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3 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每年都會想要好好犒賞自己,蒐集美美的日韓雜貨穿搭,

各式各樣的洋裝襯衫西裝外套,

每次洗完總是會皺巴巴的。

IMG_9455 2.JPG

喜歡生活充滿儀式感,很多穿搭小細節其實都非常重要,

洋裝襯衫外套每次出門前一晚都依定要燙好準備好的媽媽家庭主婦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網紅韓國掛燙機。

韓國歐紳Osner。 Ihandy掛燙機
IMG_9275 2.JPG
喜歡穿搭的我很早就想入手一台輕巧時尚的掛燙機。
來自韓國歐紳Osner Ihandy掛燙機
外出燙衣服更方便輕巧 ,生活更增添一份濃厚儀式感。
 
很喜歡它全白時尚簡約外型設計,非常耐看的質感家電。
擺在家裡都是一種時尚精緻的美感!
IMG_9280.JPGIMG_9293.JPG
加上0.8公斤超輕巧體積,外出旅行過夜很可以~
手持掛燙衣服也不太會手酸,
小巧體積外出放在行李箱也非常輕巧不占空間~
 
這款掛燙機有三段式蒸氣加熱(20,35,30g/min),
還有掛燙、平燙、斜燙三種燙法,無論是洋裝、襯衫、小孩的衣服都能輕鬆整理,
1350w的大功率,280ml超大水箱設計,開機不到30秒就能快速加熱,燙衣服變得超級有效率。

IMG_9294.JPGIMG_9282.JPG

 

直接來看我的開箱分享吧~
裡頭剛收到的水箱都會有水蒸氣,是因為廠商出貨前都會測試使用過唷!
打開水箱裝滿水後,將底部水箱鎖緊後,
插上電源按下開關,就會聽到水蒸氣的聲音,
我很喜歡這台掛燙機有1350w超大功率,所以它加熱速度非常快,
插上電源不到三十秒就會聽到水蒸氣的聲音,
就可以直接開始燙衣服囉!
喜歡穿洋裝襯衫穿搭的我,每次洗完衣服都會有點皺皺的,
但用這款掛燙機燙衣服,使用毛梳可以輕鬆直燙我的衣服洋裝,
整個非常快速方便~出門也能快速燙好衣服打理好自己~
IMG_9458 2.JPG
 
更重要的事,他可以做為簡易家庭除蟎、消毒使用,
小寶貝衣服洗完也能除滿殺菌~
最後不得不稱讚他的三重安全防線設計,
只要高溫過燙或是缺水都會自動斷電,
生活中有小寶貝的家庭真心覺得這點設計很重要~
IMG_9457 2.JPG
自從入手這台韓國Onter Ihandy掛燙機。
讓我的生活更增添一份充滿時尚輕巧的時尚精緻與便利。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讓我平凡的穿搭更增添一層質感。
喜歡的真心推薦可以入手的時尚精緻家電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