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3 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有媽咪像我一樣常常早上起來忙一陣子後不知道吃什麼?

或是補眠後介於早午餐吃東西都很尷尬嗎?

 

分享最近我日常很愛吃的營養代餐!

這系列是由多年專業的生技大品牌 #艾力康 全新推出的MagicSo

是由Bii畢書盡代言的全新系列,

全系列都是低卡路里,但吃完整個超級有飽足感!

非常適合想要維持好體態的人唷!

 

之前無意間看到某個歐美名模Vlog,

發現許多名人完美的身材都是來自於自律的運動和健康均衡的飲食!

這也開始我日常的核心瑜伽運動,與健康均衡的飲食!~

不過人難免嘴饞偶爾過節總是會有聚餐~

偶爾大餐過後我就會喜歡吃點比較健康均衡的飲食!

或是搭配運動前後都非常適合快速補充體力都很可以~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很愛的艾力康 AICOM MagicSo 科技營養餐

IMG_9862 2

 

無論是像我一樣忙碌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的超級救星!

別看它100多大卡的低卡路里熱量,

吃完一整杯整個超級有飽足感,

從早餐忙到午餐實測過,飽足感居然可以持續五個小時!!!!

加上裡頭營養配方,

一包就輕鬆快速補充 #高優質蛋白質與 #高纖維!

 

分享我最愛的口味艾力康 AICOM MagicSo  科技營養餐 清新莓果優格 

IMG_9865 2.JPGIMG_9987

草莓優格口味特色:添加草莓多酚  巴西莓多酚

口味:喝起來真的就是草莓優格~

甜味非常剛好,算是中低甜度。

不愛喝甜品的我這樣甜度剛剛好呢!!

作法:先用冷水沖泡開來,再加上半杯冰牛奶和堅果脆片,

喝起來超級無敵好喝,就像是草莓奶昔加上脆片的口感!

(無論是單喝它,或是把它做成任何創意輕食料理都很棒!)

IMG_9986

每週末難得家人句在一起少不了大餐享受美食~

吃完真的不用有罪惡感,好好運動搭配健康飲食平衡一下就好~

週一週二早晨,我很喜歡早晨吃他們家的草莓優格當早餐~

超級好吃又清爽,在炎熱的夏天裡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一開始還想說吃完會不會餓呢?要不要再吃點小點心?

結果我才喝到一半已經開始有飽足感,

一餐吃完一包真的飽足感很夠!!!!

一包僅有130大卡 ,居然有15克高優質蛋白質 和2.1克超纖力促進代謝呢~

重點是低卡路里卻能帶給我滿滿的飽足感,

還有滿滿的蛋白質和纖維,吃完他開始打掃家裡~

飽足感還可以持續5個小時~真的是超級完美!

IMG_9981

 

IMG_9980

2E706DE9-EF4A-4723-A9D4-8F607D8827F3.JPG

 

艾力康 AICOM MagicSo 科技營養餐  日式海鮮濃湯

IMG_0055.JPGIMG_9856 2.JPG

日式海鮮濃湯口味特色:

裡頭添加武靴葉 、白腎豆 、葫蘆巴

127大卡低卡路里,

居然有5G蛋白質 和2.2克超纖力促進代謝

口味:喝起來像是海鮮濃湯超級無敵好喝,

作法:先用熱水沖泡開來,

加上一點胡椒粉,或是配上一點脆片增添口感也很棒!~

剛好最近雨天,早晨起床就會莫名想喝點熱湯,

這款日式海鮮濃湯熱水泡開,加上少許胡椒粉,

也能輕鬆喝出美好的一天~

IMG_0056.JPGIMG_0054.JPG

我習慣每週3-4天的早晨起來,

在家簡單的健身運動,像是瑜伽或是核心運動等

不過有時候早起肚子太餓,

我就會習慣健身前或後喝這款AICOM MagicSo 日式海鮮濃湯

淡淡的海鮮昆布濃湯+蟹肉配料超級好喝,

無論是飽足感營養與蛋白纖維質都非常夠!

輕卡路里也不用擔心會造成太多負擔~

(女人對卡路里還是會特別注意一下呢!!!

 

我家兩個小孩還搶著喝,說好好喝~

問我可不可以再喝一杯呢?

日常早餐或是半夜肚子餓當宵夜都很可以唷!

喝完整個超級有飽足感,還能同時滿足嘴饞和營養均衡呢!

 

IMG_0057.JPG

 

另外還有我嘴饞很愛吃的 #艾力康 AICOM MagicSo #美顏纖姿凍~

IMG_9854.JPGIMG_9860 2.JPG

特色:添加他們家專利的纖美成分,

可以幫助我們養顏美容、排空清暢唷~

偶爾享受大餐前後都很可以補充唷!

口味:吃起來就像是淡淡的綜合莓果口味的果凍~

剛剛好的甜度,非常古溜的口感,超級無敵好吃

不論是工作中忙碌肚子餓

或下午時刻嘴饞吃都超級剛好~

IMG_9985

比起一般的小餅乾來說,嘴饞吃這個我更喜歡~

我最喜歡吃這種小點心還可以維持好氣色~

重點是一條居然只有22大卡,比我的黑巧克力熱量還低~

真心推薦嘴饞常吃小點心的上班族家庭主婦都很可以試看看~

IMG_9861 2.JPG

 

艾力康 AICOM MagicSo 速纖糖~

IMG_9853.JPGIMG_9850.JPG

特色:添加益生菌 、抗油專利後生元 、阻糖益生元三大配方

超輕盈卡路里,隨時解嘴饞當糖果吃~

同時還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健康與好體態~

口味:吃起來就像是淡淡蘭姆檸檬口味,

非常清爽不甜膩~

無論嘴饞或是餐前後,通勤看書做事肚子餓,隨身攜帶吃他超級無負擔

 

IMG_9851.JPG

以前不愛吃糖果的我,

因為很怕蛀牙又不營養~

這款還是我第一次發現結合益生菌的美纖糖果,

採用健康的赤醣醇與蔬果發酵物

(像是玫瑰果、樹莓、金盞花、檸檬草、黑豆、黑麥、鳳梨蘋果香蕉、

羽衣甘藍、紅甜菜、胡蘿波番茄、南瓜.....)

看起來整個超級輕盈無負擔

現在的我無論是做家事、看書疲累或嘴纏都直接吃它

有時候外出旅行會娘家,坐車子途中也很可以解饞吃呢!!!

IMG_9852.JPG

身為雙寶媽咪的我,生活對任何飲食品質來源都非常堅持!!!!

艾力康有十多年的專業生技團隊與研發經驗,

採用可靠安全的原料,獲得多項專利認證,

更是我心目中優良認可長期回購的保健品!

 

這系列我最愛的就是艾力康 AICOM MagicSo 科技營養餐

日式海鮮濃湯和草莓優格兩個口味都超級推薦好好吃~

又能快速補充蛋白質與纖維質,

重點是超低卡路里,飽足感持達五小時~

真心推薦給適合想要維持好體態的人唷!

有興趣的這裡買唷:https://bit.ly/3OaVJa2

 

IMG_9862 2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