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長大都知道中壢牛肉麵很有名

嫁到彰化  因為先生家不吃牛
所以平常也很少特別吃牛肉
但懷雙寶 體重ㄧ直比正常來得小  
只好拚命多吃牛肉
其中牛肉麵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因為牛肉麵燉煮的牛肉  軟嫩  入口好咬
也沒有特別重的牛肉味
也不會特別油膩  吃完比較不不會反胃
 
加上清甜湯頭和現煮麵條  
真的是我懷孕期間最愛的食物之ㄧ
 
今天和大家分享彰化市彰工ㄧ家牛肉麵
 
家裡燈光不太好 請別見怪
 
聞香牛肉麵   
 
 
也是非常受當地學生和居民喜愛
因為他 加湯加麵不加價!!!
什麼  這不是小時候我在吃中壢牛肉麵
才會用的行銷策略嗎?
居然彰化也有!!!
 
 
店內只有買幾種麵 
榨菜肉絲麵  牛肉麵  牛筋麵  牛肚麵
超簡單 但月簡單的越是好吃
 
 
因為咖啡不吃牛 所以我點了ㄧ碗牛肉麵外帶
老闆娘會問要不要加麵不過懷孕沒什麼食量
選了正常份量就夠了
湯  牛肉  麵 三個竟然是分開裝 很特別
連店裡放的鍋子也是將湯和牛肉分開放
 
 
麵條現煮的 感覺滿厲害的  是我愛的雞蛋細麵
超級Q彈 很順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喵ㄧ眼店內滿滿的學生  因為他除了免費加湯麵外
內用還有免費的紅茶和泡菜(紅白蘿蔔)可享用
對學生來說吃得飽很重要!
 
回家倒進碗裡  麵超多  只先倒了ㄧ半
 
 
湯頭屬於很清淡的紅燒口味
完全不油膩
上面ㄧ層完全沒油
ㄧ丁點的微甜清淡湯頭 非常開胃
 
 
麵條超級Q彈  分開裝之外
麵的挑選和煮的功夫也有關吧
Q彈雞蛋細麵條 加上酸菜  清甜湯頭
讓食量不大的我  竟把麵吃掉3/4份
超驚人!!! 平常有吃ㄧ半就不錯了
 
 
重點的牛肉  算多快約有5-6塊
每塊不大  但卻煮得很透 很軟
快到入口及化的感覺
雖然沒有其他家有筋肉混合的牛肉
 
 
但全都燉煮的軟嫩瘦牛肉
加上非常不費力的好咬  不需費力 
讓我忍不住ㄧ口接ㄧ口!!!
 
 
整體來說  聞香牛肉麵的評價滿分五顆星
湯頭:
牛肉:
麵條:
整體評價:
 
算是我下次吃牛肉麵會第一個想到要吃的!
也推薦給其他人唷😊😊😊
 
【聞香牛肉麵】
電話:04-7225119
地址: 彰化市實踐路112號
營業時間: 10:30-20:30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請按讚和訂閱唷!
歡迎喜歡Miss.Debby文章的按點閱分享
Miss.Debby黛比_奇奇蒂蒂雙寶媽 
有更多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 美妝保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