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JPGIMG_0908.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當媽媽的我最近每天在家裡陪伴小孩,

每天最需要的就是耐心愛心同理心~

但真的很常還是會出現讓媽媽理智線斷掉的時候~

連眼周肌膚都開始出現暗沈和那麼幾道小細紋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當女人同時身兼媽媽當然要好好保養犒賞自己啦!

最近愛上蘭蔻  絕對完美系列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被譽為蘭蔻家族中的頂級系列絕對是有原因的,用過果然驚為天人!!!!

相信我沒用過的真的很值得用看看!

這系列採用Lancome革命性永生科技 

萃取珍貴的四季玫瑰 打造99.9%黃金玫瑰精萃

幫助肌膚立現緊緻光采 澎潤奇蹟光

無論是正在找尋頂級眼霜或是抗老修護NO.1頂級乳霜

這系列以最高貴婦等級打造,肌膚用過真的很有感!

前後連續用一週的我,肌膚澎潤細緻蘋果光 ....整個差好多!

IMG_0927.jpgIMG_0907.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IMG_0905.JPGIMG_0933.JPG

 

這罐真的超級愛擦這罐眼霜,

質地非常濃郁細緻又滑順,但一下就吸收,完全不油不黏!

在眼皮上非常剛好很好按摩輕輕拍點開來~超級無敵療癒!

還好最近遇到蘭蔻這罐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他真的是徹底解救了我的眼周肌膚!!!

連續用一週,整個眼周暗沈、小細紋的狀況整個改善超級多,

眼周變得非常透亮有光澤,小細紋也變得不明顯,

更重要的是大幅提升眼周肌膚保濕緊實度!!!!

這款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是蘭蔻採用全新的他們家革命性永生科技!

以蘭蔻獨家培育的絕對完美四季玫瑰,打造出99.9%黃金瞬效玫瑰配方 ,

打造出專利的“普拉斯鏈”,幫助眼周肌膚極速修護、緊緻年輕!

IMG_0929.jpgIMG_1884

我還有測試化妝前沒有使用眼霜和有使用眼霜的差別,

真的沒比較沒傷害~

擦了蘭蔻這罐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的肌膚,

原本暗沈乾燥有小細紋的眼周肌膚,

短短連續擦一週後,小細紋毛孔肌膚透亮保濕潤澤度,全部大幅提升!

而且肌膚會自然透出蘋果光的光澤澎潤感,

感覺很像是天生就有的好命貴婦肌膚!

這罐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眼霜真的是我用過最快速有感的抗老眼霜!!!!

IMG_0922.jpgIMG_0945

眼周肌膚保養真的是太重要了,

但是偏偏最多人會忘記或是忽略它~

其實我們每天任何喜怒哀樂、大笑、揉眼睛、畫眼妝....

好多好多無形之中眼周肌膚都在默默地製造出小細紋

一不小心卸眼妝太大力,或是眼睛太癢揉一下,我都很擔心會有小細紋出現!!!!

如果你也在找尋快速精準快速修護眼周肌膚的抗老眼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真心推薦很可以用看看唷!!!

IMG_0904.JPG

 

蘭蔻家族頂級保養推薦系列中的NO1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IMG_0902.JPGIMG_0926.jpg

我很喜歡這罐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質地非常絲滑細緻綿密~    

整個延展性超級棒

輕輕擦在臉頰按摩劃開來 ,立刻化開成為玫瑰精油

自然融入肌膚,瞬間變成奶油肌與自然的光澤感

摸起來彈潤不粘膩,超級滑順

它裡頭結合了三大珍貴玫瑰成分的賦活能量

淬煉出99.9%黃金玫瑰精萃

來自四季玫瑰中的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可以幫助肌膚快速深層補水保濕、修護受損老化肌膚、立現緊緻光采

IMG_0928.jpgIMG_0930.JPG

 

原本被肌膚歲月摧殘的暗沈乾巴巴的肌膚,

連續用一週後,

整個變得超級細緻透亮,還會不時散發出光澤澎潤感!!!

整個肌膚自然透出來的蘋果光澤肌膚,超級美!

99.9%獨家專利的四季玫瑰,可以快速有效被臉部肌膚吸收~

快速修護小細紋瑕疵,幫助肌膚復活緊實唷!!~

IMG_0936.JPGIMG_0918.JPG

真心話!他真的是我用過的眼霜中,唯一會出現蘋果奇蹟光保養抗老乳霜!!!

無論是滋潤滑順度、修護度、提亮肌膚,

短期連續使用一週就能明顯到肌膚明顯改善很多!

用過真的回不去實在是徹底愛上!!!

蘭蔻保養品是我多年用過的專櫃保養品中的最愛,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心推薦給想找抗老乳霜或是NO1頂級乳霜的人,

很可以去櫃上試試看看唷!https://bit.ly/3nFpNPv

 

IMG_0906.JPGIMG_0938

 

IMG_0903.JPG

 

 

 

 

IMG_0901.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