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5.JPG

 

哈囉早安各位~我是Debby~

當媽咪後才真心發現女人真心要好好善待自己,保養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全家人呢!

現在正處早晚溫差大身體很容易就不小心受寒~

我最喜歡早晨來碗溫暖熱騰騰營養滿分的雞湯!!!

喝完整個胃都溫暖起來~沒錯!

從小身體就不太好,我媽媽從小就很喜歡燉煮雞湯給我們喝,

真心認為有認真喝雞湯的身體真的會差很多,冬天手腳也不太會冰冷。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每天從早到晚忙碌照顧全家人與自己的事業,

真心發現時間和體力都快不夠用了,每當精神或體力欠佳的時候,

我最愛早晚快速補充一包滴雞精,幫助養顏養力!

讓我看起來有好氣色與體力繼續照顧全家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IMG_6889.JPG

自從生下雙胞胎之後,發現體力與氣色真的差很多!

每天早上起來空腹,打理全家人生活飲食大小事,有時候都會有點暈頭轉向!

所以我很喜歡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先空腹喝一包滴雞精!

幫助我先快速有效率地補充滿滿的營養精華,喝完認真發現氣色精神都好很多呢!

因為白蘭氏這款滴雞精“每100毫就含有高達5600毫克的膠原蛋白與豐富蛋白質”,

不論是養顏養力雙效合一,而且補充膠原蛋白與蛋白質超級方便有效率呢!

打開袋子手沾到滴雞精,都能感受到微微黏稠的膠原蛋白精華呢!

IMG_6898.JPG

我很愛喝這款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因為他喝起來非常清爽順口不油膩,也沒有任何腥味~

跟家裡燉煮的雞湯一樣好喝,但他的營養精華更勝一籌!!!

在嘴巴和舌頭慢慢蘊開來的滿滿黏稠的膠原蛋白!

每一口喝得出雞隻的完整原始萃取出來的超級濃縮精華!

IMG_6896.JPG

以前很愛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但後來怕熱量太高只敢偶爾吃~

現在有了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讓我每天都能輕鬆快速補充高優質膠原蛋白,補充我澎潤光澤好氣色~

以及滿滿能量與體力,讓我更有自信充實自我事業與照顧全家人!

IMG_6891.JPG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變化大,除了自己喝補充好氣色體力之外,

我也會給先生和我家小寶貝喝,讓全家人一起快速有效率地補充

他目前是我早晨起床第一個會想喝的營養補品早餐~

超過三歲以上小孩或是孕哺媽咪親子家庭都很可以的保健推薦唷~

IMG_6892.JPG

✅每100毫升的萃鷄精就有高達5600毫克的高優質膠原蛋白~

隨手一包就能簡單快速補充日常媽咪喜歡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

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更澎潤~也同時補充營養讓我更有活力

✅零膽固醇、零脂肪、無人工添加物,

無論是自己喝或是長輩小孩喝都很放心~

✅一包熱量只有16.8大卡!就有包含2352毫克的滿滿膠原蛋白營養~

✅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重金屬

IMG_6900.JPG

這次禮盒包裝水藍色超級美!~三節回娘家送裡給長輩都很適合~

一盒裡頭有九小包

媽咪我每一隔一段時間都會定期回購白蘭氏的萃鷄精

他們家是國際百年大牌子,無論是原料製成包裝檢驗都很值得我們放心~

IMG_6887.JPG

原料

採用健康無使用生長激素、可追朔來源、在高純淨環境長大的台灣雞隻~

檢驗

光是原料就超級用心,還會定期送元氣雞至國家認證實驗室,

通過嚴格的抗生素檢驗合格才會做成營養滿分的萃鷄精唷!!!

製程

透過專業的雙層循環萃取技術製成滿滿營養的萃鷄精~

可以保留雞隻的完整營養與滿滿的膠質,更可以喝出新鮮原始的營養香氣~

IMG_6890.JPG

光上看到這裡就知道Debby有多喜歡定期回購他們家的萃鷄精了吧~

從原料檢驗製程都這麼用心,讓我每天都能快速補充高優質蛋白與膠原蛋白

每天早晨泡在熱水裡頭三分鐘,做完事情隨手喝補充營養超級方便!!!

感覺喝完真的差好多,每天照鏡子看起來更澎潤更有好氣色!

也更有活力迎接每一天!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才能有體力照顧全家人~

媽咪我就是會定期乖乖補充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讓我每天都有澎潤好氣色與自信照顧全家人呢!

(有喝真的好很多唷~心動的媽咪們趕快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吧!

全省購買通路:全聯/屈臣氏/康是美/量販店

IMG_6894.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