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8.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最近疫情為了家裡的兩隻小寶貝,

幾乎都是宅在家,除了耗盡腦力體力之外,

每天待在家都在吵架實在太可怕了~

媽媽我的臉都不自覺得快多了幾道小細紋出來~

本來就是敏感乾性肌膚的我,肌膚保養品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最近用到超級意外好用的保養品 @nafulife_tw 賦活青春禮盒

IMG_1635.JPG

聽說他們家保養品紅到 NASA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絕對要來試用一下!!!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肌能白瓶

IMG_1636.JPG

瓶身非常簡約霧面瓶身非常有質感(不過容易有指紋但不減我對他的愛!!!!!

質地像是精華水,超級好吸收又保濕

像我超級無敵乾燥肌膚,

一擦完肌膚真的瞬間變得超級水潤Q彈不誇張!!!(不自覺用完半罐...)

無論是深層補水、修護肌膚、平衡細緻毛孔肌膚都超級棒!

IMG_1634.JPG

它裡頭可是添加來自高加索山的#緹比酵母 #酵母保養

富含多種氨基酸、多醣體,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深層保濕、細緻毛孔、油水平衡~

讓肌膚恢復健康光澤透亮唷~

IMG_1637.JPG

 

#Asta-S賦活精華 #拾光黑瓶

IMG_1632.JPG

質地像是精華油的感覺 但卻非常好吸收又完全不黏膩~

像我超級乾性肌膚,很愛油類保養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重點是它非常好吸收又不黏膩~

擦完按摩不到十秒立刻被肌膚吃光光!~

這款無論是保濕、潤澤、Q彈、持久度都非常夠!!

晚上擦完他忘記擦乳液都沒問題~!

IMG_1633.JPG

它可以說是一罐全方位抗老精華油~

裡頭添加Asta-S益生菌蝦紅素 #六胜肽 #海茴香

可以幫助肌膚抗老修護、深度滋潤、撫紋細緻、澎潤有光澤~

原本非常乾燥毛孔又粗大暗沈的我,

連續用了快一個月

肌膚變得超級透亮有光澤,

照片我還是用iphone前鏡頭拍的唷!

整個毛孔必得非常細緻又透亮~

真的覺得肌膚變得超級Q彈~

 

有興趣的這裡購買唷 https://www.nafulife.com/

#紅到NASA #緹比酵母 #酵母保養 #太空拾光肌 #拾光黑瓶 #NAFULIFE #MIT #科技力融入美麗 #太空保養 #逆境保養 #保養品推薦

IMG_1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