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回想以前學生時代不染不燙都不知道什麼叫做頭髮分岔
自從大學開始染燙生涯後我的頭髮居然出現分岔!!!
現在生過小孩法執越來越差
就是每天洗完頭髮都會感到很乾澀
雖然我的髮絲偏乾但夏天又很容易出油!
挑選頭髮保養品都很煩腦!
我挑選護髮產品最在意的就是質地好吸收不粘膩!
另外更要讓頭髮柔順不打結!

 

 

今天要來跟大家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頭髮保養品
它可以說是媽媽的護髮超級懶人包!

它的可以說是裡應外合修護組

用過之後馬上修護非常有感!!!

它解決我的超容易打結的乾澀頭髮外

更讓我每天整理投打都省了一半的時間!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高效修護角蛋白護髮幕斯

    

外觀瓶身是非常亮眼活潑的橘色 因此又稱小橘慕斯

非常適合夏天蓬鬆感、油性髮質!

高效修護角蛋白護髮慕斯

裡頭添加玻尿酸幫助髮絲補水柔順有彈性

透過獨家液態角蛋白 分子更小

吸收速度比精華液快兩倍 極速吸收超有感 

特別適合嚴重受損髮質唷~

  

這款小橘慕斯擠出來的小白球護髮泡非常細緻 

搖一搖3-5下擦在頭髮上(乾濕可以唷)

吸收速度非常快

不到五秒鐘立刻被頭髮吸收

頭髮呈現非常乾爽 整頭非常有蓬鬆感

摸起來整個髮絲不僅滑順又很輕盈無負擔!

很適合夏天油性髮質使用,

不僅髮尾、接近髮根都很可以使用唷!

更可以拿來做造型使用!

住在中台灣的我 一年四季超過一半的時間都處在悶熱黏膩的環境中

只要天氣一開始悶熱 我就特別喜歡用這瓶小橘慕斯

周末出席聚餐或是外出逛街想做點頭髮造型

用它也超級方便 上電熱夾之前先擦它

將頭髮保養好後 整個頭髮造型完成後也可以使用它做局部頭髮定妝

讓整個髮型更完整持久唷!

真的是一罐多功能cp值超高的護髮幕斯!

 

 

PiXXEL摩洛哥質萃修護精華油

      

 

基本上除了夏天我的頭髮都非常乾燥

所以我很愛油類的頭髮保養品

能夠快速有效的柔順我的頭髮

我平常使用它都是洗完頭髮 用毛巾擦到半乾後

再擦上護髮油 再繼續吹頭髮將護髮油吸收進頭髮

這款護髮油添加對頭髮滋養度非常好的摩洛哥油  因此又稱小摩油!

我很驚艷的地方是吹完頭髮整個非常滑順不打結之外

整個頭髮都非常清爽不油膩

但是以前用過很多油類護髮油擦完整個頭髮感覺很黏膩

整個摸起來都非常油 整個非常被我打入冷宮

但這款小摩油不僅能快速滋潤我的頭髮 

讓我每天在家都能快速輕鬆的保養頭髮

整個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的超級棒!

現在每天洗完澡頭髮保養整個非常快速有效!

 

以下是我平常沒用護髮產品的頭髮非常亂七八糟!

 

接下來是用這瓶小摩油護髮簡單綁個頭髮就能輕鬆整理居家超好看的髮髮唷!

真的不愧是專業用護髮油 修護毛藻髮質超有感!

如果你也在找尋快速無負擔在家都能擁有美麗溫順的護髮品

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蝦皮商城 https://shopee.tw/lolane_taiwan

Lolan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aneTaiwan/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