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9.JPGIMG_4422.JPG

一年四季保養櫃裡頭絕對不能少的

我想大概就是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不知道幾年前開始接觸到了小黑瓶之後

好用到徹底愛上他~

每年不知道用掉了多少小黑瓶的我

對我來說他就是我急救穩定肌膚的最佳小幫手

我的肌膚是超級乾性肌膚

平常最大的肌膚困擾肌膚太乾燥

加上素顏暗沉蠟黃毛孔粗大

稍微作息不正常肌膚就會開始鬧情緒

油水不平衡超級乾燥~

IMG_4709.JPG

 

我想大概沒有人不認識小黑瓶吧!但我還是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又稱作小黑瓶

 

IMG_743D6F4992E3-1.jpegIMG_4424.JPG

 

裡頭富含有全球獨家的微生態科技,

以及蘭蔻秏時15年研發全球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含有含3000萬活性取,可以幫助肌膚快速修護、穩定膚況~

 

裡頭添加專利黃金配方:7大益生菌與益生質,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補充好的益生菌,

平衡整個肌膚的微生態~

 

質地超級輕盈、好吸收不粘膩,擦完肌膚整個依舊超清爽

穩定膚況超有感,連續使用肌膚自然變得超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毛孔緊實!

 

IMG_4422.JPGIMG_4712.JPGIMG_4710.PNG

 

 

上圖第一張是現在肌膚的狀況,

右邊是十年前2013年去歐洲奧地利交換唸書的時候~

記得第一次用小黑瓶的時候,是我剛從歐洲交換唸書回來,

肌膚整個超級粗糙、毛孔看起來超級無敵明顯

(因為歐洲冬天超級乾燥~)

還好我姊姊拿了蘭蔻小黑瓶試用包給我試用,用過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超級快速的修護力,肌膚保濕修護鎮定細緻緊實,

整個肌膚狀況都明顯變好很多~

從此以後小黑瓶成為我保養的必備品~

IMG_4260.JPGIMG_4261.JPG

 

我很愛他主要有兩大原因~

第一點就是因為他的修護細緻穩定肌膚超級快速有感~

每次肌膚狀況最糟糕的時候一定會用他,

對於保濕、修護、細緻、彈潤肌膚超級快速!

連續用他三天後,肌膚整個變得非常保濕細緻、透亮有光澤~

整個肌膚修護升級速度超級快!!

 

第二點就是因為他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

不到十秒鐘肌膚整個吸收進去,
吸收完肌膚非常保濕細緻、彈潤、清爽不粘膩~
每次只要拿它來急救擦,
肌膚立刻變得超細緻輕盈,
完全不會有擦保養品的厚重黏膩感!

剛剛好的保濕度~

讓我無論是夏天冬天,一整天都能維持保濕彈潤感~

IMG_1746B677CAC5-1.jpegIMG_E49E0F80B0E1-1.jpeg

這次剛好要來開箱新的一罐小黑瓶,

順便來記錄一下肌膚使用前後的狀況~

你就會知道使用前後肌膚整個大大升級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第一天使用小黑瓶的肌膚~以為日常保養得很好,

第一天使用肌膚還是有點乾燥,毛孔粗大,有點膚色不均勻~

 

IMG_4263.JPGIMG_4264.JPG

 

第三天使用小黑瓶的肌膚,

OMG!!!對比第一天照片,整個肌膚超級細緻透亮!!!

原本乾燥缺水毛孔粗大的肌膚,

立刻有種深層被修護照顧好的感覺,

除了保濕潤澤之外,

摸起來看起來更細緻平滑、水潤透亮!!!

 

我想用過小黑瓶一定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快速穩定修護膚況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用掉無數瓶小黑瓶的我,每次肌膚出狀況用他又會再度愛上他!!!

難怪這麼多年鐵粉越來越多!!!

 

IMG_4416.JPGIMG_4417.JPG

 

最愛最愛他的地方就是他超級清爽好吸收,
而且他的保濕修護力超級快速有感!~
粗糙毛孔擦它肌膚立刻有感的平滑細緻!
還能讓我乾燥肌膚維持一整天超彈潤保濕,
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有光澤!

 

 

最主要就是歸功於蘭蔻小黑瓶有全球獨家的微生態科技,

添加了15年研發全球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活性取,7大益生菌與益生質,

幫助我們肌膚補充好的益生菌,

平衡肌膚的微生態,肌膚打理好,

自然變得超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毛孔緊實!

IMG_4419.JPGIMG_4422.JPG

 

小黑瓶用法很簡單,我早晚早晚當保濕精華液使用~

除了日常保養每天早晚使用
也可以當作在敷面膜之前擠一滴管小黑瓶加強保養
或是上妝前當作妝前保養使用

化妝水後使用蘭蔻小黑瓶,當作精華液,

長期用下來皮膚真的超有感的補水保濕、透亮彈潤,

肌膚出狀況時他更可以幫助鎮定肌膚、修護穩定!

加上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的神質地,

難怪是我多年來真心最愛的專櫃精華液!

 

IMG_4426.JPGIMG_4425.JPG

每次用他都覺得又忍不住愛上小黑瓶

如果你還沒試過蘭蔻小黑真心推薦

你可以到櫃上申請試用包~

相信我你絕對會愛上它清爽不粘膩~

保濕透亮肌膚平滑細緻的感覺!~

整個肌膚有長大升級!!!

現在的我沒有醫美沒關係,但對我來說保養櫃裡頭卻不能沒有小黑瓶!!!

有興趣的可以到櫃上領取小黑瓶試用包唷https://bit.ly/3PyOIPU

IMG_4262.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