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4.JPGIMG_1935.JPG

IMG_918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夏天即將到來,旅遊渡假美好假期好好享受同時肌膚防曬也非常重要

現在即使接送小孩上下課

都會乖乖把防曬才上,

肌膚才不會因為紫外線曬黑曬傷,

甚至造成肌膚老化唷!

 

IMG_1512.JPG

每年夏天都在找尋好用的防曬產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IMG_9195.jpg

這系列有分兩款,兩款都是清爽高效的臉部防曬,

無潤色款可以當作身體防曬一起使用~

都是SPF50+四顆星防曬係數,

夏天裡抗豔陽抗紫外線,

在夏天裡任何場合出門擦它都很可以😌

IMG_9178.JPG

 

第一款想先介紹的是

Dr.Cink御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有潤色)

IMG_9199.jpgIMG_9200.jpg

我很喜歡這款防曬擦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拿來作為妝前的防曬隔離保濕乳也可以

擦起來有淡淡微微修飾肌膚

剛好可以修飾我的暗沈肌膚小瑕疵

所以現在每天出門很喜歡單擦它

可以讓我快速又好氣色的秘密❤️

IMG_9183

 

IMG_9184

 

 

✅這款防曬乳裡頭添加三重智慧光能植萃精華

「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與舒緩複方

可以同時舒緩修護肌膚,

全方位保護肌膚,減緩紫外線的傷害~

真的是我用過最保濕又不黏膩的高係數防曬!!!

IMG_9185

 

✅另外最特別的是它採用

獨特WOW微米乳化系統結合「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

擦完肌膚看起來會有種自帶濾鏡般的柔焦感

這種防曬實在是太強大媽媽我非常需要😻

淡淡擦完一層真的非常美,

有種微微霧感但卻不乾,

肌膚有剛好彈潤感又不會有防曬的厚種悶熱感❤️

已經納入我的每年防曬回購清單中😎

如果在找尋夏天好用的防曬或妝前隔離防曬乳液,

這款真的很可以唷!

足夠的保溼我有時也會把它當作妝前保濕乳使用唷!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以上是我使用的個人感受唷~)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SPF50+★★★★

無潤色對海洋友善)

IMG_9198.jpgIMG_9197.jpg

這款防曬乳液一樣是SPF50+四顆星等級的防曬係數,

在夏天裡挑選防曬高係數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我這次會這麼喜歡Dr.Cink這系列防曬就是因為他們高係數

防曬單擦起來肌膚超級清爽不粘膩,不厚重,又不會泛白,

重點是裡頭全成分都是對海洋友善~

IMG_9179.JPGIMG_9177.JPG

✅ 全成份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

讓我們日常保養同時能為地球環保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真的很棒!

✅另外裡頭添加法國活泉水與植萃成分

「光能轉化活膚藻」、「光禦適應原」、「極地光源防禦素」,

防曬同時修護修護肌膚提高肌膚防護力唷!😻

IMG_9201.jpg

剛好這段期間肌膚比較乾燥不穩定,

但是用了這款無潤色款臉部防曬

肌膚不泛白不厚重不粘膩,

剛剛好的溫和無油光,

擦起來又能稍微修飾粗糙毛孔

用了一次後真心愛上他,不誇張真的沒看包裝不會發現他居然是高係數防曬~

 

出去玩帶他一罐就能搞定!

連同脖子肩頸都能一起擦超級方便~

IMG_9196.jpgIMG_9186.JPG

總結一下~

連續用了Dr.Cink御黑極效防曬系列後發現發現真的都很不錯~

Dr.Cink御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有潤色)

帶有柔焦濾鏡般的修飾肌膚,擦完有淡淡的好氣色!

用完絕對會回購~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SPF50+★★★★無潤色)

臉部兼身體防曬,

出去海邊或度假帶它全身都能擦,

重點是不厚重清爽不黏膩,

更對海洋友善防曬~日常保養還能做到環保愛地球很棒!

Dr.Cink御黑極效防曬系列這兩款防曬都很值得用看看

看是偏好潤色款或是無潤色的,兩款實測用下來都非常棒喲!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