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開價美妝超級紅的產品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 遮遮稱其遮瑕 容量:6.8g/售價:300元



第一次知道他 是從 查理和Catie Youtube看到
當時台灣沒有只能找代購   還好現在這款遮瑕膏漢寶雅獨家合作
趕緊去家附近寶雅逛逛 第一次去  
正在猶豫要選10 Bright Light明亮色 還是15Fair白皙色
現場剛好又只有 20色號試用    
後來再去逛  居然有15Fair色號  好開心:)~


而且熱門區賣有超多箱fit me遮瑕膏和粉底液
感覺也熱門了吧~  感覺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趕緊默默拿了一隻

這款fit me遮瑕膏有10 15 20 25色號
我挑的色號試15 Fair  白皙帶一點粉
原本想買10明亮色 但是明亮色沒有試色
兩隻在燈光下比較   10 Bright Light偏黃一點  15 Fair 比較白皙 白中帶一點點粉  
最後選擇白攜帶粉的15 Fair色號
 



這款遮瑕膏網路評價真的很好
聽說遮黑眼圈非常有效
雖然我臉痘疤比較少 但是因為我皮膚很薄
所以黑眼圈真的超級深  懷孕後 臉上微血管變得超明顯

姪女看到我的臉還問我怎麼臉在流血....

這款遮瑕膏15Fair色號可以當作遮瑕 也可以做為打亮使用~
如果皮膚比較中間色  也可買20sand色號
再另外買10 Bright Light或是15Fair色混合使用作為打量使用唷~


由於手上沒什麼疤  所以看不太出來她的遮瑕效果
但滿好推勻的  有一點妝感  但遮瑕沒妝感就沒遮瑕效果了...

買了隔天馬上來試用看看
一樣畫在眼角黑眼圈上  還有鼻翼   T字部位需要打亮的地方
我另外在額頭上一點塊痘疤  右眼旁過敏和左眼下微血管地方也上了遮瑕膏



不知道是拍照晃到 還是手機自拍解析度不好  所以照起來有點不清楚 ...



用粉撲或用手輕拍後 就可以了~

 



我的膚質屬於乾性肌  也有點過敏~
這款遮瑕膏質地像粉底液感覺  但不是很流質
使用起來還算適合乾性肌使用  不會太乾  
但使用在眼皮上打亮的地方有一點點小卡粉
用無名指輕拍推勻就可以囉~

*整體遮瑕評分:
上完遮瑕後看的出來黑眼圈遮瑕效果還不錯   算有90分
右眼的過敏地方遮瑕也有90分
左眼下微血管比較明顯  遮瑕效果70分
額頭上痘疤遮瑕效果也有85分 
T字部位打亮也有90分  


整體遮瑕效果很不錯  光是單擦無潤色防曬後  再上Fitme遮瑕膏 
整體臉部明亮許多  感覺就已經很有精神
不上眼妝  單在上個眉毛就可以出門囉~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beline 遮瑕膏 Fit me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