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喜歡美妝保養的我,近期發現頭皮養護其實非常重要!

就跟我們臉部肌膚一樣,固定一段時間都要好好照顧保養!

平常就很喜歡戴帽子的我,

帽子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生活必需品,

更是穿搭中重要的單品之一!

不過每次出門帶帽子,在室內某些場合拿下來的時候,

都會發現整個髮型超級扁褟!!!

更可怕的是......

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下,

帽子戴久了,頭皮居然開始出現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不僅如此,偶爾和先生騎摩車出去

把安全帽拿下來的時候也會發現頭髮特別扁塌,

實在是太可怕了!!!

種種現象讓我真的開始重視到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

平常的我都會定期上美容院保養頭皮,

但是最近我發現 文森先生全新上市的 硬著頭皮養護噴霧

IMG_0276.JPGIMG_0275.JPG

 

讓我發現原來在家裡也可以做好輕鬆做好基礎的頭皮保養!

✔添加澳洲尤加利精油

可以幫助頭皮控油收斂

 幫助我們頭皮表面的菌叢達到更平衡的狀態~

透過澳洲尤加利天然精油

來幫助我們提升頭皮循環,更能消除油頭味道~

✔添加韓國專利的植物活性成分

包含迷迭香葉、光果乾草根、母菊花、積雪草、黃芩葉、茶葉等

能夠幫助止癢舒緩頭皮,增加頭皮健康~

IMG_0278.JPG

 

我很喜歡文森先生的包裝設計,非常簡約文青風格!

IMG_0279.JPG

IMG_0280.JPG

IMG_0277.JPG

100ML瓶身採用白色玻璃瓶身設計,簡約有感,

打開瓶蓋噴頭是可以旋轉收納的,

噴頭剛剛好的長度設計,角度更可以自行調整,

可以更貼近頭皮,深層保養到頭皮,

用完還可以收納起來,出門隨身攜帶超方便!

IMG_0260.JPG

簡單四步驟用法,和我們日常保養差不多~

步驟一。洗完頭後,將頭髮頭髮擦到微乾

步驟二。梳順頭髮後,將養護噴霧噴在頭皮上

步驟三。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讓養護保養液按摩至吸收

(因為裏頭添加尤加利精油

按摩同時頭皮都能感受到頭皮微微的涼感,

真的超級舒壓療癒😽

步驟四。將將頭髮吹順,吹完整個頭皮更舒爽,

頭髮也感覺更澎鬆,不會扁塌的感覺~

IMG_0262.JPG

平常就很愛精油保養的我,

很喜歡天然精油帶給肌膚的保養感受!

第一次用到文森先生的硬著頭皮養護噴霧,

真的到我徹底愛上他!!!

頭皮有微微清涼感,

能瞬間舒緩我頭皮悶熱油膩的狀況,

尤其是現在悶熱潮濕的天氣中,每天洗完澡用他簡直是深層紓壓超級療癒!

另外它添加來自澳洲天然的尤加利精油與多重植萃配方,

更能夠幫助我們頭皮抑制菌叢,平衡控油,

抑制油頭味道,維持頭皮健康唷!

用完頭皮真的有種可以大口深呼吸的感覺,不誇張!

IMG_0271.JPGIMG_0269.JPG

IMG_0267.JPGIMG_0266.JPG

 

平常洗完頭超級扁塌沒造型的頭髮,

使用完硬著頭皮養護噴霧後,整個頭髮整個更蓬鬆,

頭皮感覺更健康、更深呼吸的感覺,

像是做了深層頭皮養護保養般清爽。

自從有了它,現在的我都能輕鬆做好居家頭皮養護呢!

IMG_0272.JPGIMG_0274.JPG

IMG_0273.JPGIMG_0276.JPG

我大約是一週用2-3次,可以依照個人頭皮狀況調整使用次數唷!

如果你是騎摩車通勤的、常戴帽子、或是容易出油的髮質,

或是頭髮超級扁塌沒有造型感,

真的很可以試看看 文森先生 的硬著頭皮養護噴霧,

讓每天生活都充滿著清爽健康的療癒感!

有興趣的趕快逛這裡

http://bmai.cc/3s6mla

IMG_0268.JPGIMG_0270.JPG​​​​​​​

IMG_0263.JPGIMG_0265.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