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其實只是想單純分享近期愛吃的早點

因為懷孕 最近ㄧ直想吃酥脆有口感的東西
所以早餐都很想吃酥皮類的西式蛋餅
或是簡單點就吃雀巢纖怡的原味高纖穀片
 
不得不說 從小喜歡吃家樂氏玉米脆片
加牛奶冰涼酥脆好滋味 超棒的   
 
ㄧ直到研究所到奧地利交換  每天料理三餐
早餐雜糧燕麥穀物也是早餐好選則之一
 
後來回來台灣  好ㄧ陣子又吃了奧地利費歐納蔓越莓穀物  
也是酥脆香甜  倒滿冰牛奶 酸甜酥脆 超級營養又好吃
 
但後來懷孕對平常愛不釋手的甜食完全沒興趣
所以意外吃到喜愛的新歡 雀巢纖怡原味穀片!!!
 
不得不說它比家樂氏的Special K好吃很多
Special K比較無味 而且比較厚 吃起來比較沒口感~
它比較酥脆有口感  全穀類的味道比較重ㄧ點
纖維超多 每次早餐吃完 中午前都會正常排便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彰化西式早餐之酥脆蛋餅篇
 
首先分享第一家 也是我目前的最愛
 
Morning 莫尼早餐
 
莫尼早午餐 是近年熱門的早餐店之ㄧ
因為它內部優閒帶點異國裝潢
工業簡潔風格裝潢的高腳椅和長桌
每次到假日都好多人在等位子~
雖然假日每次都要等有點久  
但等待是值得的😄😄😄
 
 
我滿喜歡在優閒假日早餐中
來這用餐 因為的它平價美味的早午餐點
再加上悠閒裝潢風格 
讓整個早晨都格外變得美好~
 
這裡的早餐種類多樣~
套餐類 蛋餅類 墨西哥捲餅類
焗烤厚片類 鍋燒意麵類 義大利麵類等等  
 
 
每次看到照片我都覺得好想吃😍😍😍
它的呆丸酥皮蛋餅 有分原味 酥皮 起司
我都點酥皮的   鮪魚 鮮蔬 玉米  或咖啡先生的最愛薯餅口味 也超讚
我都習慣不加任何醬 加點胡椒 
就可以吃出蛋餅酥脆原味好滋味
 
它們家酥皮蛋餅吃起來是很有層次
不會像ㄧ般蛋餅整個皮很酥脆 過厚 
咬起來就單純很有飽足感  
它咬的時候 吃的出皮酥脆有層次的香
和餡料的美味  鮮蔬口味是清炒的紅蘿蔔高麗菜絲 
 
 
很清甜  吃完飽足又健康  
玉米是帶點口感的好滋味  鮪魚沙拉我也超愛  !!!!
 
到了懷孕後期 ~
最近半夜常會半夜被兩隻寶踢到睡不好 
早餐來這吃鮪魚酥皮蛋餅    真的能撫慰睡不好的精神!!!  
 
看我半夜沒睡好眼袋超深就知道~
來吃莫尼最能補足睡不飽的精神了😋
 
 
 
它們家的鮪魚有加ㄧ點點美奶滋調味 
但不會過多  吃起來滑順不會過乾 也不會太膩  
重點是餡料都給超級多   餡料像是加了整罐的鮪魚  
吃起來超級滿足💕
 
 
薯餅口味是咖啡先生的最愛 內餡外皮雙層酥脆
也是超級好吃  薯餅炸得剛好 不會過油
但卻很酥脆  搭配超有層次的酥皮蛋餅皮  
害我偷吃好幾口😄😄😄
 
 
每次早餐都會點薯條來吃看看
(又是ㄧ個酥脆好滋味~)
細薯現炸趁熱吃算酥脆 
它們家的薯條 說是好吃是好吃
但不是我的最愛  酥脆但沒很特別 哈~
 
 
A-bio阿寶西式早餐
 
它們家的蛋餅有分三種 ㄧ般皮 酥皮 特酥~
我會點酥皮 或特酥
 
ㄧ樣鮪魚或玉米口味不加醬
酥皮微帶點酥脆口感  滿好吃的~
 
照片的是特酥蛋餅  比較特別  
餅皮就是類似蔥抓餅的皮 ~
份量真的很多  吃起來超級有飽足感 !!!
 
但單純吃蛋餅酥脆口感 我比較喜歡酥皮
特酥的皮有點太厚  太酥  但缺少層次感的酥皮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 點特酥我才吃兩塊就飽了
 
但就酥皮蛋餅來說 
我的最愛還是莫尼的呆丸酥皮蛋餅
 
 
拉亞漢堡
 
拉亞就比較全國性的連鎖  
起源店在我的家鄉桃園楊梅
我每次都點ㄧ樣玉米或鮪魚沙拉不加醬 加胡椒
 
玉米比較常吃  鮪魚沙拉內餡是事先拌好的鮪魚加美奶滋  
搭配ㄧ點生菜 口感滿豐富的
但他們家的鮪魚沙拉我比較不那麼喜歡
因為美奶滋太多 吃起來有點膩
 
比起鮪魚沙拉蛋餅內餡 我比較喜歡莫尼的
ㄧ樣有加美奶滋 但莫尼可能加1-2成
拉亞應該有加到4-5成
很明顯吃起來有美奶滋的味道
 
整體就拉亞的蛋餅是全麥蛋餅皮  雖然說不是特別的酥皮
但每次老闆都會煎到酥脆酥脆的
吃起來頗健康又有口感
 
加上他們家早餐種類多元  蔬菜多又新鮮
漢堡 三明治 捲餅類等都有漢堡還有特有的竹碳漢堡
是竹碳混合巧克力  鹹中帶ㄧ丁點甜 
加上烤的酥脆 帶著新鮮蔬菜
連愛鹹食的咖啡都說好吃
 
薯條也滿酥脆好吃的  比較粗ㄧ點
炸的酥脆酥脆 搭配番茄醬或單吃都好吃~
 
 
他們家的烤夾餅也獲得咖啡好評!!!
 
煙燻雞肉烤夾餅  
內餡有滿滿的雞肉 起司 少量的青菜
是個很有口味飽足感很夠的早餐
 
因為我懷孕期間口味整個改變
連我最愛的起司完全無法接受
所以就沒試吃了
 
 
以上三家早餐店是我試吃的小小心得
總體來說 酥脆蛋餅的最愛還是
莫尼酥皮>A-bio酥皮>拉亞蛋餅>A-bio特酥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