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8.JPG IMG_6285.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黛比小姐

現在即將邁向輕熟女3字頭的階段

身為愛美現代女性深深發現

選擇適合自己風格與舒適的穿搭非常重要

今年夏天愛上極簡舒適感的穿搭風格

韓國DOROSIWA 無痕無鋼圈內衣

IMG_6304 2.jpg

更是我近期穿搭率最高的居家外出運動穿搭~

DOROSIWA 來自韓國超高人氣的舒適感內衣品牌 

點我可進入台灣區官網

這次選了兩款DOROSIWA最熱銷的兩款無痕內衣套裝

IMG_6302.jpg
特色是採用無痕的針織法,整件穿起來非常彈性舒適
無鋼圈的無壓力設計,加上超級俐落的剪裁,
細針織條紋設計穿起來非常簡約俐落時尚感!
我很愛這套的原因是他的質地,無敵柔軟細緻舒服!
真的會一穿上它就會徹底愛上他!!!
內褲採四角內褲設計,我選擇M號
在家裡當成整套穿搭或是單穿都非常舒適又好看!
 
IMG_6281.JPGIMG_6279.JPG
IMG_6278.JPG
常做運動瑜伽核心運動的我,也很愛把這件內衣當成運動內衣外穿,
非常時尚好看,整個舒適感非常棒!
如果你也在找尋舒適好看的無痕內衣或是居家套裝,
這款真的非常適合也很推薦唷!
 
 
IMG_6303 2.jpg
這套無痕內衣非常柔軟舒適
特色是一體成型完全無縫
採用柔順的輕盈尼龍面料,非常輕柔極具彈性,
摸起來非常細緻柔軟,支撐力非常足夠
穿起來非常親膚透氣,
無論日常居家運動或是外出穿搭都非常舒適
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居家穿著的極致舒適感!
IMG_6282.JPGIMG_6283.JPG
IMG_6285.JPGIMG_6284.PNG
內褲也是整件無痕涼感設計,
穿起來超級無敵舒適~
我選灰色,是非常優雅的白灰色,非常好看又百搭!
無論是日常居家或是運動、上班穿搭都非常適合!
這套穿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應該是我穿過無痕內衣中最舒服、質感最細緻,
也最具支撐彈性的無痕內衣了!
穿過之後認真會考慮回購其他顏色!
如果你在找尋日常每天都能穿得舒適無痕親膚性唔痕內衣,
這套真的非常推薦很可以試看看唷!
 
IMG_6305.jpg
女人超過三十歲,認真發現所有的美麗線條,
都是來自於自己的自律與努力付出,
努力運動流汗,健康規律的飲食生活,
近一年開始健康規律運動,發現整個身體越來越輕盈有線條,
來自韓國DOROSIWA 無痕無鋼圈內衣 
讓我在居家或是運動,更感受到無比的舒適感與身為女人的幸福~
現在韓國DOROSIWA 有台灣官網,可以透過台灣官網直接選購
從下單到報關稅網站通知,到實際收到商品,大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以我多年國外購物的經驗來說,算是非常快速的了~
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選台灣官網唷~
 
好消息!DOROSIWA 台灣官網已開設 ”當地出貨服務_ 台灣速速配“
印有速速配標章的商品將在台灣直接配送,
記得結帳配送企業請點選Qxpress(速速配),可更快速地進行出貨與配送唷!
 
 
IMG_6286.JPGIMG_6287.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