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3.JPGIMG_3295.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認真生活好好過好每一天

每天認真工作,認真生活之餘,

遊走在匆忙城市中,回家的路上

最喜歡的時刻就是回到家舒服的洗個熱水澡,

挑選自己喜歡的保養品好好寵愛自己,

最近愛上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雙精華

隨者年紀慢慢進入輕熟女,保養品最在意的就是抗老修護,

一罐能結合保濕抗老修護緊實透亮的全方位精華真的非常重要!!!

這罐法國嬌蘭皇家蜂王入雙導精華 真的完美符合我所有的保養需求~

IMG_3292.JPG

採用核心雙導概念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全新升級雙管玻璃瓶身完整保留活性

採用96%珍貴的嬌蘭專利科技成分,每滴都保留精華完整活性成分,

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結合三種可朔源的純淨白蜜蜂

含有四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可以幫助肌膚代謝淨白,肌膚更透亮!

專利黑科技緊緻修護精華:透過動態黑蜂修護精華科技,

結合十種益生菌與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科技,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快速修護、緊實拉提!

IMG_3299.JPG

法國嬌蘭是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創立於1828年,以大自然為本結合設計出各類香水保養品,

法國嬌蘭蜂王乳系列以皇家徽章“蜜蜂”為靈感,

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育區之中,法國烏埃島才有的“黑蜂”,

特地打造蜜蜂實驗室,獨家研究蜜蜂、蜂王乳、蜂膠等保養聖品,

打造一系列的富含高氨基酸對肌膚修護抗老保養聖品唷!

更致力保護這些珍貴的蜜蜂保育活動,超過十五年之久,

更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一起致力於蜜蜂保育的活動。

IMG_3302.JPG

身為超級乾性肌膚,毛孔粗糙黯沉蠟黃,是我最大的困擾

在悶熱的夏天中,肌膚顯得特別乾燥缺水,

挑選足夠保濕滋潤,加上不粘膩的保養精華液真的超級重要!

這款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2022年特濃版

第一次用到整個完全徹底愛上他!

短短連續用三天,肌膚變得非常澎潤細緻透亮,

不僅保濕度、緊實、澎潤、細緻、透亮度,整個大大提升超有感!!!

大家都知道生過小孩後,整個肌膚乾燥缺水毛孔細紋都出現了~

所以生完小孩我非常重視修護抗老的保養聖品!!!

我很愛他的瓶身設計,採用核心雙導入概念,

每一次按壓使用都是最新鮮的雙導精華~

一滴擠出來混合著精華乳和精華液兩種質地,

雙導精華分別是純淨白科技與專利黑科技,

能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抗老緊實,澎潤透亮有光澤!

IMG_3303.JPG

像我超級乾燥缺水肌膚一擦上去,立刻就能補水保濕潤澤!

質地延展性非常棒,保濕潤澤持久度也很夠,

非常好推勻又很快被肌膚吸收進去,

肌膚擦完全不會有任何粘膩悶熱感!

擦完肌膚立刻透出超級細緻的潤澤感~

IMG_3304.JPG

連續用三天肌膚整個狀況超級好,超級Q彈又細緻,

澎潤透亮到照鏡子自己都被嚇到!!!

另外,超級加分的一點是他味道超級迷人~

我很愛很愛她保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有種非常高級、優雅又迷人的香味,

每天用它保養都能感覺自己是在享受貴婦般的保養,

不自覺讓人心情超級好,

原來日常保養也可以享受這麼奢華療癒~

IMG_3306.JPG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IMG_3298.JPG

這款皇家蜂王乳霜2022年的特濃版,

添加濃度加倍的珍稀蜂蜜、蜂王乳,

大家都知道蜂膠對快速修護超級有感,無論是乾燥、敏弱、或手術後的肌膚都很可以擦它

它的質地非常濃郁creamy的乳霜,

不論保濕鎖水修護潤澤度,都非常棒!

有時候肌膚特別乾燥,更可以拿來當修護面膜使用唷~

IMG_3297.JPG

質地非常濃郁卻超級滑順,非常好推勻,

重點是吸收度超級棒,短短擦不到十秒鐘,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擦完肌膚瞬間澎潤透亮,不誇張!

連續用三天,搭配法國嬌蘭皇家蜂王入雙導精華一起使用,

我的天呀,整個肌膚狀況好到爆炸!!!

明顯感受到肌膚澎潤細緻透亮感,整個大幅提升!!!!

IMG_3296.JPG

尤其是法國嬌蘭皇家蜂王入雙導精華真心推薦!~

只能說我用過最快速有感的全方位抗老修護精華液!

平常無論是乾燥缺水、毛孔粗大、有細紋,

想要找尋全方位抗老修護保養品的,

這罐真心非常推薦很可以試看看!

點我櫃上可兌換試用包唷!!!

嬌蘭官網:https://bit.ly/3vSLYWQ

IMG_3295.JPGIMG_3292.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