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因為平時顧雙寶 小朋友喜新厭舊 媽媽總是要花腦筋想一蟹天然健康好吃營養的食物餵食

這次來到彰化小熊果子來買雙寶早餐和下午點心

看到小熊果子店內的麵包菜單以及麵包方DM做的非常歐式有質感

店內推廣雞尾酒多元健康分享交流的飲食文化

平時司公司行號學校團體活動 或是特別慶祝活動需要辦雞尾酒小餐點都可以事前電話諮詢預約唷

小熊果子的故事以及宣言讓人體會到他們家手作麵包的健康樸實

 

小熊果子故事Bear Story

素樸的黃金小麥讓我學會一個道理 : 『 收割榮耀之前,必須有人努力付出。』

麵包宣言Bear Bakery

精選各地風土食材 追求現代養生知識 做樸實無華麵包

 連DM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9號

電話:04 728 6655

營業時間:10:00~21:30

官網:https://www.bearbakery.ne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arbakery.fans/

 


 

這家會知道也是堂姐推薦他們家的蛋糕很好吃

想說麵包也有賣來試吃看看是個水溫好了

沒想到店家裝潢風格超級歐式  整個美呆了  非常是媽媽我的菜

店內一進門放眼百滿滿的各式歐包與點心也有台灣口味的惠豆清蔥麵包等

一進  

還有法國麵包裡內線管法國烤布蕾  看起來也是超級吸引人  買給妹妹吃~

   

整台百列整齊口味特別又多變化的麵包  真的很想每個口味都來一個~

  

雜糧紅豆是兩隻的菜~但媽媽看到店內第三名 瑪格麗特採用九層塔乳酪丁與番茄丁

鹹口味的歐包超級吸引我決定先買這個品嚐看看~

脆皮法國長棍披薩  也是超級吸引人的美味~視覺滿分啊!!!

     

芝麻乳酪小歐包看起來也是兩隻的菜  第一次看到這口味很特別~小孩吃感覺就是非常營養

店內第二名義式裸麥  是媽媽我的菜  不知天生愛吃健康有口感又不油膩的雜糧麵包

還是研究所期間到奧地利交換期間深受當地飲食文化影響~

總之很喜歡歐式麵包健康有口感~

    

前往櫃檯究安擺了小小貴點心區  貝果小蛋糕小餅乾矮放的都超級美~

  

  店內櫃檯前還有一格超美超夢幻的白色大理石中禂矮放幾張椅子 旁邊還有可自行取用的檸檬水

讓這成為輕鬆店內吃下午茶點心或早餐的放鬆區域唷~  

 

不得不說小熊果子店內連結帳收銀櫃檯旁的牆面都可以這麼的美

完全視網美打卡下午茶咖啡廳等級的裝潢風格

非常歐式帶點乾燥花 帶點調奢華又放鬆的氣氛

  

  

  帶著三隻小搗蛋來店外擺放長椅凳拍照休息~連店家外面都好美好好拍

  

  

麵包口味整體很不錯 健康又好吃

不油膩算是很重媽媽我的口味給小抔有吃媽媽也是很放心

加上店內環就乾淨衛生整齊  口味多變的麵包口味

價位也不算太高 算是我會經常想去光顧的彰化麵包方唷

  

另外小熊果子得蛋糕也超好吃超推薦

剛好Debby麻生日就在最近  貼心的咖啡拔特地買了小熊果子收日蛋糕也我提前慶祝

因為要給一歲多雙寶吃  所以選了水果布丁卡士達餡料的芒果蛋糕

香草蛋糕體綿密細緻完全不甜膩 奶油細緻也是不甜口味

內陷🍮搭配細緻為冰的半液體卡士達餡 我敢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卡士達餡料

快跟外面專櫃泡芙店的卡士達餡料一樣了 口味一極棒

另外我不愛吃芒果 但這款芒果水果丁真的好吃 新鮮好吃~

蛋糕上還有藍莓優桃草莓妝七誒都超新鮮~我都很放心給雙寶吃~

以上推薦給大家~~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