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7.JPGIMG_9777.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又來到我最愛的保養分享~

幾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元的一款保養油

概念樹Karethic法國有機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 

IMG_9788.JPG

記得三年前去法國度蜜月,買了人生第一瓶保養油之後,

徹底愛上保養油帶給肌膚的潤澤與光澤感,

像我每天洗澡不僅能保養全身肌膚,

帶給肌膚營養與足夠的油脂保護肌膚,

更可以當作護髮油使用,或是當作指緣油使用!

我也很愛出門的時候擦一點在身上,

不僅能保養肌膚更能有淡淡優雅的保養油香氛味道,

超級迷人療癒!

我很喜歡這款Karethic法國有機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 

外包裝非常簡約時尚有質感,

玻璃瓶身透出自然保養油的光澤色調~

我很喜歡他的噴頭設計,每次都能隨心調整自己的保養用量~

保養頭髮上也更方便!

IMG_9778.JPG

✔採用100%天然絲滑植物油為基底
✔添加乳木果油、猴麵包樹由、辣木油、摩洛哥堅果油

✔來自法國100%有機認證,公平貿易,純素,

更沒影經過動物實驗,對環境幾乎是零污染

對於地球永續環保更近一份心力,日我們保養生活中也能愛護地球環保~

IMG_9792.JPG

✔味道是非常療癒的的芒果香氛,

第一次擦他真的徹底愛上他迷人療癒的芒果香氣,

淡淡優雅輕甜的芒果香調,

是帶點法國女人優雅漫步街頭的味道,

更能讓我沈浸在自己保養的世界中,

暫時舒緩所有的忙碌壓力生活,

非常非常療癒舒緩平靜情緒的香調~

 

IMG_9789.JPG

IMG_9790.JPG

 

 

大家知道嗎?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都採用質地輕的保養由為基底,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肌膚或是頭髮全身上下的保養,

都能很快地吸收進去唷!

所以他的質地是偏流動性的保養油,

全身肌膚和頭髮、指甲都可以保養!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非常輕盈,

擦起來完全不會油膩感,

非常滑順絲滑好推,吸收度也很棒~

IMG_9776.JPGIMG_9775.JPG

這款皇家頂級保養油很棒的是~

它從法國萃取樹木中的珍貴油份,

添加乳木果油、猴麵包樹由、辣木油、摩洛哥堅果油

不僅能讓我們改善我們肌膚色澤,

增加我們肌膚的Q彈度、恢復健康的光澤感,

更能夠幫助我們修護乾燥受損的髮質呢!

剛好懷孕生雙寶的時候,肚子紋路超級明顯,

所以我很喜歡每天洗澡候用她保養我的肚子、手軸關節、雙手等,

每次擦完他都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更滋潤滑順,更有光澤感!

IMG_9791.JPG

重點是它很快就能滲透到肌膚深層,

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潤澤感,

完全不黏膩不油膩,

就連晚上擦完保養都不會黏衣服,

整個肌膚保養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現在的我,每天洗完澡真的是只有用他一瓶既可以保養全身呢!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當作全身保養油來取代乳液之外,

我也很愛把它當作護髮油保養頭髮~

因為頭髮長期曬太陽就跟肌膚曬太陽道理是一樣的,

會缺水缺氧份,都需要額外補充水分營養~

他獨特的小分子質地能快速滲透髮根,補充水分與養分~

擦完他頭髮變得超級柔順不打結,還會自帶淡淡優雅的光澤感,

出門我也會小心機偷擦一點在頭髮上,

淡淡優雅的香調還能取代香水的作用呢!

IMG_9796.JPGIMG_9795.JPG

 

來自Karethic法國有機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 

如果你也熱愛保養油或是想要找尋一款超好用的保養油,

這款保養由我真心推薦,是我用過保養油中質地最輕盈好吸收,

味道最療癒的一款保養油!

有興趣的改快去逛逛吧

概念樹大直旗艦店:https://www.ideatree.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atre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deatree_taiwan/?r=nametag
    電話:02-8509-3200

IMG_9797.JPGIMG_9798.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