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就是要來敷面膜啊~
我的美麗日記是我夏天面膜第一首選  往下看就知道有多好用!!!
 
 
我的美麗日記是我從大學ㄧ直愛用到現在都為人妻 快當媽媽了 也還是超級愛用
看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囤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黑珍珠煥白面膜    容量:23ml/8片/盒 售價:219元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斷再進步 ~
這款是黑珍珠面膜的升級版 
採用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 珍珠本來就富含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胺基酸等
透過全新升級的水凝布膜 有效將精華導入肌膚中 


 
敷在臉上我會再輕輕拍打按摩偶爾會稍加按摩 加速精華吸收~


 
它們家面膜精華液滿多的 袋子通常都還有精華
我通常都會將精華液倒到臉上加倍精華 或等敷完 再擦剩下精華加強吸收~
 
最近覺得脖子保養也很重要 所以敷面膜和日常保養都會帶到脖子 今天就將剩下精華按摩脖子~
邊按摩精華液淡淡的香味 和水潤的精華超級舒服 晚上睡前敷也超級療鬱 ~


 
每次敷完臉超級清爽的保濕 皮膚不會黏膩
也感覺有種透亮的感覺 ~

 
將敷完的面膜紙殘留的精華擦拭脖頸等地方~




整體來說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價格平價 質地輕爽好吸收 不引起過敏
超多種功能款可選擇 各大藥妝都買的到
連國外來台灣玩的朋友也將它列入必買清單之ㄧ~
可見它真的超好用~~~

夏天我還會把面膜冰在冰箱 敷起來冰涼降溫超級舒服~

 
我是乾性敏感肌
敷起來保濕夠 也很清爽無負擔
美白是用珍珠成份 也不會引起過敏
是款Cp值很高的面膜~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