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9.JPGIMG_9718.JPG

哈囉大家我是黛比小姐~

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美妝保養新品~如同好奇寶寶得我~

每天都在發掘生活美好的新事物與小驚喜~

這個月又收到butybox *Halloween萬聖節特別企劃的美妝盒~

盒子是超級可愛又應景的萬聖節南瓜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放在房間裡整個充滿濃濃萬聖節的氣氛呢~

好啦~我們直接開箱這個月美妝和裡頭的新品們~

IMG_9731.jpgIMG_9730.jpg

AHC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護精華 正貨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唇膏組

MEDIHEAL美迪惠爾 N.M.F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Dr.Bronner's布朗博士18in1 全效身體潔膚露 柑橘亮白

味丹科技 活顏美言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收先先來介紹我最愛的~

AHC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護精華 正貨

IMG_9711.JPG

我的肌膚就是超級乾肌,加上很容易過敏

現在正值換季的時候,肌膚很常出現小粉刺痘痘等不穩定狀況~

時常都在為肌膚出狀況,要如何保養而苦惱~

這款AHC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護精華真的是徹底解救我~

IMG_9736.jpg

✔裡頭添加四重高效積雪草精萃,幫助肌膚修護不穩地的狀況~

舒緩肌膚,補水保濕,減少乾燥脫皮的問題~

✔添加Ectoin保濕分子,小分子能更深入肌膚~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非常輕透水潤~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勻

擦在臉上超級水感,就像敷一層凍膜ㄧ樣~

非常舒緩保濕~

IMG_9676.JPG

在現在肌膚鬧情緒的階段,很可以直接使用它,超級方便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我現階段不穩定狀況,保養的最佳小幫手~

水感保濕夏天秋天的保濕度很可以~

冬天的話就需要加強後續保濕唷~

 

第二樣我愛的~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唇膏組

IMG_9723.JPG

沒錯~他讓我想起十年前去歐洲唸書的時候,第一次西班牙巴賽隆納,

最喜歡在街角巷弄中發掘各式各樣的彩妝品~

3INA可以說是西班牙潮流彩妝品牌~

收到包裝超級可愛,FUN肆玩唇膏組就是會有兩個小盒子

一個是口紅本身,另外一個是超級繽紛的口紅盒~

IMG_9734.jpg

收到色號是503號蜜桃豆沙色~

帶點摩卡棕的玫瑰色調,超級無敵美~

剛好是我秋冬很愛擦的顏色,

搭配日常的米白、奶茶大地色穿搭都非常適合~

✔口紅質地非常滑順,滋潤度也很夠~

不用擦護唇膏單擦他整個唇色超級美,

✔完全不顯唇紋~非常棒很喜歡!!!

✔FUN肆玩唇膏組繽紛繽紛口紅盒隨身放包包裡,每天看他都覺得超級療癒呢~

 

第三樣我愛的~

MEDIHEAL美迪惠爾 N.M.F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IMG_9725.JPG

沒錯,身為咁幾人的我,一年四季都在敷臉保濕,

俗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肌膚看起來水潤透亮,

常敷臉加強保濕真的超級重要~最近又是冬天到來,

最愛敷面膜加強保濕的我,

這款 N.M.F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真的超級棒~

IMG_9733.jpg

✔他條狀包裝設計,每次使用打開來用,

   擦在臉上當凍膜使用~非常方便

✔我超級愛他的質地,一樣超級水感,延展性保濕度都很不錯~

✔他裡頭添加6重玻尿酸,小分子更快速深層補水,

表面形成鎖水往,加強整晚肌膚保濕度~

擦在臉上完全不黏膩,冰冰涼涼的超級舒服~

擦完隔天早上起床,臉會變得超級水感透亮有光澤~

IMG_9674.JPG

擦完精華液後,直接擦這款N.M.F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他可以取代乳霜變成凍膜,直接敷整個晚上,隔天早上起來洗臉就可以~

使用超級簡單~所以我超級愛~~~無論上班族或是學生小資女都很適合呢!!!

 

這樣一樣和第三名並駕齊驅~我也很愛的

Dr.Bronner's布朗博士18in1 全效身體潔膚露 柑橘亮白

IMG_9727.JPG

沒錯,很愛居家生活儀式感的我~

喜歡偶爾忙碌下班後,好好用個沐浴精,好好享受洗澡沐浴的片刻~

Dr.Bronner's布朗博士 之前就請美國朋友幫忙代購過~

在美國他真的可是家喻戶曉的知名沐浴品牌呢~

聽說超多人會用他洗澡清潔~之前用過印象中就非常不錯~

IMG_9732.jpg

✔Dr.Bronner's布朗博士 多年堅持環保理念,抱持者一瓶多用的概念~

創造出這款18in1 潔膚露. 他可以有18種用途呢~

用這一罐竟能同時搞定卸妝、洗臉、沐浴、洗髮~

✔更棒的是,Dr.Bronner's布朗博士堅決採用國際純淨有機的原料,

✔通過美國農業官方有機認證,公平貿易認證,無基因改造成分認證

✔不做動物實驗,素食主義認證,有機化妝品認證,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品質更讓我放心每天使用呢~

IMG_9738.JPG

我很喜歡這款沐浴露,味道超級夏天的柑橘香氣,非常清新優雅

洗起來泡泡非常綿密細緻,肌膚觸感非常舒服

非常好沖洗,我很愛他洗完肌膚超級滑順不會乾乾缺水的感覺~

感覺全身肌膚非常保濕談潤的那種~

加上淡淡優雅的柑橘味道,超級療癒很愛~會考慮回購的產品~~~

 

最後一樣也很愛的是~

味丹科技 活顏美言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IMG_9721.JPG

沒錯~女人隨者年紀慢慢邁向輕熟女,膠原蛋白真的會默默流失很可怕~

IMG_9735.jpg

裡頭採用日本百年大廠市占NO1膠原蛋白原料

小分子更好吸收

✔裡頭添加荷蘭維生素C,可以促近膠原蛋白生成,幫助抗氧化唷~

條狀包裝設計,攜帶或吃起來都很方便~

我很愛他吃起來真的沒有腥味~非常好吞食~

日常都會不定期補充膠原蛋白的我,

這款活顏美言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真的吃起來還不錯呢~

發現有吃肌膚氣色真的有差~女人愛美記得內在美也要長期定期好好保養~

IMG_9729.JPG

 

對Butybox美妝和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唷~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