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我家雙胞胎看起來雖然瘦小,但都非常精實

因為媽媽我都挑選健康有營養的飲食原則,

就連早餐點心,都要夠營養滴眼都不能馬虎。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媽媽總是會在家裡備著一箱的調味乳,

讓我們姐妹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喝,

不過調味乳添加過多的調味與糖分,對小孩成長其實不適合多飲用!

自從當上媽媽,每天都會開始在意我家雙胞胎的飲食

不過隨著現在生活忙碌,媽媽我都一定會在家庫存乾糧!

大家分享我最近新發現的

跟大家發現台灣好農的100%製成的好濃牛乳!!!

100%生乳製作、無添加無調整

採用靜置式超高溫殺菌,無添加防腐劑,

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保留牛乳最原始香濃的口感

提供完整的鈣質、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1、B12

 

   

  

他裡頭是100%生乳製成,成分天然完成無添加,

讓媽媽我都好放心給我家雙胞胎每天飲用呢!

看看我家雙胞胎有多愛喝它!!!

    

台灣好農是台灣在地銷售好食材的電商平台,

裡頭全都是來自台灣各地鄉鎮,

用著有機、自然、無毒方式種植的健康好食材,

這種健康天然、回歸自然的理念,黛比我真的非常贊同呢!!!

    

收到的時候是一箱,總共有24瓶

每瓶都是高溫殺菌的玻璃封裝瓶身,打開來記得要趕快喝完唷!

    

他喝起來是非常濃厚又非常純粹的牛乳味道,

媽媽我最喜歡在夏天冰在冰箱裡,拿出來退冰五分鐘喝超級好喝!!!

鈣質是大小朋友都非常需要的一種營養,

有時候生活忙碌,媽媽我自己也是超級愛喝!

早餐一瓶好濃牛乳+簡單的麵包或饅頭,就是美味營養的早餐!

下午只要喝一瓶好農牛乳,整個人瞬間變得有精神!!!

真的非常適合生活忙碌、需要補充體力的全家人,都可以一起飲用唷!

         

 

雙寶日常早餐-牛奶脆片

小時候我的回憶就是滿滿的玉米脆片配上冰涼的牛奶,

香濃牛奶搭配酥脆可口的玉米脆片,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媽媽我在幫兩隻拍照的時候,兩隻邊吃邊發出:『恩~恩~』(好好吃的聲音!

實在是太可愛了

牛奶脆片泡到牛乳裡頭,全部吸滿冰冰涼涼,濃濃奶香的牛乳,

加上微微酥脆的口感,真的是一款家有小孩都超級推薦的一道點心!

    

現在我家雙胞胎三歲半,每天張開眼睛都時常跟媽媽說要吃牛奶脆片!

現在有了好濃鮮乳,準備早餐更營養更方便了!

因為他是高溫殺菌的常溫玻璃瓶包裝,

無論是冬天可以直接喝,夏天冰著喝都很方便,

一瓶200ml容量也非常剛好,一個小朋友喝的量!!!

       

早餐脆片家裡隨時備著,加上適量玉米脆片和果乾,與一瓶好濃牛乳,

將將!!不到五分鐘,營養快速的早餐就完成了!

媽媽我有時候也會在早餐脆片+新鮮水果增加纖維飽足感唷!

        

 

早餐隔夜燕麥

    

再來分享媽媽我很喜歡吃的早餐隔夜燕麥,

只要加入燕麥、果乾、和一瓶好濃牛乳,

蓋上蓋子冰到冰箱,隔天早上就是一款歐美風流行的健康早餐了!

  

  

蘋果堅果奶昔/香蕉牛奶

  

每個禮拜有一兩天,媽媽我都會打新鮮果汁牛奶給雙寶喝,

比外面市售的健康、天然、更優惠,

只要適量蘋果丁、無調味烘烤腰果、一瓶好農牛乳,

將全部食材放置果汁機,再加入半杯開水,打3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唷!

或者夏天可以直接將水果切塊,冰在冰箱,

再拿出來裝到杯子裡加入適量堅果,還有一瓶冰冰涼涼的好農牛乳,

整個就是超級療癒超好喝的水果牛奶!

我家雙寶和媽媽我現在悶熱夏天裡喝這個水果牛奶超級開胃超清爽唷!

家裡有小孩沒胃口這道小點心真的超級推薦很可以試看看唷!!!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保久乳,

純天然100%生乳製作,無添加超級營養!!!

在現在小家庭生活忙碌無法時常購買補給品,

好農牛乳來自安心農場的天然乳源,與新鮮牛奶有同等的鈣質營養,

獨家高溫殺菌玻璃封裝保存,無添加防腐劑,

可以常溫保存九個月,讓我每天都好放心給我家小寶貝輕鬆補充鈣質!

現在我家雙寶每天都指定要喝冰冰涼涼的好農牛乳呢!

無論小孩長輩都很可以,全家早餐點心超推薦的必備補給品!

官網:https://www.wonderfulfood.com.tw/Client/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wonderfulfoodclub/

銷售頁面:https://reurl.cc/xgjWn1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