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女人剛過了輕熟女的保養階段,開始懂得好好保養呵護自己

了解品質好的才是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

如果說臉部肌膚是我們的門面,

那麼私密肌膚更是我們不可忽略的保養重點!

隨著台灣天氣悶熱潮濕,

現在的我隨時都會為自己私密肌膚做好全方位的保養

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賽吉兒SAUGELLA 

來自歐洲醫生推薦使用的頂級私密保養,

更在歐洲熱銷超過45年,

品牌創辦人更研究了十年,

終於在1973年義大利創立賽吉兒第一瓶私密保養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品牌的研究精神與歷史,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以天然的乳酸、嚴選天然植物萃,

以無污染的阿爾卑斯山NOVARA深層水為關鍵成分,

只要透過簡單的日常清潔與保養,

竟能穩定我們私密處健康的環境,

讓我們女人每天都能輕鬆做自己!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賽吉兒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250ml

   

這款基礎的日常保養裡頭添加天然乳酸、鼠尾草萃,

主要可以舒緩淨味,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性平衡,

無皂鹼不含藥性,pH值3.5,

幫助我們私密肌膚維持在弱酸性的狀態,

加上它的質地非常溫和,舒緩淨味,

是所有女性都適用的一款私密處日常基礎清潔保養品唷!

它的淡淡是半透明乳白色質地,

加水揉搓後微量泡泡觸感非常細緻,

洗起來真的非常溫和很舒服,

淡淡的植萃味道非常療癒,

洗完肌膚非常柔嫩細緻,微微保濕水潤感。

非常的溫和舒緩,感覺肌膚又回到原始健康的狀態了!

尤其現在台灣悶熱潮濕的環境,加上穿著牛仔緊身褲,

我們私密肌膚常常會因為不透氣造成不舒服,

現在每天多了它,私密肌膚保養真的變得超輕鬆!!!

 

 

賽吉兒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250ml

這款加強型的日常保養,

除了添加天然乳酸,最主要的成分就是百里香植物萃,

針對我們女人特別困擾的生理期、

孕期或是產後、泡湯游泳等運動完,

或是當我們抵抗力下降的時候,

它能舒緩反覆不舒服的感覺,讓私密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這款加強型一樣是無皂鹼不含藥性,pH值3.5,

一樣可以幫助我們私密肌膚維持在弱酸性的狀態唷!

這款加強型的潔浴露質地是半透明淡淡乳白色,

泡泡一樣非常微量,但是卻非常溫和細緻綿密,

洗起來可以感受到肌膚被寵愛的感覺,

黛比我最討厭的就是生理期來的悶熱不舒服感覺,

尤其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整個私密肌膚更加不舒服,

還好現在的我接觸到了賽吉兒,從日常生活多種系列可以隨心選擇,

讓我們女人洗澡都能好好放鬆輕鬆呵護保養自己,

私密肌膚健康,真的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呢!

賽吉兒真的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私密處保養品。

這款加強型真的很推薦,讓我們女人都能輕鬆保養好專屬自己的特別時期唷!

 

賽吉兒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 200ml

這款涼感型的菁萃潔浴凝露添加了天然乳酸、百里香之外,

更添加了金盞花萃取物,

能舒緩日常不舒服悶熱的感覺,

是一款非常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天使用!

"這款涼感型的私密沐浴露是透明凝露質地"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加水輕輕洗淨,

就能感受到細緻綿密的微量泡泡,超級溫和舒服,

泡泡在私密肌膚上非常輕透舒爽,

加上薄荷醇衍生物配方,讓肌膚有微微涼爽的薄荷涼感,

真的洗的時候瞬間有種私密肌膚可以好好深呼吸的感覺!!!

尤其是每個月生理期的時候洗起來超級無敵療癒!!!

真的非常推薦喜歡清爽涼感或是想要舒緩悶熱的女性朋友!

這款涼感型的潔浴凝露因為有微微薄荷涼感,

所以是這三款之中我最喜歡日常也最愛用的一款

因為黛比住在炎熱的中部,很常感覺到肌膚時常悶熱感!

每天心情總是會有一點blue!!!

有時候只有女人懂得女人的感受,但是真的接觸到賽吉兒

發現好慶幸我身邊隨時都有它,讓我能在忙碌生活中好好做自己!

 

另外,我最喜歡這款瓶身設計款,採用按壓頭的設計,

按壓頭還旋轉所著的設計,

一罐帶出門都完全不用擔心裡頭液體會灑出來,

出去過夜都很方便攜帶唷!

 

賽吉兒SAUGELLA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

    

私密肌就是我們女人重要的第二張臉,

 

除了日常的清潔很重要,保養也不能忽略,

 

這款凝膠就像是私密肌的保養精華液,補充肌膚最精華的營養成分!!!

 

這款日用型保養凝膠裡頭添加玻尿酸、義大利蠟菊、千屈菜植物萃、維他命B5,

可以幫助私密肌膚補水保濕嫩白、穩定膚況,

無皂鹼不含藥性,PH值5.5,

連除毛後都能使用它穩定修護唷!

 

這款日用型的保濕凝膠質地是透明凝膠,

 

特別設計的水性清爽配方,

 

我都會每天洗完澡,用棉花棒擠一粒米大小,

 

輕輕擦在私密肌膚按摩至吸收,

 

原本凝膠質地遇到溫度按摩後,會變成水感,

 

讓私密肌膚有種瞬間喝到水的感覺!

 

 

擦完肌膚可以感受到清爽不粘膩、微微水潤清透感!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質地最清爽又最持久保濕的一款私密肌膚保養品,

 

如果你也在意私密肌膚乾燥、暗沈缺水、或是除毛後想要舒緩的一款保養品,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這款真的很推薦你使用看看唷!

 

 

 

   

賽吉兒SAUGELLA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 30ml

雖然日常款的保養凝膠已經很好用了,

不過女人每個月總是有特別時期需要加強保養,

只能說賽吉兒真的是比女人更懂女人呀!!!

連保養品都幫我們做好日常加強保養分類了呢!

 

黛比我也是二話不說一定都要買來用看看囉!!!

 

這款加強型保養凝膠裡頭添加玻尿酸、百里香植物菁萃、維他命B5

 

在特別生理期、運動完、孕期、或是私密肌膚抵抗力較差的時候,

 

都可以使用這一款加強型保濕凝膠舒緩保濕水潤唷!


無皂鹼不含藥性,PH值5.5,

 

它這款加強型凝膠也可以用在親密時刻增加潤滑使用!!!

 

保養深層補水、同時提升私密肌膚水潤與保護力。

 

 

 

這款加強型質地一樣是透明凝膠,

 

擦起來一樣非常輕透水潤,

 

質地超級清爽不黏膩,擦完可以感受到肌膚有一層保水膜,

 

而且這兩款保濕凝膠用量非常省,

 

因為他質地延展性非常棒,很好推勻好吸收,

 

所以每次用量只要一米粒大小,

 

因為裡頭特別添加玻尿酸成分,

 

能幫助肌膚補水保濕,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擦完真的能舒緩不舒服的感受。

 

 

 

女人都有生活中來自工作或是家庭生活等不同的壓力,

 

接觸到賽吉兒讓我發現,能幫助我日常輕鬆保養做自己,

 

透過不同系列讓我能隨心所欲做選擇,

 

透過天然簡單無負擔的頂級植萃保養級成分,

 

好好寵愛呵護愛自己!!!

 

 

賽吉兒SAUGELLA 

 

來自歐洲熱銷超過45年醫生推薦的頂級私密肌膚保養品牌,

 

好品質讓我每天使用都好放心,

 

現在我也推薦給我的姐妹一起使用,真心推薦很可以使用看看唷!

 

點我看更多賽吉兒產品內容

優惠碼分享:即日起至2021/10/31前輸入「SAUGELLA120」可現折120元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