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今天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點我有購物優惠碼CYA1506 分享

媽媽我自從生下雙胞胎,對於全家人的保健食品真的非常重視!!!

因為現在外食這麼普遍,其實有時候很難一天攝取到足夠的營養均衡,

這個時候保健食品就非常重要了!!

日常我們家一定會定期採購的保健食品包含葉黃素、益生菌、雙寶的鈣片、

膠原蛋白與蔓越梅萃取等養顏美容與女性保健食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iHerb購物體驗分享啦~

說真的,黛比我第一次用它購物真的完全愛上它!!!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買了!

裡頭各式各樣的生活保健居家食品、物品都有,

而且都是原廠直送超級優惠的價格,

加上我最愛它網站優化的呈現,完全可以立刻了解到以前買過的人評價好不好!!!

還記得以前到法國度蜜月時,黛比我一定要安排到藥妝店囤貨當地的特色保健食品,

不過現在有了iHerb購物網,現在在家也能用超優惠的價格輕鬆採購日常全家人的保健食品了。

老實說,我第一次用它購物後發現怎麼可以這麼好買這麼方便啊!!!

真心推薦有定期購買保健品的家庭,很可以定期到iHerb上採購唷!

 

iHerb購物平台優點:

第一,網站上的保健食品與各項商品非常齊全,

每項產品還會有所屬種類的銷售排名與顧客評價,

讓第一次購物的人都可以有多元的資訊做參考。

另外,產品旁邊還會有不同單位、劑量的產品可以參考比較選購。

第二,我很喜歡它們家非常優惠,平時都會有不定期的折扣,

下單都會有訂單的5%積分立返,訂單出庫後下次訂單可以抵扣使用。

相當於購物持久享受95折優惠,而且這個可以與其他所有優惠活動疊享。

只要使用我的折扣碼購物優惠碼CYA1506 ,就可以享有5%的優惠折扣,

只能說在iHerb購物真的超級划算呢!


第三,購物快速方便有效率,只要購物滿US40就免運。

下訂後可以全程追蹤產品運送進度,

黛比我這次下訂單到收到產品,總共只花了四個工作天!!!

發貨國家還是在美國洛杉磯,會不會太有效率了啊!!!

iHerb的訂單運送時間平均3-7天左右,

只要短短不到兩週時間就可以收到來自全世界直郵運送的天然保健產品了!

真心發現有iHerb這個購物網真的太方便了啦!

以後媽媽我都要用它來採購全家人的生活用品!!!

 

iHerb品牌介紹

iHerb創立於1994年,裡頭包含150多個國家的天然健康產品,3萬多種健康產品,直郵送達。

裡頭涵蓋生活各類型的保健飲食用品,包含母嬰用品、運動健康、包含母嬰用品、

運動健康、洗護美容、包含母嬰用品、運動健康、洗護美容、食品百貨、寵物護理等等。

運送方式

運送方式有順豐快遞,DHL,黑貓,UPS,

下訂後全程都可以追蹤,掌握目前寄送進度,平均3-7天就可以收到貨囉。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接受信用卡與paypal,接受信用卡,

更可以以所屬國家的貨幣本土化支付,目前共支援50種國家的貨幣支付唷。

語言

iHerb購物網的頁面真的超級人性化,支援超多種國家的語言,

只要在頁面右上方選擇運輸目的地國家、語言、支付貨幣種類等,

在後面選購就會完全依照個人所選的偏好設定呈現,非常簡單快速明瞭的購物平台。

 

購物指南

左上角有三種購物產品分類,分別是選購、品牌、導購三種,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快速有效率地挑選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選購,依照產品類別區分

   

分為膳食補劑運動用品洗浴護理美容保養食品百貨健康家居嬰幼兒用品

寵物用品

日常媽媽我打理全家人的生活健康飲食,

不論是爸爸的葉黃素、媽媽我的女性保健品、美容保養彩妝品

或是小孩的營養補充品、日常生活家居品,

現在只要透過iHerb,就可以很輕鬆的一站購物到底,

而且還是超級優惠價格與原裝進口的高品質,超級方便。

 

品牌,依照各個品牌區分產品。

 

導購,依照特殊的需求分類產品,

例如泌尿健康腸道健康骨頭關節眼睛視力健康女性健康兒童健康男性健康

老年健康等針對不同對象或分門別類的保健品區分,

這樣對於像黛比我買東西都會先烈好清單,

自己要買哪種類型產品的人來說,購物就會非常方便有效率。

 

精選

  

 

如果想要了解哪些品牌有優惠折扣活動,點選精選,

頁面就會顯示出哪些品牌目前有做打折的優惠活動,

像是現在正值母親節,全館美容美妝品就享有八折優惠,

像黛比我日常很愛美容彩妝品的就可以趁機多買一點,

打折後的價格真的超級划算,真心覺得買到賺到了呢。

 

試用

我很喜歡iHerb購物平台提供試用這個服務,

裡頭有非常多種產品只要透過非常便宜的試用價格就能適用到該產品,

不過,一次購物只能選擇一項試用產品體驗唷!

 

暢銷

我很喜歡先看看哪些產品是暢銷品,再來做參考,

iHerb頁面也有各類暢銷排名最為購物參考唷!

九大類分為補充劑草本&順勢療法洗浴&個人護理美容配方

運動健身百貨兒童與嬰幼兒寵物健康家居

讓後續購物的消費者有更充分的資訊可以參考比較,

每個商品頁面也可以清楚地看到產品效期,重量,

顧客的回饋評語,以及目前產品的打折後價格。

真的只能說iHerb網站頁面真的超級人性化,

很快就可以輕鬆找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黛比的家庭推薦購物指南清單分享

Aveeno, Baby, Calming Comfort Lotion, Lavender & Vanilla, 18 fl oz (532 ml)

熱銷排名:
#14 in Lotion
#35 in Body Care

我們全家人的身體乳液都喜歡用Aveeno燕麥乳液,

對乾燥敏感肌膚非常友善,Debby麻本身和咖啡爸都是乾性肌膚,

尤其是冬天洗完澡身體肌膚都會覺得超級乾,

Aveeno燕麥乳液以燕麥為基底,可以幫助肌膚舒緩長效保濕唷!

我也有買寶寶版的薰衣草燕麥乳液給我家雙寶使用,

iHerb上面買的532ml,比台灣買的價格優惠很多唷!

寶寶版的薰衣草燕麥乳液質地比大人燕麥原味版的更清爽好推勻,

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給寶寶使用,

加上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我家雙寶超級喜歡。

Debby都會每兩個月定期補貨,非常推薦購買唷!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LactoBif 益生菌,50 億 CFU,60 粒素食膠囊

  

    

熱銷排名:
排名#2 ,在 益生菌方劑
排名#2 ,在 益生菌
排名#2 ,在 消化系統
排名#2 ,在 乳桿菌
排名#22 ,在 膳食補劑

我家雙胞胎也會定期補充益生菌,記得有一次弟弟半夜肚子痛掛急診,

原來是因為肚子的有硬硬的大便造成肚子不舒服,

加上小孩子時常沒有耐心上廁所,有時蔬果攝取不夠均衡,

難免會有排便不順暢的時候,

所以黛比我都會長期給我家雙胞胎補充益生菌,

這款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LactoBif 益生菌在iHerb暢銷榜上非常熱銷,評價也很不錯!

它有三種不同菌數,50億300億1000億活菌數/粒

因為是要給小孩子吃的,所以菌數我選最少的50億,

 

   

原料來自Danisco® 的 FloraFIT® 益生菌

裡頭有八種益生菌株,5 種乳酸桿菌和 3 種雙歧桿菌,

分別是NCFM (La-14)、Bifidobacterium lactis (BI-04)、

鼠李糖乳桿菌 (Lr-32)、植物乳桿菌 (Lp-115)、

長雙歧桿菌 (BI-05)、短雙歧桿菌 (Bb-03)、乾酪乳桿菌 (Lc-11)、唾液乳酸桿菌 (Ls-33)

大家都知道長期定期補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腸道好菌,排便更順暢,

這款益生菌採用單獨包裝的雙層鋁箔泡罩,

有優質的抗氧化,不用冷藏就可以保存!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把膠囊打開來,把益生菌粉末加入料理中唷!

日常媽媽我都直接加在小孩的果汁或牛奶裡頭,我家雙寶都超級喜歡唷!!!

這款益生菌我真的超級喜歡,因為全家人都可以一起服用,超級方便!!!

       

日常在家媽媽我在家裡製作簡單的早餐隔夜燕麥等輕食料理都可以直接加入,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將日常料理變成健康營養的輕食料理唷!!!

點我看更多iHerb益生菌
點我看益生菌試用價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葉黃素與玉米黃質

素食軟膠囊,20 毫克,120 粒

 

    

熱銷排名:

排名#1 ,在 葉黃素 & 玉米黃質
排名#31 ,在 老年人健康
排名#62 ,在 膳食補劑
 
這款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葉黃素在iHerb葉黃素暢銷排名中也是熱銷前五名
 
榮獲4.5顆星的高評價,更有8800多個顧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我先生是個工程師,日常就是不斷盯著電腦,

大家都知道3C產品都會釋放藍光等,長期對眼睛都是一種傷害。

連眼科醫生都叮嚀他要長期定期補充葉黃素,

因為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都是類胡蘿蔔素,對我們眼睛有很好的抗氧化保護作用~

所以黛比麻當然要買來給我先生,長期做好眼睛保養囉!!!

每一顆葉黃素(含玉米黃素)含量20毫克,更是採用素食可食用的軟凝膠囊呢

單粒劑量有分為10毫克20毫克兩種,

容量也有分為60顆和120顆兩種,不過有些容量都熱銷到缺貨,

這就是我很喜歡iHerb網站的原因,很多產品都有不同劑量容量可以選擇。

黛比我當然是選擇20毫克120顆大容量的。

上班族常盯著電腦或是3C產品,非常需要長期補充。

主要成分葉黃素玉米黃素萃取自萬壽菊花,更添加紅花籽油、葵花子油、米糠蠟等,

每日隨食物吃 1 粒就可以了,當然有醫生建議服用劑量也可以參考唷!

另外黛比我也把Natural Factors, CranRich 高效濃縮藍莓加入我的購物清單中,

下次也要準備來購入吃看看,平時可以補充花青素,給大家做參考唷!

點我看更多iHerb葉黃素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Nature's Plus, Source of Life,動物大遊行,兒童鈣片咀嚼錠,
無糖,
天然香草聖代味,90 片動物造型咀嚼片

    

熱銷排名:

排名#4 ,在 兒童鈣
排名#76 ,在 兒童健康

榮獲4.5顆星的高評價,更有1.3萬多個顧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認識黛比麻的都知道,我平常最重視小孩的營養與健康

鈣質對正在發育成長中的小孩來說非常重要,

除了早睡早起,養成正常作息的好習慣,

黛比麻我也會透過日常飲食多喝牛奶豆漿,以及適量補充鈣片,

讓我家雙胞胎有更完善的營養均衡!

這款Nature's Plus, Source of Life,動物大遊行,兒童鈣片咀嚼錠

以可愛的動物造型,加上簡單無糖補鈣成份,

讓小孩子都能輕鬆每天補充適量鈣質,

裡頭除了有木糖醇、天然香草、碳酸鈣、碳酸鎂等成分,

更無麩質、無糖、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採用木糖醇增甜,讓媽媽我都好放心給我家雙胞胎每天食用。

    

每天吃兩顆就可以了唷!超級方便~

加上淡淡天然香草味,我家雙寶都好愛吃!!!

每天都會自動提醒媽媽我要給他們吃鈣片呢!!!

家中有小孩的這款動物大遊行無糖咀嚼鈣錠真的很可以試看看唷!

點我看更多iHerb兒童鈣

點我看更多iHerb兒童健康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Natural Factors, CranRich,強效蔓越莓濃縮物,500毫克,90粒膠囊

       

熱銷排名:

排名#4 ,在 蔓越莓
排名#39 ,在 女性健康營養品
排名#88 ,在 草本營養
排名#94 ,在 草本和順勢補劑

榮獲4.5顆星的高評價,更有4000多個顧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女人最重要的除了臉部肌膚之外,內在美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尤其是我們生過小孩的女人,時常頻尿,適時補充蔓越梅真的很重要!

日常媽媽我就會時常補充蔓越梅等果乾,添加在早餐麥片中,

可以適量提升我們女人內分泌的好環境~

不過有時候攝取過多的果乾或是果汁,可能會攝取到過多糖分!!!

這款Natural  CranRich,強效蔓越莓濃縮物

單單一顆就有500毫克的蔓越梅萃取!!!

它一顆不算太大,非常好吞食,沒有什麼味道,可接受度非常高唷!

現在有了它,讓我每天能輕鬆補充膳食纖維,

更重要的是維持我們內分泌泌尿道的健康呢!

裡頭更無添加人工防腐劑、色素、甜味劑,

無玉米、乳製品、大豆小麥或酵母等,

全都按照加拿大政府良好生產規範(GMP)生產,

讓黛比我都能每天安心食用唷。

容量有分為90顆180顆兩種不同容量,可以給大家參考選擇。

點我看更多iHerb蔓越莓

點我看更多iHerb女性健康營養品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維生素 C,
1,000 毫克,60 粒素食膠囊

   


榮獲4.5顆星的高評價,更有8.8萬個顧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黛比我平常偶爾工作忙碌熬夜,整個人氣色就會變得非常差,

雖然日常也很重視均衡飲食,但是難免偶爾會攝取不夠蔬果類,

所以黛比我也會日常食用維生素C來來維持好氣色與補充膳食纖維。

    

這款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維生素 C採用素食膠囊,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把膠囊打開來將粉末加入料理中唷!

日常媽媽我都直接加在我的早餐隔夜燕麥,

只要有它就可以輕鬆將日常料理變成健康營養的輕食料理唷!!

劑量也有分為500毫克1000毫克

容量有分為60和的240兩種不同容量,可以給大家參考選擇。

另外,這款維生素會吸引到我的目光就是試用價!

iHerb每次購物可以選擇一樣試用價產品,適用價格真的超級優惠!!!

點我看更多iHerb維生素C

點我看維生素C試用價

 

 

購物流程教學

iHerb購物平台提供150多個國家3萬多的保健食品與各式生活食品用品,

提供10種語言、50種本土化貨幣支付,可以寄送到160個國家。

真的家中有小寶貝或是長輩,需要定期購入保健品的人可以上他們家官網看看唷!

真的會像黛比一樣超驚訝,怎麼會這麼優惠這麼好買!

而且iHerb所有客戶的購物,下單都會有訂單的5%積分立返,

訂單出庫後下次訂單可以抵扣使用。

相當於購物持久享受95折優惠,而且這個可以與其他所有優惠活動疊享。

是不是超級優惠!!!價格已經夠划算了,下單還享有95折的優惠!

接下來就是超級簡單的購物流程教學,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Step1.建立新帳號

先到iHerb購物網站上建立新帳號,也可以使用Google帳號或是Facebook號登入唷!

不過記得到我的帳戶-管理我的帳戶設定個人資料,

手機、電子郵件、地址等等。

 

   

 

Step2.購物喜歡的東西加入購物車

購物小技巧:黛比我逛網路購物一定會先登入帳號,再將喜歡的參品放進購物車,

或者將喜歡的商品放置購物清單中,

這樣萬一網路自動更新,購物車和清單的商品才會自動幫我儲存好,

下次繼續網購一樣可以在購物車中找尋自己瀏覽過喜歡的商品唷!

  

  

  

第一次到iHerb購物的朋友可以到暢銷暢銷排名或是試用品找尋自己有興趣的商品唷!

黛比我購物很喜歡逛熱銷排名,再看看評價,

像黛比我買的蔓越莓在草本補劑裡頭暢銷排名第二唷!

想要購買就可以直接加入購物車,產品頁面更有不同容量、各種組合優惠可以選擇。

像是濃縮藍莓膠囊,也有一起購入的組合優惠。

非常適合像黛比長期使用3C產品的人一起補充唷!

 

Step3.結帳

選擇好購物商品確認都加入購物車後,直接點選結帳。

再來編輯收件地址、運送方式、付款方式(填寫信用卡資訊)就可以了唷!

    

    

   

     

運送方式:黛比我都直接選擇第一個Global Air with Tracking,

只要訂單滿US40就免運,超級划算又方便。

付款方式:黛比我都直接選擇線上刷卡,直接填寫信用卡的資訊就可以了!

 

   

成功送出訂單後,會收到iHerb的確認訂單通知書,裡頭有包裹進度查詢,

可以知道目前你的訂單處理的進度。

      

 

Step4.下載EZWAY實名報關手機app

這個步驟超級重要,現在台灣只要從國外購物寄回台灣都需要實名報關,

  

只要手機下載這個EZWAY app,填寫個人資料手機、身分證等,

填寫完儲存好,之後只要國外購物寄回台灣,

都需要通過EZWAY實名報關唷!

黛比我下訂後的第四個工作天早上就收到手機EZWAY實名報關提醒,

只要點選確認後,當天下午就收到包裹了,真的運送的效率好到讓我超級驚訝呢!!!

 

以上就是黛比我這次在iHerb第一次購買保健食品的心得分享與教學,

希望對想要購買的你們有任何幫助唷!

點我使用我的購物禮券優惠碼CYA1506 

 

i1110/11/24更新公告:收到iherb通知由於台灣海關問題,暫停對台灣地區服務。

若有重新開放對台灣地區購買,可至iHerb查詢最新公告唷!

Debby一早起來就收到廠商通知,暫停對台灣地區服務。
 

非常可惜!!!Debby好多東西,包含Aveeno乳液、早餐夜麥脆片

、果醬、各種保健食品、美妝保養都定期在iherb上面購買,

只能希望未來iHerb能再次對台灣地區開放購買服務!!!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