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a麻

又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台中甜點美食伴手禮

乳酪蛋糕向來是我的最❤️物子餓或血糖低吃上一口 整個超級療癒 超滿足

戴式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乳酪蛋糕 很多都很甜或是吃完很有罪惡感

這款台中禾雅棠 使就簡單 天然真實 這就是我們期待的好味道

來自台中和雅堂的甜點經典乳酪蛋糕 

沒有獨家配方沒有特殊原料

將最簡單乾淨純正天然食物

用心化作美味不平凡的甜點


《店家資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電話:04-223980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時間:10:00-18:30;週一店休
官網:
http://www.hoard.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ardcake.tw/


收到這款高雅不失莊重的伴手禮和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是我一位好姊妹剛好生baby 雖然他住高雄

但還是買了這款台中超人氣簡單天然經典乳酪蛋糕作為寶貝的彌月禮

收到整個質感非常好簡單無印日式風格

搭配毛筆字樣禾雅棠 讓人感受到他不平凡的一面

     

經典乳酪蛋糕 一盒八入 NTD280元

他的一小顆單科經典金色包裝紙包著 搭配禾雅棠專屬貼紙紑印著

顯得非常高雅貴重的甜點 散發著不凡的味道

  

  

  

身為愛吃乳酪蛋糕甜點一族 非常喜歡著種單科包裝的乳酪蛋糕 

市面上很多乳酪蛋糕都是一大顆或是長條形的

每次要吃都要拿出來切 但每次拿近拿出切來切去 都會造成食物不新鮮

禾雅棠貼心的單顆包裝設計 每次取用都拿一顆出來退冰

非常方便又衛生  

  

  

   

 打開來有面一顆滿高的吃起來非常剛好

就簡單新鮮天然的原料 乳酪 雞蛋 砂糖 牛奶

創造出超越平凡的美味甜點

   

因為連一滴水都沒加  使用乳酪及牛奶 創造獨特濃郁口感

吃起來非常滑順濃郁 但卻不甜膩非常的天然無負擔

真的超級好吃到無話可說 對我這個愛吃美食又怕胖的媽媽來說

這款乳酪蛋糕我都可以一次吃兩顆哈~~~

    

 

盒子背後的原料成分熱量說明 一顆30公克 平均一顆熱量才85大卡左右

真的超級無負擔~讓怕胖的女孩們都可以很放心地享用甜點呢(高興到撒花~~~)

我家小寶貝也很喜歡吃呢 尤其絕美的包裝非常討長輩跟小孩喜歡

我在拍照還拼命拿走好幾個乳酪蛋糕 說他要吃糕~糕~!!!

童言童語說話卻很真誠~ 好吃到還把整盒乳酪蛋糕給抱走!!!

 簡單小分享 若愛吃乳酪蛋糕有到台中的朋友們  別忘了到台中禾雅棠買個經典乳酪蛋糕

包裝高貴莊重 送給長輩親朋好友都很體面~ 當然買給自己吃犒賞自己也很不錯唷~

 禾雅棠使用簡單天然純正健康原料  打造超越平凡成就不一樣的甜點

     ~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