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7 2.JPGIMG_6075 2.JPG

每天肚子餓想吃東西又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的時候

就是想要來點可以解解嘴饞又能養顏美容的聖品✌️ 

平時喜歡補充燕窩的我

不僅因為燕窩可以養顏美容補充蛋白質

更可以快速補充體力無負擔

每次身體不舒服吃不下飯燕窩就是我的最好朋友 

不佔空間又能剛好補充滿滿營養

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後

想要充實自我專業能力、

家庭生活大小家務事

體力總是不自覺的默默流逝,

透亮光彩的肌膚也是越來越難維持

 

最近聽到姐妹有再補充燕窩酸非常推薦

好奇寶寶的我立刻來試看

Aicom_科技保健 艾力康科技燕窩酸❤️

 

IMG_6244.JPG

 

✅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都是俊男美女代言人😻

✅採用日本高濃度頂級金絲燕窩酸,

高濃度小分子萃取好吸收,保留燕窩滿滿活性

長期飲用可以幫助媽咪恢復體力,

看起來更澎潤透亮有光澤唷!

✅採用日本美國西班牙等多國頂級原料,

頂尖生技研發經驗,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

✅不論是懷孕產後哺乳媽媽,或是一歲以上寶寶都可以喝唷!

超過一歲以上幼兒一天一包,

大人正常每天喝一包,

想要加強保養可以一天了兩包唷!

夏天冰過後更好喝😻

IMG_6245.JPG

 

空腹效果喝吸收更好,

我喜歡早晨或是下午空腹喝,

我家寶貝喜歡當上或是下午當成果汁喝,

低糖低熱量又能顧及健康提升體力,

尤其現在這麼對人生病,好好補充營養品真的很重要呢!

重點是它淡淡果汁味道喝起來超級順口超好喝!

 

📍科技燕窩多醣飲

IMG_6080 2.JPG

 

✅添加花青素、游離性葉黃素、木鱉果、金鼎側耳

可以放鬆舒緩我們靈魂之窗,保持晶亮水潤,

更可以維持思緒清晰唷!

✅無論是現在講求高效率工作者、準考生、或是睡眠不佳的長輩老幼都很適合唷

✅紅葡萄口味,淡淡果汁味道超級好喝

 

IMG_6079 2.JPG

時常專注高效率工作時常用電腦3C產品的我,

這款已經是我每天固定必喝的保養品,

每天喝完感覺更能有效率完成工作呢!

 

 

 

📍科技燕窩多醣飲

IMG_6074 2.JPG

 

時常感到身體虛弱,體力欠佳的人很適合補充這個口味唷~

✅添加靈芝多醣體 可以補充體力元氣,非常適合家中長輩老幼唷!

✅添加接骨木莓、波森莓、褐藻糖膠、巴西綠蜂膠等修護聖品

✅金桔檸檬口味,淡淡果汁味道超級好喝

可以幫助清潤淨化舒暢,舒緩不適,提高身體防護力!

IMG_6075 2.JPG

尤其現在空氣髒污嚴重,

日常除了帶口罩之外,定期保養自己內在體力真的也很重要!

每天雙寶去上幼稚園回來,接觸的人也較多,

加上天氣變化早晚溫差大,小孩一不小心很容易感冒,

我也會不定期給兩隻喝這款多醣體,

有喝感覺兩隻也比較不容易酷酷嫂呢!

IMG_6246.JPG

 

📍科技燕窩賦活飲

IMG_6068 2.JPG

 

✅蠶絲蛋白胜肽 賽洛美 、彈力蛋白胜肽、專利玻尿酸

增強膠原蛋白增長、維持水潤透亮澎潤感!
✅櫻花萃取 、蝦紅素

可以調節機能提高防護力、維持好氣色

✅水蜜桃口味,淡淡果汁味道超級好喝

IMG_6067.JPG

這款真的是所有愛美的女人都非常可以的口味

尤其他喝起來淡淡水蜜桃口味,媽媽我每天喝起來超級愛~

我喜歡這款和科技燕窩兩款輪流喝,

或是特別疲累我也會各一包加強保養~

有好好乖乖保養內在美,喝完感覺真的有差唷!

IMG_6072 2.JPG

固定規律作息運動,健康飲食之外,

補充內在保養品真的是我當媽媽後很重視的一件事!

爸爸的科技燕窩靈光飲

小孩長輩的科技燕窩多醣飲

媽媽婆婆的科技燕窩賦活飲~

現在Aicom_科技保健 艾力康科技燕窩酸❤️

真的是幫我照顧好全家人健康!

 

媽媽我打算喝完要開始強回購了呢!

有興趣的趕快去官網逛逛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