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Debby

最近這幾年開始流程知性中短髮

除了造型清爽方便整理 也為女人多點俏麗甜美風

近兩年也越來越多女藝人剪中短髮都很有型又好看

像是蔡依淋 徐若瑄 賈靜雯等 

Debby麻早在半年前就超想剪中短髮  

10年繼國中短髮流長頭髮至今也有點看膩想換個造型 最主要主因還是1.5歲雙寶整天都扯媽媽頭髮

髮質變差髮量長又多 每天愛整天都心煩煩 乾脆剪短不是更方便

 

剛好趁著回桃園娘家 搜尋中壢sogo附近美髮店 附近其時將近近10家空氣概念 評價都很不錯

但礙於選責障礙實在不知選哪家。某天帶雙寶吃晚餐意外看到巴黎卡詩。新客體驗價洗加剪500元(原價650元)

不知為何 店內風格帶點韓式咖啡館與歐式植栽點綴的時尚都會裝潢風格 再看設技師風格就是讓我印相深刻。

第二天下午和我姐一起去看看。女人第六感就決定這家了

店內ㄧ近門 助理請你坐著稍等 入坐後還有小點心meau 給你看。

檸檬水 可樂 咖啡等。還有餅乾或烤蛋糕。我就簡單選個檸檬水和烤蛋糕。

送來整個不馬乎超級精緻 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像是外面咖啡廳的下午茶呢。

 

還有店內使用dyson的吹風機呢 真的感覺超高級  !!!

 

店門口旁還有一排黑色質感感映鎖的置物箱

這樣要洗頭髮離開座位也可以很放心~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等不到十分鍾就到我了 幫我服務的是Stella 一頭翹麗短髮的年輕女孩

一開始會先跟你溝通了姐你剪髮的需求造型。再來確認你的髮質髮流

ok適合你要的髮型 溝通完後就會先幫你洗頭。

 

 

 

洗髮精stella幫我選巴黎卡詩的中性亮色洗髮精。她說完問我的髮質很乾躁但又量很多

要修護保養頭髮但太滋潤頭髮又很容易扁塌。所以選些微潤澤的中性亮色洗髮精。

洗完再用她們家的護髮。洗起來很舒服。stella幫我按摩頭部頸部超舒服

還會詢問你哪裡需要加強按摩 力道也是剛好。洗完後不用吹頭髮直接剪就可以囉。

 

         

 

因爲我的頭髮很厚 stella幫我分了4-5層剪 超費工

因為她說我頭髮厚 每個地方層次又不同 一次剪 頭髮一定會亂翹 分層剪好長度後。

還會將上次毛流修剪 增加頭髮線條感 也式一種內髮層的打層次 減少過多的髮量。

中間過程也都很仔細的修剪  再來流海修剪。也是修剪的很滿意

剪完整個變的超級輕爽 超俏麗 超級無敵滿意

 

 

剪完我姐看到原本想染頭髮的她馬上說她也要剪一樣的髮型 就這樣我們雙胞胎還是一樣的新造型 (笑...)

因爲我姐的層次打的比我高 所以她頭髮比我短一點 加上她的髮色又比我淺一點

整個造型更佳夏日漂逸的俏麗風格唷。整體剪完我們姐妹倆都超滿意

 

   

主要是stella超細心

了解顧客想要的需求 再透過客人的髮質髮流做修剪 加上過程都超仔細

stella本人也超可愛超好聊天的

我們還加IG line  原本想剪髮但一直被我之前的設計師說不適合

這次真的終於找的喜歡的設計師了 stella還說我餓們其實很適合短髮。

剪了社群朋友看到照片也都說超好看適合我。所以設計師風格還是有差 要找跟你同類型的風格很重要。

以上推薦給要剪髮的你 店內超放鬆的環境 美到好吃拍照都超美的下午甜點茶

最重要還有人超可愛技術超好的設計師. 推薦stella唷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