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冬天乾燥肌膚真的超級煩惱要怎麼選保養品!

身為雙寶媽咪,每天忙碌生活之餘~

保養品真的要選高效率保濕+修護抗老的很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保養愛用品~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花蜜露)

     

冬天裡最愛急救保養絕對是濕敷化妝水!

沒錯這罐化妝水讓我從乾燥肌膚敷完立刻變得超級保濕Q彈、細緻透亮緊實~

乾燥肌膚用他來濕敷超有感!

真的是我近期用過精華露最推薦的一款!!

這款精華露特色~

✔添加來自法國海洋植萃SEALIFT,可幫助肌膚緊實拉提,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添加專利RIBOXYL 成分,幫助肌膚更彈潤~

✔萃取“球蘭”的專利花蜜酵母ECOBIOTYS,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添加高濃度活性成分,平衡肌膚微生態

✔添加專利”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幫助肌膚補水,長效保濕

     

我的肌膚就是乾性肌膚,冬天非常缺水乾燥又暗沉~

時常透過敷臉來急救保養的我,挑選高濃度長效保濕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

這款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外觀玻璃瓶身,可以看出裡頭裡頭淡淡透明鵝黃色的花蜜精華露

質地是略帶點濃稠的精華露,我喜歡早晚用化妝棉輕拍保養~

    

它的質地看似濃稠卻非常好推勻好吸收~

因為它裡頭添加”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以及來自法國海洋植萃SEALIFT

擦完真的可以感受到乾燥缺水的肌膚,

有種從深層透出來的保濕彈潤感~

    

有時候特別乾燥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用化妝棉濕敷~

他們家很推薦使用黃金濕敷法,

就是將花蜜露用化妝棉濕敷5-10分鐘,

濕敷完可以將化妝棉在擦拭全臉~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眼周、眼下、法令紋的地方也可以加強保養唷~

它的質地非常溫和,我直接擦拭眼周也都非常可以~

 

    

這款精華露有Dr.Cink獨家專利成份,

裡頭添加的高濃度活性成分更可以讓我的肌膚更舒緩穩定下來~

我很喜歡睡前濕敷,可以讓我乾燥肌膚更深層補水保濕,

敷完臉上真的看起來非常透亮細緻,

摸起來滿滿細緻柔嫩的平滑感~

它的保濕度也非常棒,晚上濕敷完,

隔天早上肌膚看起來整個超級透亮~

整個肌膚狀態都非常棒~像是做了深層保養的感覺!~

  

對於生活忙碌的媽媽我來說,

這款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可以幫助我深層補水保濕,

緊實彈潤肌膚,更可以維持肌膚微生態~

高濃度的精華露無論單擦他一瓶,

或是和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加強保養都能提高整體保養效率~

真的是我近期用過保濕彈潤透感最有感的保濕精華!!!

在寒冷乾燥的冬天裡保濕修護力真的很夠力~推薦給大家非常可以使用看看唷!!!

#國民保養花蜜敷 這裡買唷

https://www.drcink.com.hk/cpage/5
 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