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18A7ED19F-1

每天記得都要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享受當位美麗的女人

當媽媽後更懂得學會在生活片刻中

享受放鬆專屬自己的保養時光,

這次很開心又收到Butybox的美妝盒,

還是母親節設計限量款包裝和,超級溫馨!

這次收到裡頭內容物真的都超級喜歡,而且整個超級有誠意!!!

這次2022年5月Butybox美妝盒我最愛的開始介紹

 

Bonnie House超效溫感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正貨價格1280元/15ml)

IMG_8815 2

簡單來說它就是任何保養程序都可以一起使用的保養精萃油!

我最愛的就是油類保養與精油~

✅它裡頭添加九種有機植萃精油,全都來自世界有機萃取的精油植物萃取成分!

來自義大利的有機佛手柑

來自法國的有機羅馬洋甘菊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有機伊蘭精油

來自保加利亞的有機薰衣草精油

來自埃及的野馬鬱蘭精油

來自墨西哥的有機甜橙精油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柔嫩、緊緻舒緩、淨白~

✅採用澳洲智慧感溫技術,一擦上去接觸肌膚立刻畫作水狀更好吸收~

我最愛它的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吸收超級快速,

擦完肌膚帶有一絲絲的光澤感,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就算是現在炎熱天氣或冷氣房中都很適合加強保濕使用唷!

我最喜歡早晚混合精華液或是保養前第一道手續單擦都很可以~

擦一段時間肌膚真的有感的保濕有光澤唷!肌膚也變得比較穩定!!!

 

O'FACIALLY奧膚研 微脂咖啡眼部精華( 正貨價格1580元/15ML)

IMG_8814 2

來自日本研究室的O'FACIALLY奧膚研 微脂咖啡眼部精華

瓶身包裝非常有設計感的琥珀瓶身

他們家全系列品項都是採用這種醫療級的咖啡琥珀色玻璃瓶身設計

可以幫助保養品的活性成分更穩定地保存唷!~

這款來自日本的微脂咖啡眼部精華,

是針對我們眼周肌膚的乾燥、黯沉、細紋所設計的保養品唷!~

裡頭添加

✅雙層微指囊

✅活性雙胜肽

➡️能完整保存高活性胜肽,透過肌膚溫度邊擦邊按摩同時,

緩慢長效釋放修護精華,

快速深層精準地修護肌膚、緊實 抗暗沈😻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推開來非常水感 超級紓壓

非常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早晚擦在眼周肌膚 非常舒服療癒

搭配眼周按摩 還能舒緩眼睛疲勞

現在悶熱夏天裡早晚使用保濕度也非常剛好

更重要的是它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

對我這個超級挑剔的乾性肌膚來說 

這款咖啡因眼部精華很可以繼續回購~

 

NAVEEN礦采物理防曬乳( 正貨價格720元/30ML) 

IMG_8813

這款防曬是我最近每天的最愛,

擦起來非常水潤保濕很好推勻,加上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擦起來超級療癒~

 

我很喜歡它擦在肌膚上不粘膩,非常清爽保濕!

不會有防曬的厚重悶熱感~

不看包裝真的不會發現它居然有SPF50的防曬係數呢~

 

這款防曬他是有機驗證,經過三年研連孩童孕婦都能使用的一款防曬呢~

所有成分都是對肌膚與海洋環境永續發展都是友善的~

只要用一般洗面乳就能溫和洗淨唷!

對日常忙碌上班族家庭主婦來說真的超級方便呢!

同時,也讓我們在日常保養肌膚還能盡一份心力愛地球~真的很棒!

 

她本身質地是淡淡自然的粉嫩色,

非常能修飾暗沈肌膚

素顏單擦它就能有簡單好氣色,

如果要全臉上妝拿來當打底保濕隔離霜也很可以~

我最喜歡它有超級無敵療癒抒壓的精油香氣~

因為裡頭添加海百合 、天竺葵、 薰衣草

擦在肌膚同時有超級療癒的淡淡優雅的香氣~是款可以回購的防曬保養品~

 

 

 

Elastine伊絲婷夢幻花與奢華香水洗髮精 亮澤護色款

IMG_8812 2

我是個地情都要染頭髮的長髮女孩

髮質非常細又很乾燥脆弱

我很喜歡這款護色洗髮精,

添加積雪草無矽靈成分,幫助頭皮日常能更溫和地洗淨修護頭皮~

 

因為它裡頭添加植物精萃精油成分,

能幫助頭髮形成保護膜,保護頭髮顏色唷~

洗起來不乾燥好沖洗,同時給頭髮剛剛好的清透呼吸感~

更棒的是他裡頭帶有小奢華的黑醋栗香氛,

超級輕甜又療癒,每天洗澡用他都是超級療癒的享受呢!

 


 

St.Clare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常常化妝擦防曬油,加上現在空氣污染等問題,

雖然我沒有什麼鼻頭粉刺的我,每兩週定期幫肌膚去角質

好好幫肌膚來個深層的毛孔大掃除!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一直在找尋適合我的清潔面膜,

這款亞馬遜白泥面膜,

它裡頭添加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

含有多種豐富的礦物質,能幫助我們肌膚溫和軟化角質,

我很喜歡他裡頭除了白泥之外,

還有歐盟認證的有機燕麥油 有機乳木果油

敷完用清水洗淨後,肌膚洗完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摸起來帶有滑嫩的柔順感~有在找尋清潔泥膜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IMG_9046

 

 

 

總結一下,這個月提前收到來自Butybox美妝盒,意外發現好多好用的保養品牌,

其中我最愛的Bonnie House超效溫感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正貨價格1280元/15ml)

O'FACIALLY奧膚研 微脂咖啡眼部精華( 正貨價格1580元/15ML)

NAVEEN礦采物理防曬乳( 正貨價格1580元/15ML)

這三項保養品真的都超級好用,剛好的保濕滋潤又不黏膩,

加上淡淡優雅的植物精油療癒香味,讓每天保養帶給生活一點儀式感~

 

黛比我偷偷算了一下這三項保養品加起來價值就已經超過台幣2000元以上,

這樣會部會太划算勒啊~

每個月會員價格只要425元就能體驗到國內外4-6樣美妝保養化妝品,

有興趣的很可以試看看唷~

Butybox美妝盒: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盒 Butybox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