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Debby麻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家親友聚餐都超市和的美式休閒氣氛餐廳  金色三麥中壢SOGO店

金色三麥兜以啤酒聞名 當然主要以美式親友餐點分享的概念 

餐點大多是一國美食 份量也都很多點幾分就可以和大家Share

也因為如此 很適合跟親友聚餐約會的好選擇唷

因為這家sogo店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每當要慶祝什麼活動都會想到它

這次因為Debby麻本人生日快到了 所以趕緊趁回桃園娘家提前慶祝一下

 

好     

 

店內平常因為是美式氣氛餐廳  幾乎都有駐唱歌手唱著西洋老歌  真的超有氣氛的

也因此家人都很喜歡來這吃飯

金色三麥的菜單設計的也很有feel

首先會介紹店內top前幾名菜單給你參考  第一名是酥炸大拼盤 看起來有點分量嚇人...

第三名 得式香腸Pizza上次吃過 還不錯  德式香腸胃道點綴pizza 非常引人食指大動

第四名 水果海鮮沙拉 我們愛吃菜一家 每次來都必點

第五名 西班牙海鮮燉飯   招牌菜單 也是每次來必點 超推薦!!!

     

這次來加點個不一樣的 第八名  義大利海鮮麵~

主廚推薦

  

健康生菜沙拉類

 

開胃菜

    

酥炸拼盤類

 pizza  

燒烤類

   

麵類

  

飯類

 

鍋湯類 因為我覺得聚餐不是合 所以都沒點過

    

首先上菜的是水果海鮮沙拉  酸甜醬料搭配水果 超新鮮的透抽 干貝 由於等海鮮配料  整個超級開胃又清爽

   

接下來餓肚子的我們等到超級大份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小分2人分食 大分4人分食  我們當天6大2小  所以當然點大份囉 

海鮮燉飯真的超級推薦  主到軟度適中的米飯  搭配滿到不行的海鮮鮮蝦 魷魚 德式香腸  雞肉配料

整個超級有口感 口味也是非常剛好  些微胡椒提味 不會有辣度 帶小孩也很適合食用唷

我家兩隻也是滿喜歡吃的 都可以掉一大碗呢~

 真的以前到過巴塞隆納吃過道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口味比較輕和台灣人沒這麼重口味 

 

 

  接下來 鮭魚鮮蝦Pizza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特別對Pizza非常感興趣

偶爾總是想來點Pizza  酥脆的餅皮 搭配滿滿的海鮮與牽絲的起司  整個超級開胃又對味!!!

金色三麥的Pizza也是超級推薦唷  篇薄皮但又有口感酥脆的餅皮  搭配剛好的海鮮配料

與超級飽滿的起司  真的口感口味一級棒  我都吃掉2-3片呢~

  

椒麻雞也是必點!!!!

椒麻雞這的超級酥脆 內裡的雞肉也是軟嫩有口感

雞肉室友醃過的 但是口味不會過重 剛剛好的口味   不吃辣的不沾醬就好

這款椒麻雞只有搭配的醬料才是有辣度的唷  真的很適合不吃辣的朋友單吃也很美味

  接下來 海鮮義大利麵  老實說海鮮麵條份量都是剛剛好 但是麵條有一點咬勁

煮得不算是軟爛好入口 口感算是比較道地的義大利麵偏硬的口感

但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吃煮的軟爛 線料又超飽滿豐富的海鮮燉飯

  

  

 

  金色三麥超級適合親友聚餐  點一堆菜一起share share 整個非常聚集團體士氣

想親朋好友生活近況等

  看我家兩隻小搗蛋也試吃的超級開心

總隻隨著年紀越來越往上加  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只希望身邊最愛的親友們

都能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也很謝謝老公 提前幫我慶祝的生日大餐  還有apple mac真的超級貴重的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愛惜 幫我們下來的每一天 紀錄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的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