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Debby麻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美1-2個月都會想吃一次的燉補雞湯

 這家台G店中壢店位於中壢SOGO附近  但其實它是源自淡水名店唷

官網上居然有麥燉補雞湯的外麥湯包底唷~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tai-g-net.com.tw/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92號

電話:03-4250898

營業時間:10:00-2:30


店家菜單 取自官網分店資訊照片 因為顧雙寶菜單都忘記拍了...

很喜歡店家店內牆面 貼滿各種燉補湯品供效介紹的照片~

可以給人一目了然的感覺~

當天點了兩到燙青菜 麻油麵線 雞油拌飯

燙青菜簡單窗趟加入簡單醬料 吃的到青菜新鮮與新但不過於調味的好味道

麻油麵線 純正麻油香氣 與帶點鹽味的調味  稍微鹽點 但整體麵線Q彈搭配鹽一點的麻油湯汁 整體很涮嘴~

雞油飯沒吃到 無法分享~

  

何首烏雞爪  魯豬腳

 

何首烏鳳爪是姊推薦的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  魯到軟爛的鳳爪搭配 清淡何首烏味道 不過油過鹹

吃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下次絕對必點!!!

滷豬腳  份量也滿多的 除了有小豬腳 還有控肉  不過我止吃到偏瘦的空肉 所以稍微有點不太好咬

整體就沒這麼愛~

 

  

以前我都愛喝他們的四物雞湯 因為四味對女人好 多點 補血補氣 養顏美容 

但是現在炎炎夏日想點些不一樣清淡口味的來品嘗~

 

苦瓜鳳梨雞湯~這道鳳梨的青田中和苦瓜的苦  喝的出清甜的好味道

略苦的綠色苦瓜 但整體很喜歡~~夏天吃很清涼退火(雖然他是燙口的...)

 

 

山葡萄燉雞湯  這是我爸點的 整體喝起來最親淡 

非常順口好喝  下次一定點來喝~~~

 

人曑雞湯 最近因為熬夜寫文  媽媽只有在雙寶睡覺的半夜才有自己的時間...

當然白天要多喝點補氣的人曑來喝喝

口味也算滿清淡 的 整體也是很順口好喝~

 

以上推薦給大家~從小愛喝雞湯的Debby麻推薦真心不騙的燉補雞湯好味道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