養步驟簡單化!減少對敏感性肌膚的負擔~

單純用能夠保濕鎮定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其中,我在挑選化妝水上是更不馬虎,會挑選好吸收、低刺激的敏感肌保養品,還要能舒緩敏感肌症狀更為重要!

不可缺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化妝水

早晚洗完臉後最重要的一步『化妝水』

日常我很喜歡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可以溫和地去除臉部多餘角質!

另外每週我會搭配化妝棉用它來濕敷全臉或局部乾癢的地方

敷起來非常水潤溫和超舒服的!還能舒緩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保養品牌

近期找到超適合我的敏感肌保養品牌化妝水!就是這款資生堂的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

他是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敏感肌保養品!

質地按壓出來是水水的液體,完全沒有任何香料味道~

使用完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粗糙的地方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摸起來也不太會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敏感肌保養步驟

對我這個冬天乾燥的敏感性肌膚來說,他的保濕潤澤度真的很不錯!

和其他化妝水濕敷比較起來,他更能感受到肌膚是真正有在補水!

卻又完全不黏膩、肌膚可以呼吸的那種!敏感肌保養也很適合~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敷完兩頰明顯乾癢粗大的毛孔,真的有明顯的穩定,

不乾癢之外,也看得出肌膚感覺更加細緻有光澤~~~

完全成為我的愛用之一啊!!

敏感肌保養步驟

也因為它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等添加物,讓我的敏感性肌膚,完全放一百顆心在使用啊!!

使用兩週下來已經差不多用掉快半罐,吸收速度很快~

我習慣早晚按摩,整臉感受度很棒!

他真的是我敏感性肌膚「有史以來用過最溫和、無刺激又保濕的化妝水」!!!

敏感肌症狀

給大家看看我近期使用狀況,把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加入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後,不只安撫我的敏感肌症狀,整臉看起來也更加細緻、有光澤,

整臉的保水度有明顯變好,擦完整天都不會感到肌膚有乾癢出現

整臉的透潤度也大大的提升了!

現在我平時可以簡單擦個防曬就有好氣色!

真的很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這個敏感肌保養品牌!

 

資生堂的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請點我連結

敏感肌保養品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